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的这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3月17日,天气:多云    温度9°

清晨六点早早的醒来,闹钟还没有响,想继续躺下,觉的被子的温度好舒服,躺了几分钟,脑子一片空白,最后还是起床,把设置好的闹钟关了,开始洗漱。

今天我要去兼职,是做一名话务员,虽然这个职位哪里都有,但是我莫名的想去世贸璀璨时代做这个话务员。因为我发现在小地方当话务员,给电话单是毫无方向,是凑着运气在刷选客户,电话就自己一个一个打,旁边的人不是能跟我说几句,就是在监督一样,让我浑身不舒服。

大公司的电话都是有质量的去刷选,有更好的资源去接近成功,这就是人为什么选一定要选的公司,选大城市,大城市里压力和资源金钱都是以一种形式来,说小地方压力小其实不小,小的地方会跟你去计较每一样东西,你会用什么都不自在,大的地方,只要自己用心去,资源都是有。小的地方聚集的人不比大地方少。

我选择了一个离自己做公交要一个小时,走路办个小时的地方,这一次我找了两个同学,因为她们说也要兼职,在兼职的过程所有的细节我都说好,他们犹豫不决让我觉的她们一点准备都没有。

我说:“你们到底要不要去,我报名了”,“我报上去,你们要违约自己去和经理说”。

她们都回答:“我们会去的”。

于是叽叽的说:路好远,我们能不去吗?

当时我心里就有种反感,能不能让我有种靠谱一点的感觉。

当时我遵守我的诺言,帮他们找兼职,我觉的人都是一种互相给信任的。我没有强求 ,但是不明所以,为什么我找给她们兼职,反而是一种我求着别人的态度,我问来问去,联系这方和那方,我觉的很烦躁帮所有的内容推给我。因为最终深深伤害我的是她们不配合,一种还没有准备的状态。

如果一个团队有一个人是脱后腿,那整个团队也是跨掉的,一个人很努力,后面的人都不配合你,这个团队还是垮掉的。每的人都要发挥自己最重要的部分,不是要求谁一定干什么,但是要发挥充足的作用才能运作。

走去世贸的路上 我一个人在前面快步走,她们说时间没有到,慢慢来好了,我在想早到可以早下班,为什么要弄的很急 ,也不安全赶公交。

一方慢吞吞后面的都得拖,最后终于到了那个地方。

其实我喜欢那个环境,其实每一个环境都是充满压力和竞争的,还有大家商量,讨论着讨论那,在一个公开的工作环境根本没有私人可言,那个时间是属于商家,因为它付费,我们的时间就属于它。

这一次的打电话,让我觉的不累,而且回去很开心,觉的钱自己赚的合理,工资虽然和近的地方一样,但是这个打电话就是感觉能感受什么。

打电话是有目标的去打,旁边的小姐姐还会帮你 并且每个人的工作都分配的很好。

打电话的过过程中我会突然疙瘩,旁边的小姐姐人听了会惹不住说我几句,电销的大忌,就是要对客户说话流利,我自己在纸上一遍一遍的写那些话术,就是怕自己突然忘记,因为灵活度不抢,我就用努力去补,跟我一起兼职的同学灵活性很强,

我同学还补了一句,“你好笨,心里怪不是滋味。”一下子自己就处于下风,让别人觉的我不努力。

工作要效率不是要努力,谁能在更少的时间完成最好的工作,谁就是胜者,我不甘败者,这个机遇是自己主动争取,我分享资源的时候,我不能让自己去失去。

只有自己做到别人做不到,老板才会瞧见我,才能更好的记住我,先天智商不够,我就要用努力,努力不是没有用,是自己有没有害怕,一次一次的失败中跌倒,很疼 ,备受别人的白眼,有时候效率还比别人低,受到挨骂更多,但是如果我就是这种需要去努力,我就要去利用别人不敢我敢的事情,这样我就可以努力,身边的任何人都是我的竞争对手,主要当自己身上的东西受危险的时候,就会觉的自己的岌岌可危。

所以我要更优秀这是兼职告诉我的,欲带其冠 ,必承其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一个人选择远走他乡 你生病了怎么办? 你不爱交朋友,不喜交谈 同事能帮你的??? 你也不好意思 无助吧? 撑着...
    阿渴阅读 112评论 0 0
  • 宝宝,你从未见过你的爷爷,因为在你生之前爷爷就去世了。 这次爸爸回老家的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按照奶奶的心愿将爷爷的...
    Hayeknz阅读 365评论 1 2
  • 看了金曲捞,南薛北张同台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大张伟说了句“青春就是用来散德行”。戳我内心。 一直以来,规规矩矩,...
    改吃素的肉食爱好者阅读 754评论 0 0
  • 感赏儿子完成一天的学习,儿子辛苦了。回来心情不错,说自己累,我问他早晨和中午都吃了多少东西,他告诉我早晨没吃,...
    金色阳光魏艳春阅读 2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