那些年我领过的区块链糖果,四年前免费领的ripple涨了240多倍

MediShares 圣诞糖果活动

写写这些年一些有趣的领区块链糖果的经历。

Ripple

2013年10月,我在一个数字货币论坛上看到这么一条信息:
“github的老用户有福利啦,ripple给github老用户送2020个XRP币,XRP是一种类似比特币的虚拟货币,现在市价是3分多钱1个XRP,所以2020个XRP币值70多块钱。兑换地址是:https://giveaway.ripple.com/ ,注册说明是:https://giveaway.ripple.com/zh/help

那时Ripple应该是希望希望更多程序员加入社区。因为我有Github账户,所以就顺手领了一下,顺便了解了一下Ripple项目,当时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大用处,这些XRP就一直放在那。

Ripple 现在的价格是8.7左右,所以这2020个XRP目前的价值是17000元,可惜的是当初没有多注册几个Github账户。

很难说如果这2020个XRP再放个四年,会不会再涨个240倍。

ETC

第二次领糖果是2016年8月,以太坊ETH分叉了ETC出来。简单来说就是分叉前的一个ETH,变成了一个ETH+一个ETC。
16年初我就陆陆续续收了不少ETH,而且这些ETH都是放在钱包里的,ETC刚分叉完,价格就几块钱,所以一直没去关注。

直到ETC涨到100多,突然想到这个事情,好像还可以领一笔额外的钱。

如果当时放在云币之类的交易所,ETC是由平台自动处理的,像我这种放自己钱包的,则需要自己从钱包里面把分叉的糖果提取出来,步骤可以看下面的链接
http://8btc.com/thread-37071-1-1.html
核心逻辑就是准备一台电脑(如果不想和现有的以太坊钱包冲突就找台新的电脑),安装以太坊的Mist钱包,在Develop选项的“The DAO” Fork中,选择 Don't Support DAO Fork即可。

目前ETC的价格是250元,如果你在2016年8月前有以太币在钱包的话,记得去领一下。

Starbase

Starbase是基于以太坊的众筹平台。Starbase将开发多种类型的代币及智能合约模板(消费型、回报型、增发型),使流程模块化,降低了众筹的技术门槛。

Starbase在它自己的众筹前做了一个奖励活动,你只要完成注册、分享等一些动作就能获得STAR token奖励。

我简单完成几个任务,就获得了140个STAR。目前一个STAR 0.64元。因为刚刚开始流通,打算放个几年再看。

BigONE

最近比较火的糖果活动之一是BigONE的活动。按规则:

北京時間 2017年12月24日 20:00,向所有已經使用 BigONE 白名單郵箱成功注冊的賬戶一次性贈送 BIG 代幣。贈送數額將根據用戶當時參投的 EOS 數量發放,即每 1 個 EOS 對應發放 1 個 BIG 代幣。

北京時間 2017年12月1日 至 2017年12月24日,每日中午 12:00 對所有 BigONE 賬戶中已在本平台開通交易的資産品種進行快照。共計 24 次的快照完成後, 以 BTC 爲換算單位,統計每個賬戶 24 次的“可交易資産”總和。BigONE 將以每 1 個 BTC 對應 1 個 BIG 的比例,在北京時間 2017 年 12 月 24 日 20:00 向所有滿足要求的賬戶分發 BIG 代幣。

所以看到消息第一时间做了两件事,一个是用之前的白名单邮箱注册了一个BIGONE账户,另外是把EOS相关的资产转去BigONE.

对比来看,目前一个币安的BNB价格在40元左右,BIG的价值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活动链接:
https://help.big.one/hc/zh-tw/articles/115004026114

MDS

最近另外一个比较火,还不用白名单的糖果活动是 MediShares (MDS) 的圣诞糖果。

MediShares是世界上第一个相互保障合约市场,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相互保障智能合约创建和使用平台,有效降低保障产品的运营成本,同时提供更高的保障资金安全性。

这个活动的规则是注册参与APP测试,邀请好友可以获得最高300MDS,目前一个MDS的价格在0.5元左右。

活动链接:
http://candy.medishares.org/user/register

总结

区块链经济是一个高速发展的领域,一个几年前几分钱的Token,几年时间可能涨几百倍。

所以对于区块链糖果活动:

  1. 只要有,就应该参加
  2. 领完放着不要动,保存好账号密码,过几年再来看看,会有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