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靠吃避孕药治好了痘痘!

Hello,宝宝们!今天如花要和大家聊聊痘痘这个敌人!

如花曾经都和大家一样,为了消灭脸上坑坑洼洼的痘痘,可是花了不少冤枉钱:美容院、祛痘膏、刷酸、看中医等等,只要有可能治疗好痘痘,如花都愿意去尝试。

但是,今天如花和大家分享的偏方是颇具争议的——避孕药祛痘


是的,如花真的靠吃避孕药治好了痘痘

说说自身情况供大家参考,如花肤质属于混合偏少油,月经严重不调,每个月都会推迟以致下巴偶尔会有红肿的大痘痘!脸颊两边和额头都有密密麻麻的闭合粉刺。

(原谅如花服药前没留特写照片只能在网上找一张差不多的)

亲身的祛痘过程

印象中是今年的7月份,如花迎来了一个小生命的萌芽!对于还是新手妈妈的我来说,就如同肚子里住进了一个小小的外星人,既恐惧又欣喜。

(B超图)

但不幸的是,在刚刚怀上的那段时间,毫不知情的我去照了一次胸透!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宝宝到底会不会受到射线的影响导致身体缺陷。我跟如胖都不敢冒险,生怕耽误了宝宝了一生,医生也再三劝说我们放弃。

很抱歉,前面的事情有点偏离话题了,但是每次想起还是有点遗憾。经过商量,如花选择了对身体伤害较少的药流


(检查单)

医生除了开了一些补血、消炎的药之外,还开了两盒短效避孕药(术名:屈螺酮炔雌醇片用于调节内分泌、平衡激素、修复伤口。是的,如花就是在这次偶然的机会中才吃到避孕药的。一天吃一片,吃完一盒之后停三天,月经就会如期找上门了。


(盒子扔了,只能借用网上图片了)

在刚刚怀孕的那段时间,如花的脸还是继续在长痘痘的, 主要以红肿痘痘为主。但是在吃完第一盒避孕药之后,我就发现脸上的痘痘都在悄悄的消失了,皮肤也变得软软的,很光滑。

至今已经停药将近5个月,虽然如花依旧熬夜、月经不调,但是痘痘完全没有复发痘痘完全没有复发!痘痘完全没有复发!

没有痘痘的肌肤得来不易!所以如花平时都十分认真地做好日常的卸妆、护肤工作!希望能一直一直美下去!么么哒


避孕药祛痘原理

为什么避孕药有如此功效?如花还是去咨询了一下度娘:

女性肾上腺分泌的睾酮,会增加皮脂的分泌,而避孕药中含有的雌激素或孕激素类药物嫩能帮助减少皮脂分泌,从而抑制痘痘。

避孕药的好处,除了治疗痘痘外,还能调节月经周期、减少痛经、减少卵巢良性肿瘤、降低结直肠癌、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原来避孕药的功效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原有的功能上,国内虽然也有很多人否定和抨击口服避孕药祛痘的观点。但不可否认的是,避孕药在激素平衡上的确有助于治疗痘痘,但是和长效避孕药相比,短效避孕药主要以孕激素为主且含量少、副作用少(如花服用期间没有感觉到任何副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国外一直流行避孕药祛痘的原因。


(美剧中经常看到女生吃的pill就是短效避孕药)

大家也许会问,是不是期间用的护肤品或者药物起作用了?虽然如花之前也看了中医皮肤科,但是那段期间已经将所有药的停了,护肤品也是和原来的一样。所以可以确定是避孕药起到的祛痘效果。

但是,如花还是要提醒大家:

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且避孕药也分为好多种,如果单纯为了对抗痘痘,宝宝们可要咨询医生,千万不要自己乱吃!


祛痘小Tips

虽然如花也不是专业的医生和美容师,但是在治疗痘痘的路上也积累了不少心得,希望以下分享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早睡早起这类的道理我不说大家也懂的)

1.痘痘期间不要用面膜

2.卸妆很重要,首选卸妆膏、卸妆乳

3.粉底首选养肤粉底液(可参考如花第一篇文章)

4.补水!补水!补水!90%肌肤问题都是缺水导致

5.有条件的话可以购买红蓝光祛痘美容仪

原创文章,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

如有疑问,欢迎大家后台留言给如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