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宝混蛋(第4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情回顾:活宝混蛋(第3话)

      第4话  粮炮,洗你菜去!

  当!当!当!当!……一阵剧烈地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敲!敲!敲!敲你妹呀敲!不知道里面有人睡觉哪!你知道吵醒别人睡觉是一件多么不道德的事情呀!你知道你的行为有多恶劣吗!信不信我去官府告……”还没等我喊完,只听“咣当!~当”一声门就被踹开了又被反弹回去,又被反弹回来。

  一缕阳光随之挤了进来,金灿灿的阳光中站着一个长发齐肩的,的……我眨了眨我被阳光晃到的眼睛。长发齐肩,海军校服,黑色过膝筒袜,我仔细看那脸,肤如凝脂,白里透红,红中带紫,紫不溜秋,红不拉唧,粘里枯叉,我眼睛里进眼屎了。我用小拇指声眼屎抠了出来,原来是聋小姐。

  “你火气好像很大吗,贱人!要不要我帮你去去火。”她双手叉腰歪着脖子对我说道。

  把马尾辫解开披散着一头长发而且好像是刚洗过的长发,因为我隐隐约约闻道一股洗发水的味道。还是我最喜欢用的牌子,茉莉花香味的河飞丝牌洗发水。头发去无踪,头皮更出众,你值得拥有。这样的聋小姐看起来比昨天更多了一丝妩媚,而且还是和孙红雷眼睛是反义词的大眼睛,和成龙鼻子是反义词的小鼻头,和姚晨嘴巴是反义词的小嘴,典型的娃娃脸,这样的她让我有一种明明很讨厌她却又讨厌不起来的感觉。

  “呵呵~我这俩天瓜子吃多了,你知道的,奶油绿茶味儿的瓜子吃起来就停不了,所以有一点上火,帮我倒杯水去呗,聋小姐。”我挠着有点痒的头皮对她说。

  “倒水!聋小姐!倒水!聋小姐!倒水!聋小姐!”她抄起床上的枕头一边朝我猛砸一边说。

  “我又怎么你了,干嘛打我!”我抱着头委屈道。

  “怎么了?!我没有跟你讲叫我董小姐吗!?就是因为你叫我龙小姐,造成我条件反射,昨天晚上那只已经很久在我梦里没有出现的恶龙又出现了,那只恶龙它追了我一夜,我还给你倒水,倒水!倒水!倒水!”她似乎没有停止砸我的意思。

  “那只恶龙公的母的?”我用手抵挡着她的攻击问她。

  她放下枕头:“不知道哎,怎么看公母呀,不过它叫声蛮尖蛮细的,皮肤还不错,蛮白嫩的,走路的时候有一点像走猫步,应该母的吧,公母又有什么关系!你个贱人!”温柔的声音一下子又变得泼辣起来。

  “母的干嘛还追你,她同性恋呀!”我诧异的惊呼。

  正在这时,一只兔子大小的大老鼠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下子蹿到了我的床上。

  “啊!老鼠!救命啊!”我打着滚滚到了地上。

  “至于吗你,什么老鼠,这是龙猫,它不咬人。来,宝贝,到妈咪怀里来。”说着她把那只大老鼠抱在了怀里,紧贴着她的胸,看起来好像是她正要给这只大老鼠喂奶。

  “起来,贱人,跟我一起出去到商场去买龙猫粮。”她用手一边抚摸着龙猫一边对我说。

  哇~要出去耶,这样我不就有机会逃走去办我的大事了吗。

  “哈咿!聋小姐!”我部起身来。

  “你还叫我龙小姐,你害我还不够惨。”说完抄起枕头又朝我砸了过来。

  哈哈!还好我反应灵敏,一个下蹲,躲着我过这一击。谁知!嘴唇刚好贴在了她双手递过来的那龙猫嘴唇上,它还伸出舌头舔了我的嘴唇一下,你个猫不像猫,老鼠不像老鼠的臭龙猫,是谁教你舌吻的。

