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怡泰研肌底安瓶成员

本文,详解怡泰妍系列中每一款肌底安瓶的成分、功效和特点。


三重水光安瓶——补水锁水“滴水不漏”‍

♀️肌肤问题:干燥、缺水、干纹、细纹(角质屏障受损,肌肤失水)

核心成分:透明质酸、神经酰胺、马鞭草提取物

️大分子透明质酸作用在肌肤表面,能迅速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

️小分子透明质酸具有极好的渗透力,可以透过角质层,达到深层补水和保湿的效果;

️神经酰胺可以起到填充细胞间脂质(肌肤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粘合剂)的作用,强化角质屏障,保留角质层水分。

️马鞭草提取物,启动皮肤细胞活力,激发生成更多“天然保湿因子NMF”,向海绵一样牢牢抓住肌肤内在水分。

护肤功效:从内、中、外三层全方位做好补水、保水和锁水,滴水不漏,让肌肤水『润』充盈,打造少女水光肌!

人体的70%都是水,毋庸置疑,大家都知道水对我们的生命有多重要,这就如同再名贵的花朵,如果缺乏水份,也很难呈现美好娇嫩的状态,皮肤也是如此,当我们肌肤出现干纹、起皮时,说明肌肤的蓄水池开始告急了。你知道吗?当肌肤缺水状况日益严重时,肌肤的角质屏障也会受损。那什么是肌肤的角质屏障?我们把皮肤最外层——角质层比喻为肌肤的“城墙“,城墙起到2个作用,对内是防止皮肤内在的水分流失(空气会带走皮肤的水分),对外是抵御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比如紫外线、污染物等),所以我们也称它为角质屏障。肌肤的很多问题都与角质屏障受损有关,因为当皮肤对外的屏障力和对内的锁水力大大下降时,肌肤不仅仅会因为缺水引发干燥,还会因为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引发敏感等现象。所以,日常护理中,补水、保湿和增强肌肤的角质屏障功能非常重要!

听到“三重水光安瓶“这个名字是不是瞬间就觉得补水能力超级强大,事实也是如此哦!“三重水光”指的就是:从肌肤的内、中、外注重补水和锁水,做到“滴水不漏”。说到补水和锁水的能力,不得不提到一个知名护肤成分:透明质酸。我们的三重水光安瓶就包含了2种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和小分子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作用在肌肤表面,能迅速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如同给肌肤的蓄水池加了一个盖子,其中小分子透明质酸具有极好的渗透力,可以透过角质层,达到深层补水和保湿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神经酰胺填充细胞间脂质,起到加固肌肤“城墙”的作用,有效保留肌肤角质层的水分。做到深层补水,表层锁水,已经可以明显改善肌肤干燥了,但是不仅如此,三重水光安瓶中还含有马鞭草提取物,能够启动皮肤细胞活力,激发肌肤内在产出更多的“天然保湿因子”,牢牢抓住肌肤内在水分。所以,这款水光安瓶不仅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肌肤干燥问题,还可以修护肌肤角质屏障,“维稳”肌肤的健康状态。


️多维抗皱安瓶——对抗皱纹“面面俱到”‍

♀️肌肤问题:细纹、皱纹问题(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受损、断裂和流失)。

核心成分:10%维C、六胜肽-8、白藜芦醇

️高浓度维C,不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又可以截断自由基破坏,从源头上有效地控制住“氧化纹“的出现。

️六胜肽-8,它被称为可涂抹的肉毒素,既能够有效地减少皮肤的反复运动,又不会让脸部变得僵硬,从而减少“表情纹”的出现。

️白藜芦醇,减少肌肤细胞因为熬夜和压力“过度亢奋”,让细胞充分放松,保证皮肤的健康,减少“熬夜纹“的出现。

作用功效:多维度抗击各种皱纹的形成,深层次疏导肌肤压力,让肌肤年轻紧致“无纹”。


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这句话说的就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和护肤状态,也是职业女性的压力与无奈,职场努力拼搏、家里独当一面,还要维持良好的个人形象,即使再忙,美丽也不能失分,“面子”很重要!可是持续的压力(工作、生活、熬夜)在加上年龄增长及外界因素(日晒),都会导致我们真皮层中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受损、断裂、流失,进而形成最不愿意看到的皱纹,这是女人衰老最明显的标志之一!而肌肤从25岁开始就逐步走向老化,抗老化护理真的是刻不容缓!

