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形怎么偷偷变女神

 

作为一名资深偷瞄美女的好色女子一枚,我从小就对美女有一种天然的保护欲,看到对美女们死缠烂打的男生们总满腔热血地要上前把人赶跑。初中时我的一个小美女朋友被一个疯狂追她的的男生放学时堵在课室门口,我一个箭步冲上前把课室门关了,课室门的上方是一扇小玻璃窗,我搬了两张凳子站上去从小窗拿粉笔头扔他,在他破口大骂时顺利转移了他的注意力,我的小美女朋友在同学的掩护下从后门顺利逃跑了。

 我热烈地爱着美女们,但美女们却没有爱上我。我不是gay,但依然很爱美女啊。记得刚开始玩微博时,一个师兄跟我说,你知道吗,我微博上关注的美女,都是从你微博关注人里找到的。那在没有微博之前,我是怎么欣赏美女的呢?我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记得一天放学后,她神秘兮兮地带我去她家,给我看她爸爸电脑几十个文件夹里的不同国家的美女照片,有艺术照,裸照,非常美,一点都不淫秽色情。还有很多欧洲的电影,记得我们一起看的第一部是苏菲玛索的《云上的日子》,小小的心灵时全是烟花般盛放的感叹号,原来在世界上,我们没去过的地方,还有长得这么美的人啊。后来搬家后,她还是会时不时地跟我分享她最新发掘的美女(大多数是电影里的和艺术画册里的 那时还没有网红啦)。

  我对美女没有固定的口味,美艳型萝莉型气质型才女型tomboy,只要在美的范围内,我都喜欢。但既然是大众女神,就不能从我个人的口味出发啦。大众女神,就意味着男女通吃,除了男人为之疯狂外,女人看着也觉得赏心悦目的。因为是外形篇,就从颜值最高的娱乐圈来举个例子。目前活跃在中国广大80,90后心目中的女神无外乎这几个:高圆圆,汤唯,刘诗诗。这几位美女的共同特点是什么?美而不俗,大方自然。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必须强调:自然,看起来像浑然天成天然雕饰。,angelababy也很红很美啊,但是因为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所以反而受喜爱程度还没有以上几个女神高。

  因为我家里人是做整形美容这一块的,因此这些年看着整容的兴起我没少动整容的心思。时不时吃着饭心血来潮说“帮我隆个鼻子啊”“我打个瘦脸针吧”每次都被家人回绝,“最多等你30后帮你割个双眼皮,在家搬个小板凳坐在阳台上给你割了。”是的,在所有整形项目里,只有割双眼皮是最安全的。但不代表就可以随便割,医生的技术和审美很重要。现在明星流行的欧式双眼皮,在日常生活中看是非常夸张不自然的。为什么要等到30后才割呢?因为30后皮肤会松弛,过早割了的话眼皮会下垂(我不是专业的大概是这么个意思)。所有的整形项目,是一定会有后遗症的。但是并不会立刻显现,所以最好能不整形就别整形。

  那么在不整形的前提下,怎么才能偷偷地变美,又让人觉得你是天生丽质呢?从几个方面来分,肉眼可见的外形,不过是头发,脸,身材,衣着。

  首先是头发方面。不管什么发型,什么发色,最重要的一点是,发质要好,发量要足。我以前很爱折腾头发,发质本来就不算好,还经常去烫。最后导致发尾严重开叉,头发像枯草春风吹又生。我个人感觉是,无论染发还是拉发的伤害都比不上烫发。因为妹子们都知道,烫发后为了保持造型不能经常梳头,头发就会打结越来越严重。一头顺滑有光泽的头发,比什么造型都好看。发量不足也不要想着烫蓬松一点,有很多洗发水,梳子和口服胶原蛋白可以增加发量啊。

  说到脸,其实我个人感觉五官反而不是最重要的,即使一个女孩长着平凡的五官,但只要她皮肤很好,第一眼看过去总是会从人群里跳脱出来。所以在不整形的前提下,只要把皮肤养好就已经算得上美女啦。但是记住,千万千万不要随便去尝试美白的微整形,美白产品,这个真的很重要,因为是我们家三个女人用血泪史换来的教训啊。我阿姨在90年代时在香港花了几万块做了一个果酸换肤,刚做完时像剥壳鸡蛋一样又白又亮,据她说就是整个人白得发光。她只做了一次,从此以后就变成了敏感肌,双颊红血丝严重,就连头发撩到都会痒。到现在快20年过去了,她皮肤一直是敏感肌。据她说她有些朋友果酸后没有出现过敏的,之后又尝试了各种美白产品,最后皮肤变得非常容易长斑,一晒就红。

  然后是我妈,她在2004年在美容院做了一个眼部精华导入,过敏严重到整个眼睛布满皱纹像70岁的老人家,就算到后来过敏全好了,眼部的皮肤皱纹也一直没有全部消退,我妈的皮肤算是挺好的,但她眼睛皮肤比她脸上任何一个部位的皮肤都差很多。

  我在今年试用了一个法国药妆品牌的美白产品后开始过敏,整个脸浮肿,起水泡,用了快两个星期才消下去。从此之后我的皮肤开始变得不耐受,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四次过敏了,这次比任何一次都严重,整个脸肿得像猪头,发烫,眼睛肿得睁不开,脖子上全是大片大片的红疹。原因是我使用了一个睡眠面膜,但我之前对这个面膜是从来没有过敏过的。后来看医生后我才知道,经过第一次过敏后我的皮肤角质层已经非常薄了,皮肤状态不稳定,这时候是应该把皮肤角质层养厚才对,不可以盲目用其他护肤品。

  所以说健康的皮肤状态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盲目尝试一些新的美容科技产品,因为我家人说,整形美容产品的时候是经过多年后经过验证才知道它的安全性的,60年代兴起的假体隆胸术,后来不是也发现这项手术有诸多的后遗症吗。

  扯得有点远,回归到脸的问题上。除了要好好护肤外,日常生活中的妆容请尽量一定以自然为主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刮起了一股红唇风,于是走在学校里遍目所及的都是脸刷一层厚厚白粉底的脸搭配一张血盆大口的妹子。这种妆容也许拍照挺上镜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就显得太浓了,看着像戴了一张面具似的不自然。而且因为是学生,着装上又比较随意,就更显得格格不入了。如果是已经工作的人,我觉得日常中也是自然为主吧,因为除了隆重的场合或者party,红唇其实挺显老的。

  化妆是否适度是怎么判断呢?只要显气色好,看起来干净有精神就好啦。  其实有了好的皮肤底子,淡妆或者只涂个唇彩提色就非常美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香槟的发明 香槟的智慧: 红葡萄酒缓慢压榨生产白葡萄酒; 不同产区的白葡萄酒勾兑; 发泡技术; 发明人:唐·佩里浓...
    马骋阅读 211评论 0 1
  • 我给它涂上一件新衣 就这一件新衣 不要再有拒绝 拒绝的声音 我怎么能那么轻易的原谅 我怎么能忘记 漫长又孤独的等待...
    杨传静阅读 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