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倪妮学穿搭,可甜美可知性,原来“鲶鱼系”长相也能这么美!

炎炎夏季,每个人都在为穿什么而烦恼,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穿搭,让自己美出天际,可以试试学着明星穿搭,如果你的长相是鲶鱼系,还不赶快看过来,倪妮、林允等类型穿搭,正是你要找的穿搭技巧哦,学会它,你也可以美若天仙,灿烂星辰。

美人千面,总有一款穿搭是你心仪的,跟着美人学穿搭,你也会越来越具有时尚感,也会越来越美,成为最好的你自己。

长袖连衣裙

这款长袖连衣裙,以白色为基础,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衣领、袖口、扣子和腰的这些部位的设计,这件长袖正适合气温变化稍大的季节。

领口呈V字领,带一丝小性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拉长头肩比例,适合头肩比例不协调人群,同时运用海军领,红黑两色如水纹一样蔓延开来,即增加了色彩,又能达到减龄活泼的效果。

白色的圆珠扣子连接腰身,腰身运用松紧带收腰,即可以显腰身,又可以调节大小,因此即使是胖MM也是非常适合的,能够很好的遮住小肚子、手臂和大腿。配上方形眼镜,还可以修饰脸型,起到显脸小的效果,鞋子、包的搭配最好都是白色哦,不然整体搭配会很突兀。

白T + 肉粉长裙

这套搭配真的非常适合气温差距大的季节穿,热的时候可以就穿白T和半身裙,冷的时候可以穿上蓝色休闲西装外套,完美解决温差问题带来的困扰。

白T是较为宽松的版型,即适合瘦仙女也适合胖仙女,同时肉粉色的褶皱长裙,是这简单搭配的一个亮点,能够抓住别人的眼球。因为褶皱长裙的不规整,即可以遮住小肚子,又可以显青春活泼,还不快学起来,配上小白鞋,每个姑娘都是漂亮小仙女。

春夏季节最不可少的穿搭就是下衣失踪了,即清爽又显腿长,特别适合身材好的妹子,也适合腿瘦上身胖的妹子,快跟着倪妮一起走在时尚前沿吧。

吊带 + 短裤 + 毛衣

今年同样的流行吊带的各种各样的搭配,即清凉又性感可爱,吊带衫不仅可以配毛衣,也可以配牛仔衣、衬衫,你可以根据你家里面气温的高低,来决定外套的选择。

配上堆堆望袜和帆布鞋或小皮鞋,都是时尚帅气美丽的搭配。而且人手一件吊带和堆堆袜都是常态,都是非常便宜好看好搭配的时尚单品。

接下来这套搭配适合很大年龄段的人群,不管是豆蔻年华还是花季少女,还是年龄稍长的你,都可以穿,都是夏日里青春活力的美少女。

紫色短T + 枣红热裤

紫色是较为特别的颜色,特别适合白皮妹子,如果是黄皮和黑皮慎选,当然如果你喜欢,怎样都行,搭上精致妆容,谁还不是小仙女了呢。

紫色短T的胸前的图案,既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也有少女的美好梦眷,配上枣红热裤,一个大胆的颜色撞色,非常美妙的色彩体验,同时热裤是高腰的设计,不仅拉长比例,而且还很适合五五分、四六分身材的女生。

接下来看看同时鲶鱼系的林允的穿搭技巧又是如何的,在甜美和攻气中转换自如,又盐又甜。

中袖上衣 + 黑色短裙

这件上衣有几个很好的设计点,一是色彩的搭配,冷艳酷劲十足;二是类似宽肩和泡泡袖的设计,适合窄肩妹子和有拜拜肉的妹子;三是半高领,即适合长脖子也适合短脖子,对很多妹子都很友好的一件上衣单品。

配上A字短裙和细凉高跟,腿长比例瞬间打开,很适合矮个子的穿搭,既可以拔高身材比例,又可以可爱妹子变A姐。

V领吊带 + 蓬蓬纱裙

白色的紧身V领吊带是非常显身形的一个吊带款式,想要的妹妹需要慎重选择,同时配上蓬蓬的纱裙,简直是性感仙女在线勾魂。

友情提示,不可盲目跟风,厚外套和棉鞋的选择视天气来定,这套搭配只要稍稍变化一下,一年四季都可以换着花样搭配哦,而且每一种搭配都是仙气满满,最值得注意的单品就是蓬蓬半身长裙了,春夏秋冬都值得拥有的裙子单品。

要知道鲶鱼系长相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厚嘴唇、塌鼻子和眼见巨宽等,即风情又时尚,但是只有其中一些特点,难道就不能风情时尚了?那当然不是了,来跟着戚薇,戚哥一起时尚穿搭,世上美女千千万,学好穿搭你就是那千千万美女中的一个。

类衬衫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运用了黑白配的经典色系搭配,百搭不挑人,同时像长衬衫款,白色包边,在口袋、领子处有一个视觉的拉长显瘦,V领的设计也很巧妙,小开领即时尚又知性大姐范,而且裙身打底做的非常好,即满足了美感,又不会整天担心走光。

配上同款皮鞋或者细高跟鞋都可以,简约又时尚,特别适合上班族,配上低马尾,即优雅精致又知性干练。

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人都喜欢美的事物,都会不自觉的被美的事物所吸引,而且都在追求美的路上,不断的披荆斩棘,不管你有何种苦恼和不如意,请抛开一切,去审视你身上的美。

在这最后呢,还想给大家推荐几件单品,一是吊带衫,随意搭配都是性感时尚小仙女;二是短袖T,永不过时的单品,即百搭又时尚,可甜可盐可酷,多种花样款式,任你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三是连衣裙,想必你的衣柜里一定不缺,简直是夏日必备。

像倪妮这样,穿着花色长裙,细嗅蔷薇,心有猛虎,自信而又美丽,同时将自我优势最大化,即使你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陷,但这都不是事,学好穿搭你也可以拥有迷人身姿,在这世界摇曳生姿。

----爱生活,爱时尚,学穿搭,关注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