这款多维抗皱安瓶,我们亲切的称它为『冻龄』安瓶。它专为所有不愿意向岁月低头的爱美女性而研发的。其中含有的高浓度维C,不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还是有效的抗氧化明星,对改善因自由基产生的“氧化纹”特别有效。而且,六胜肽-8这个成分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在很多大牌的护肤品中都有它的身影,能够有效地减少皮肤的反复运动,预防“表情纹”的出现。同时,为了减少肌肤细胞因为熬夜和压力的“过度亢奋”,多维抗皱安瓶中还加入了白藜芦醇,它可以让细胞充分放松,避免“熬夜纹”的产生。对抗皱纹的形成,绝对做到了“面面俱到”。


✴️极光焕亮安瓶——“层层阻击”肌肤暗沉‍

♀️肌肤问题: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没有光泽

核心成分:白豆提取物、烟酰胺、阿魏酸️专利成分“白豆提取物”,淡化暗沉和均匀提亮肤色的作用,扫除已经存在的肌肤暗沉

️高浓度的明星成分“烟酰胺”,抑制暗沉因素的“转移”,减少暗沉在肌肤表面过度堆积,让肤色重新变得均匀明亮。

️阿魏酸从根源上消除自由基,从根源上避免暗沉的产生。

作用功效:阿魏酸、烟酰胺和玫琳凯专利成分白豆提取物,可以从暗沉的形成、转移、沉积这三个不同阶段,层层阻击暗沉,从而让我们的肌肤透亮有光泽!

肌肤暗沉,看起来疲倦乏力!如果面部有肤色不均,那即使化了妆,脸上看起来也脏脏的,没有精神!这些都与年龄的增长,长期紫外线照射,包括精神压力等因素息息相关,都会导致皮肤逐渐变得暗沉,肤色不均。但这并不是你肌肤该有的状态。来看一下自己手臂、大腿、膝盖内侧等身体未受阳光以及环境伤害到的肌肤,再对比我们的脸部肌肤,是不是手臂内侧的肌肤更细腻?更白嫩?这才是你肌肤的原色。所以,只要你用对产品,找对方法,你依然可以找回“肌肤原色”,也可以“美到发光”!

极光焕亮安瓶,听到这个名字,你是否很期待自己的肌肤可以亮成一道光。它就是特别针对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没有光泽这些问题而设计的。专利成分“白豆提取物”,具有有效提亮肤色的作用,能够扫除肌肤表面肉眼可见的暗沉现象,再配合高浓度的明星成分“烟酰胺”,阻断暗沉因素的“转移”,减少它在肌肤表面的堆积,让肤色重新变得均匀明亮。更重要的是配合阿魏酸这款高能成分,它可以清除自由基,从根源上抑制肌肤暗沉因素的产生。所以阿魏酸、烟酰胺和玫琳凯专利成分白豆提取物,层层阻击(抑制新生、阻断转移、消除沉积),这份为了从肌底焕亮肌肤的用心和决心也是做到了极致!想要肌肤亮成一道光,一定少不了它!


✳️细肤焕颜安瓶——嫩肤堪比“磨皮滤镜”‍

♀️肌肤问题:粗糙、暗哑、闭口等现象(肌肤无法正常代谢,角质堆积,容易引起堵塞毛孔)

核心成分:双果酸—羟基乙酸AHA和葡糖酸内酯PHA。

️AHA,快速清除老废角质;

️PHA,温和促进角质代谢;

️甘油,贴心呵护&修护肌肤屏障

护肤功效:帮助老死角质的代谢,促进肌肤的更新,用后肌肤平滑、细嫩如同开启了美颜相机的“磨皮滤镜”。


去角质护理是每个年龄段女性的必修课,角质堆积、粗糙不平的肌肤如同脏脏的、不透光的毛玻璃,而使用过细肤焕颜安瓶的肌肤不仅触感细腻光滑,还如同打扫过的玻璃窗,明亮干净,可以更好的吸收营养,所以肌肤也需要除旧才能迎新,肌肤才能健康有光泽。

细肤焕颜安瓶也叫磨皮安瓶,含有双果酸“AHA和PHA”,他们就像一对完美CP组合,AHA就像一个行动力超强的男生,力气大,动作快,可以快速扫除肌肤的老废角质;PHA像个聪明好脾气的女生,慢工出细活,拾遗补漏,清除细小角落。双果酸CP组合一快一慢地促进肌肤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再配合果酸的黄金搭档甘油,修护肌肤屏障,令焕肤过程更加温和。细肤焕颜安瓶就像肌肤的磨皮滤镜,使用后第二天早起,肌肤细腻嫩滑,毛孔也会细致很多,如同新生。这种感觉棒极了!

以上四款安瓶的介绍有没有让你动心呢?其实,产品的功效应该让产品自己来说话的,快来约我上肌底安瓶体验课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