  “哈哈~没关系,她是母的。哈哈哈~”她露出好似胜利的狂笑。

  她摸着胸口止住笑声:“我决定,你以后呢,就做我的私人男佣,不过只是兼职,在我不需要你的时候呢,就去厨房啊,前台啊,饭堂啊去打杂。然后你以后不许再叫我龙小姐,我就当你是真发不出董那个音,你以后就叫我‘主上’,听明白了没,贱人。”

  “知道啦,主上。”叫什么都无所谓,反正待会一出去我就找机会跑,到时候再也不会见到你这个疯妮子。

  “你叫……华……什么……狗来着。”她问我。

  “华多狗,主上。”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似调奢华有内涵的名字,你居然记不住。

  “恩,那我以后就叫你‘痒痒挠’了。”我去,这是什么名字。

  “为什么?”我有点不满意这个名字。

  “因为你名字叫狗呀,狗身上都有很多狗蚤,狗蚤会咬狗,狗就会起疙瘩,起了疙瘩它就会痒痒,痒痒了它就会用后腿挠,所以你就叫痒痒挠,明白了吗?痒痒挠。”她比着手指向我解释。

  “哦,这样啊。明白了,主上。”她讲的貌似很有逻辑哎。

  “这个给你,戴上它,挡一下你头上那个包。”她扔过来一顶鸭舌帽,帽子正面还有一个玉皇大帝的卡通形象。

  “主上,你对我真好。”我戴上鸭舌帽。

  “好,那走吧,痒痒挠。”她向我一摆手,转身要走。

  “去哪里呀?”我急忙问她。

  “去买龙猫粮啊,我不刚和你讲的吗,你的头是木头做的吗?”她转过头来说。

  “可是我还没有洗脸、刷牙、刮胡子、剪指甲、掏耳屎、做眼保健操、抹香香、尿尿、拉粑粑、在厕所唱歌、吃早餐哎。”我说。

  “等你做完这些是不是又该睡觉了,不许去!”她冲我喊。

  “至少让我去拉粑粑吧,主上,我每天都很规律的,我起床第一件事情是睁开眼睛,第二件事情就是去拉粑粑。哎哟……不行,要出来了……啊……”我捂住肚子,说着说着屎真的跑到了屁眼口上来了。

  “好恶心,给你十分钟!快去!上完厕所马上跟我去买龙猫粮,笨狗出门屎尿多~”

  “知道啦!主上!哎哟~”我大步的捂着肚子跑向厕所,昨晚肯定是着凉了。

  “哎哟!哎哟!撞死我了!撞死我了!怎么走路不看路呀!怎么走路不看路呀!”原来是阿桑,我不小心一头撞在了刚从厕所出来的她的咪咪上。

  “对不起,姐,我好急,要出来了,没撞疼你吧?”阿桑的胸部还好有弹性的说。

  “以后小心一点,以后小心一点。”她给我让开了路。

  我冲进厕所,解开腰带,脱开裤子,“嘣!”屎像绝了堤的洪水喷射出去,啊!好爽!真是一种享受啊。

  “多狗,多狗,你进的是女厕所,你进的是女厕所,男厕所在隔壁,男厕所在隔壁。”外面有人向我喊,是阿桑的声音,我进女厕所啦?我都进来了,拉一半了你才告诉我,我怎么出去。不管它啦,女厕所就女厕所呗,反正都是拉屎尿尿的地方。

  我没理会阿桑,继续“嘣!嘣!”的拉粑粑,哎哟,有点不对劲,我的屁眼好像有点疼,一阵一阵像针扎的疼,大概是水土不服的原因吧,忍一忍就好啦。

  我左右打量着厕所,并排五个没有围栏的蹲式冲水茅坑,茅坑前面是洗手台。奇怪,天龙山福利院的厕所里是还有一个尿池的,这里怎么没有,大概是设计师为了节省空间吧,管它呢。

  突然我发现,在和我隔了一个茅坑的茅坑里还有一坨好像还很新鲜的屎滩在那里,肯定是阿桑拉的,她真不讲卫生,也不知道冲水。忽然间我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大胡子有没有吃到阿桑拉的屎呢?我怎么给睡着了,我怎么会睡着了呢?不过看样子应该好像没吃到吧,因为看茅坑里屎的量还是不少的,如果她昨晚拉了的话,今天应该拉不了这么多吧……

  “啊!流*氓!你个死贱人,干嘛在女厕!”尖厉的叫声把我从沉思中打断,原来是聋小姐,她刚一进来,就又捂着眼睛退了出去。

  我好像也拉完了,匆忙擦了屁股:“主上,我好啦。”

  “好了就快点出来呀,贱人!”

