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156天:意想不到我选用图片配上文字的方式来梳理新心团队近两个月的建设轨迹。》

《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156天:意想不到我选用图片配上文字的方式来梳理新心团队近两个月的建设轨迹。》

作者:淡泊简古(笔名)
时间:2017年8月13日农历闰六月廿二星期天

今天广州天气28-35°,晴,南风3-4级,实时空气质量:36,优。

一、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5月28日在泰克威新心团队能量会议室,王总召集公司的小豆丁杨敢、金波、赵研、赵钊、陈钏、陈睿、林钰粕、钟颜花、何国飞加上我共十一人进行了我重回新心团队的首次能量对对碰。会议从19:08开始,至00:29结束,整整五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王总阐述了在我离开新心团队一年的时间里,在座的每位小豆丁,除了杨敢之外都还没有归位的现状,呼吁在座的各位小豆丁们尽快归位。(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我怎么如此幸运,我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到岗。记得6月5日是中国的节气【芒种】,我莫名的知道我要播种【能量】的种子。(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6月12日是公司在新装修好的办公区集体办公的第一天,新场地新气象,我亲自用手机拍了场地和人员的多张照片,并亲自制作了九张图片并分享在公司的【泰克威新心团队】微信群里。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当时的行为已经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与办公场地进行了心灵的连接,而且让我听到了心灵的声音:【给予】发出的能量波最终会回到原处。(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我怎么如此幸运,在广州新心团队泰克威咨询机构,在全新的办公场地,我要做到乐在其中过好每一天。(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6月22日,上班的第三周,我召开了业务板块的第一次会议,在面临着公司老员工平均入职时间为一至两年的现状和新入职员工的比例已占公司全员人数的50%的情况下,这个会议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我将会议的核心主题确定为【你的定位在哪里】,用这样的方式为公司的伙伴们植入【你的定位在哪里】的思维暗示信号。经过这两个多月的实践,证明我的第一步的定位是智慧而明智的做法,由衷地感恩神明和灵魂团对我灵魂的加持。(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我怎么如此幸运,鉴于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较弱和管理能力较低,我知道对于八位组长(四位市场总监和四位实施总监)的每周例会的召开就显得尤其的重要,为了能让大家打开心扉的参与会议,我提出王总不参加,由我来主持召开。最初的两次例会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能量,却达到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特别是2017年6月30日的中层管理人员的例会,进一步统一了八位组长的思想,坚定了大家用行动来实施“在确定合作共赢的关系中通过合拍运营的方式达到和谐成长的效果”,倡导大家唯有突破自己迎接对自己的最大挑战才是一条平台和个人共赢成长的道路。(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7月4日,新心文化事业部对一位离职人员采用了不一样的做法,这样的行动代表了泰克威新心团队的文化理念和风格,让离职的这位小伙伴在朋友圈留下了这样的语句:“这个小伙伴一定会对这样的相逢念念不忘!泰克威新心团队,一群朝气蓬勃的有志青年,谁遇见了都会爱上他们的。”“祝曾总永远健康快乐!祝泰克威事业蒸蒸日上!”(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7月19日,在连续性的聚焦的体验过程中,给自己列出了用实践已证明行之有效的九个思维暗示信号。(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我怎么如此幸运,七月份的泰克威大讲堂第二期《赢在职场》和第三期《沙场秋点兵暨泰克威科技集团大区誓师大会(2017年中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意想不到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全员的士气。(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泰克威大讲堂举办了《沙场秋点兵》泰克威科技集团大区誓师大会暨2017年中总结大会。意想不到,我的会议发言的视频,经新心文化事业部九零后的小伙伴赵钊导出来之后,时间显示为8分47秒,这个发言内容对于我本人而言,太多的意想不到,太多的如此幸运。详情请阅我于7月23日写的《我怎么如此幸运151天:接下来我们会用行动来践行:开心工作每一天,高效成长每一天》,链接地址:http://mp.weixin.qq.com/s/OhSqTg6od9B8FRz4xrS3yg。(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二、我怎么如此幸运,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18:30-21:30广州新心团队泰克威咨询机构泰克威大讲堂【赢在职场】续篇——互动绽放篇【谁与争锋】成功举办!(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我怎么如此幸运,已经可以感受到新心团队的能量场开始进入顺流的良性循环当中,泰克威大讲堂策划执行小组成员由四名增加到了十一名,大家的参与程度和积极程度都在不断高涨。(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四、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公司全员的参与度也在火速升温。2017年7月28日【赢在职场】续篇——互动绽放篇【谁与争锋】的现场发言场面踊跃而热闹。(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五、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我在2017年7月28日【赢在职场】续篇——互动绽放篇【谁与争锋】的会场做总结发言时采用了现场互动的方式,氛围热烈。(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六、我怎么如此幸运,终于明白了武立啾啾说的:“永远不要告诉对方怎么做,而是自己先做到!做到是不需要别人看的。”(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七、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8月3日的管理层会议中,意想不到,我植入了武立舅舅的人类思维行为新心模块【做他人能做不想做和想做不能做的事】。(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八、我怎么如此幸运,2017年8月4日的图片内容:昨天刚开完会议,倡导每一位小伙伴都来【做他人能做不想做和想做不能做的事情】,意想不到,今天已有两位美女小伙伴就付诸了行动。武立舅舅的人类思维行为新心模块【做他人能做不想做和想做不能做的事情】并不是什么惊天大事,而就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比如:如图片中的两位美女小伙伴收拾办公区的纸片等垃圾,为保持办公区域的干净和整洁,做了他人能做不想做和想做不能做的事情。(附图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九、我怎么如此幸运,虽然近十天的体验内容很多,但是都无法单凭文字的呈现来进行帅气的记录,意想不到,发现今天借用了我编辑和制作的图片来进行梳理轨迹的方式,竟然让我脑海中闪出了【留白】这个词。【留白】是中国艺术作品创作中常用的一种手法,极具中国美学特征。留白一词指书画艺术创作中为使整个作品画面、章法更为协调精美而有意留下相应的空白,留有想像的空间。是啊,满则溢,反而因为有了【留白】,才有了空间,因为有了空间,才让人更具创意的发挥。


文章编号:2017081315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昨日,睡梦中被雷声惊醒,睡眼朦胧的望望窗外,一片漆黑。还记得我睡的是午觉,此刻下午三点多,隔着玻璃窗,外面闪...
    Sunny格桑花阅读 279评论 0 3
  • 骄阳晴正好 厚壳试抽芽 炙焰凋春树 微风飘落花
    树梢的雪阅读 284评论 12 14
  • 偶尔从风中听到你的消息 我还会本能分离你的讯息 从那一片片荒芜的喧嚣中 提取关于你的若干回忆 曾经每次当我听到你的...
    幻梦邪魂阅读 160评论 0 2
  • 早上做了一个梦,梦中的自己一下子老了,发现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没做,那种遗憾的感觉让我起床后就有一种立即去远行的冲动。...
    泡芙的日志阅读 219评论 0 1
  • 相信很多孩子们都是这样吧!在学校,父母见不到你们,所以无法每时每刻的管着你们!而老师呢?父母两个人管你一个人还管不...
    口述笔录阅读 274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