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律师(三百七十七)

初三是宴请,初四是约饭,这是年前就定好的,是依照温董的心愿定的时间和地点,按照韩老板的意思是节前、在会所,既安静又自在。而温董说过节大家相聚,热闹些、范围大些、最好是不谈正事。既然温董有想法,依韩老板的性格自然是不会反对的。

初四的聚会就安排在了快乐鱼乡的至尊厅,参加的人也就不局限于韩老板和苏律师、温董三人,韩老板还邀请了郭总、乔总做陪。

晚上六温董和男友段宏应约而来,同来的护士准备同司机一同在大厅用餐,被韩老板拦住说:你尽管在温董左右,不用考虑别的事情。

温董的男友与韩老板等人已不是初次相见,跟大家打过招呼后一同去了至尊厅。落坐后温董道:我先发布个消息,然后大家吃饭只聊闲撇不聊正事。说罢拿出个信封交给苏律师后继续道:这是正事,苏律师节后上班再看也误不了事。再说消息,温玉茹的病情发展缓慢,现在症状仍不是很明显,这是年前检查的结果,目前,本人和男友以玩儿为主,经常出现在剧院、展览馆及风景区,心情大好且审美能力大幅提高,请各位放心。下面只聊吃喝玩乐的话题,聊些高雅艺术也可以,就是不聊正经的,怎么样?

韩老板:我是举双手赞成,大家啥意见呢?

郭总:二位老板意见一致,我们当然拥护了。

温董:犯规一次,罚酒一杯,先记着,一会儿酒上来补上,重申一次,只聊吃喝玩乐,不聊正经的。

说话间服务员开始上菜,冷晕热炒都是乔总的精心安排,色香味及营养的搭配都是上乘,不愧于酒楼老总出身。在韩老板组织的饭局中最受欢迎的不仅是可口的菜肴,还有通情达理的规矩,酒水自选,可以相互敬酒但对方杯中原来是啥就是啥,不用非得一样。正准备开席之时鹏飞领着儿子进来了,进门就说道:原本是带儿子来吃饭,听说韩老板在就想过来拜个年,敬杯酒,没想到还有不认识的客人,不好意思啦。

韩老板忙道:既然赶上了就赶紧入坐,我给你介绍新朋友,这位女士是咱们温玉地产的董事长,这位段先生是温董的男友,艺术家。这位是集团装饰工程工司的副总鹏飞,这位小帅哥就不用说了一定是今子喽。鹏飞你入坐前先跟你说个规矩,今天只能说吃喝玩乐,谈正经事要罚酒的。

鹏飞:温董过年好,段先生过年好,大家都过年好,规矩更好,说吃喝玩乐我在行,一定遵守。

温董:小朋友过年也好,来上阿姨这边来,阿姨给发大红包。

鹏飞赶紧搂住儿子道这怎么好意思,心领了。

温董接着道:鹏飞总这句话说得符合不说正经事的规矩,给小孩子发红包有你什么事,你心领什么?来小朋友,阿姨发三个红包,一个是韩伯伯的,一个是段叔叔的,再有一个是阿姨的。

鹏飞一听没话说了,连忙领着儿子接过红包道谢,然后坐在了郭总旁边。

大家喝了杯酒后韩老板道:段先生最近领温董经常出入哪些场所,有什么好玩儿的地方给我们说说?

段先生:去博物馆、参观画展啥的就不讲了,我害怕罚酒,说说酒吧、夜场应该能成,最近也经常光顾,玩的也算开心,但也不时受到歧视,经常被称大叔也是有点尴尬的,有个单车俱乐部竞然不允许我们加入会员,你说是不是受到歧视了?

苏律师:段先生投诉没有?今天有人可以为你伸张正义。

鹏飞:我别等着投诉了,自己先认错吧,段先生,这是俱乐部的白金会员卡,今后您任何时候光临都免所有消费。

温董:这也太巧了吧,说个趣事没说完呢就把老板给投诉了,不过也不怨人家,谁让你不会骑单车呢,那天人家说只要他能骑上单车跑一圈就让他加入,他不会骑也怪不得谁。

乔总:不会呀?我上次好象听段先生会骑摩托,怎么不会骑单车呢?不都是两轮吗?

段先生:还真不会骑,摩托车是在驾校正经学的有驾照的,小时候没学过自行车,到现在也不会骑。不过有一点必须要承认,自行车骑不好的人,骑摩托和开车都不会太好。

苏律师:段先生说的不错,骑单车的协调能力是要求最高的,手脚并用,又动手还得动脑还要保持平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XX听到这里,看看苏律师、再看看鹏飞那眼神,心想耍横耍不过人家,比心眼更不是对手,得了见好就收吧,反正比别的拆迁户...
    半大老头儿阅读 392评论 2 21
  • 快到中午的时候,售楼处把上午的销售单打印出来送了过来,石总接过来看了看共签约了十一单,全款和按揭基本上各占一半。石...
    半大老头儿阅读 416评论 6 23
  • 聊完了农场那边的事,韩老板说道:温董事长的身体最近还可以,症状的发展看来比想象的要好很多,让她过个踏实年吧,不去打...
    半大老头儿阅读 234评论 2 15
  • 离开律所后在回去的路上,买老先生对儿子说道:这次处理你兄弟的事情办的不错,结识的人和委托办事的人也很好。苏律师有能...
    半大老头儿阅读 274评论 2 16
  • 韩老板听着听着就琢磨出来这个闹酒诈的是谁了,于是便说道:有其父便有其子,我知道他继父是谁了,人不怎么样但特别会钻营...
    半大老头儿阅读 275评论 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