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月亮惹的祸?安吉丽娜朱莉离婚教你明白爱情的脆弱

昨天春花问大家对广场舞怎么看?一位朋友说

“以后我老了怎么办?那些广场舞好像都很难!”

春花想说:“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我们来说说今天的热门事件

第一个要说的是安吉丽娜朱莉。

今年中秋也不知道怎么了,霉霉分手了,贾斯汀比伯分手了,昨天连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特皮特也宣布离婚了,这真是“都是月亮惹的祸”!

春花我昨天一睁眼,就被两人准备离婚的消息刷屏了。你说说一对金童玉女,又多金又有爱心,相爱十二年,婚姻的小船咋说翻就翻了捏?

艾玛真愁人!离婚了六个娃跟谁啊?蜡像馆的他们是不是要分开放啦?《史密斯夫妇》是不也不能有第二部啦?

春花犹记得朱莉曾送皮特一个岛秀恩爱,可见秀恩爱死得快!曾经以为会携手一生,却发现中途就到站啦!

外媒称俩人离婚是因为孩子的教育方式有分歧,而非第三者插足,好吧不管真相如何,春花想对大美人朱莉说: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还有春花奉劝各位,不要因此就不相信爱情!!这世上还是存在真爱的——比如春花我和朴灿烈。

第二个要说一位让人无语的果粉。

有句老话说的好“脑子是个好东西啊!”一重庆妹子小红,每月工资一千多,却是个资深果粉,每代iPhone出来必买,好不容易说服老公买iPhone7。结果当天他老公怪她接孩子放学弄丢孩子,生气决定不给买了。

结果这妹子就报假警说自己遭囚禁,word 天啊!你让我一个用几百块手机的网红怎么活啊???

而且孩子都能弄丢,为人父母不用经过考试实在太不幸了!有钱先去给智商充个值吧!春花我觉得这姑娘一定长得贼漂亮,要不然就这智商谁敢娶啊?

说到iPhone,春花我看到一个三观超级正朋友圈,有必要读给大家听:

“我真不明白苹果究竟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个手机么?是能上天啊还能吃啊?我用手机就不讲究这些———此条消息来自iPhone 7plus 128G 亮黑色。”

第三个要说两个小偷。

要说生活永远比电视剧精彩,9月17号曼哈顿发生了一起爆炸,造成29人受伤,警察在隔壁街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没有爆炸的炸弹。警察们庆幸之余也很困惑,它咋就没爆炸捏?

调查下吧,结果出来是有俩无名英雄救了大家!敢问是哪路英雄啊?额…就是俩小偷...

这两位在街边溜达,结果...看到了恐怖分子留在街边的行李箱,以为佛光普照王母娘娘庇佑,总之就是天上掉下了个大馅儿饼正好砸在自己头上啦,于是边念着哈利路亚边把行李箱顺走了。

打开一看,里面就一高压锅和一手机“这咋不按套路出牌呢?我滴美刀呢?手表呢?亮闪闪的大钻戒呢?”

得嘞,锅挺沉扔了吧,俩人就把箱子带走了。专家称,两位小偷在扔高压锅的时候,拉松了炸弹上的电线,终止了爆炸,从而阻止了悲剧的发生,他们是超级英雄。

春花觉得小偷得知真相大概会说:

“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

第四个要说陈志成。

春花说古人登山,都会即兴作诗词题字,变成风流佳话。就有很多人想模仿啊~这不,前两天一个叫陈志成的人火了,火到全国人民都在找他啊!

原因是他北京醉石山景区留下13处红色涂鸦,春花我说您可真会刷存在感啊!合着您以为您是苏轼,题西林壁啊!先不说写内容,字就丑的够让人难受了。

在网友的努力下,陈志朋找到了,今年52了,什么?春花我一直以为是中二少年,没想到是中二大爷啊。不用说,这大爷小时候一定是个熊孩子。

而后这位大爷公开致歉,并连续3天来到景区清洗涂鸦,春花说,知错能改咱就还是好大爷!

炒不炒作的反正景区是火了,感觉里面会多了几个景点儿:什么悔过峰啊,自省崖啊,忏悔石什么的….

还有,春花我觉得以后武侠小说应该这么写:当年小龙女在悬崖上大刀一挥写下“十六年后再相见”结果被抓进了拘留所。

第五个要说的是“不婚族”们。

前天,福州一位警察接到电话,一姑娘说自己被骚扰了“警察蜀黍快来救我!”结果到现场,姑娘说骚扰她的人是她妈!原因是她妈催婚...

警察一听,一拍大腿:

“早说啊!早知道派未婚帅哥警察来调解了!”

啊呸...不对!人警察哥哥说的是:

“别激动慢慢说!”

林女士说啊她是个不婚族,屡屡遭母亲逼婚,他母亲还说不结婚的人就不是完整的人!就是不孝!

春花说阿姨啊,大清朝早结束了,你咋还这么迂腐捏?就算结了婚,你是不是还要说没有孩子不完整啊?然后一胎生了又说没有二胎不完整是不?

你以为结婚就完整啦?看看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相守十二年不也离了?看看织女和牛郎——没感情基础不还是天各一方?再看看春花我和朴灿烈——虽然结婚了也很恩爱,但是不能公开又怎样?

所以是手机不好玩还是欧巴们不够帅? 让你想不开一定要结婚呢?

下次再被逼婚请你大声地说:“社会主义建设尚未完成,怎能儿女情长?”

又到了绕口令的环节了:

蓝帆船,蓝船帆。蓝帆船挂蓝船帆,蓝船帆挂蓝帆船。帆船蓝,船帆蓝,帆船船帆蓝又蓝。

今天说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春花想问,你相信世界上有矢志不渝的爱情吗?春花在留言区等你们哦。

好了!今天的春花毒舌就到这里啦~喜欢春花的话就在微信搜索公众号“今日排行榜”吧,春花等着你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