  我走出厕所笑着说:“走吧,主上。”

  “男厕所在那边,这是女厕所,门口有写,你看不到吗?以后去那边听到没,等我一下,我去小便。”她走了进去,尖细清脆持续了大概五秒的“哗~”声,然后她走了出来。

  “走吧,痒痒挠。”她对我说。

  “遵命,主上。”我满心欢喜,哈哈,我就要自由啦,我跟着她来到大门口。

  “等一下,主上。”我停下脚步。

  “干嘛?”

  “嘘!”我伸出右手食指放嘴边。

  只见侧房台阶上躺着一个男人,身旁还放着一苍蝇拍,我拿起苍蝇拍朝他嘴上“啪!”的一下给了他一苍蝇拍。

  “哎哟~干嘛呢?疼死人家了啦,这大清早早的,不能让人家多睡会呀,呦,是你小子呀,是不是嫌老娘昨天打你了,今儿跟我这儿报仇来啦,恩?!”你个娘炮,一张嘴我听出来了,是那个娘娘腔。

  “呵,哥,你嘴上有一只苍蝇,我帮你打死了。”我对他说。

  “叫谁哥哪,叫姐。哪有苍蝇,你打死的那只死苍蝇呢?”娘娘腔说。

  “就在你嘴唇上,刚才你一讲话掉你嘴啦。”我说。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聋小姐在一边咯咯的笑了起来。

  “呸呸~讨厌!你干嘛不先把死苍蝇拿开!”娘娘腔说完抬腿给了我一脚。

  我屁眼隐隐作痛,行动不便,一脚被他踢倒在地。

  “好了,苍蝇拍,别打了,我们还有事。”聋小姐拦住了还要上前打我的娘娘腔,这个娘娘腔原来叫苍蝇拍。

  “干什么去呀,董小姐,还带这个小子去。”苍蝇拍问聋小姐。

  “我们去买龙猫粮。”

  “你以前不都是带人家去买龙猫粮的吗,今天为什么要带他去,你是不喜欢人家了吗,你是讨厌人家了吗?董小姐,人家是做错什么了吗?人家是哪里不如这个新来的吗?你不带人家去,人家会好难过的,人家会吃不下饭的,人家会拉不出屎的,董小……”

  “闭嘴!你个娘炮!怎么那么多废话,我愿意带谁去就带谁去,要你管呀!快去干活。洗你菜去!”聋小姐向苍蝇拍发飙了。

  只见苍蝇拍跺着双脚,双手抹起了眼泪,嘴里还嘟囔着:“不要对人家那么凶了啦……呜呜……呜呜……”然后离开了。

  “起来啦,痒痒挠。”聋小姐向坐在地上的我递过来了一支手。

  我拉住她的手,感觉软软的,滑滑的,很纤细的一支手,还涂了粉色的指甲油。我一使劲,站了起来。

  走出大门,我又重见这高楼耸立的天日,顿时身心愉悦。要逃出你们这家黑店的魔掌了,哈哈。

  “刚才谢谢你了,主上。”我对一路上一直沉默的聋小姐说。

  “谢什么,你以为我是护着你呀,我是嫌苍蝇拍耽误我的时间,买完龙猫粮我还要去做脸呢,他那么多废话,去晚了还要排队的!”聋小姐说。

  “我们要去哪里买龙猫粮啊?主上。”我问她。

  “就在离这里大概二里的闹市区的‘魂淡’商城里。”闹市区太好啦,刚好趁乱逃跑。

  “那只龙猫几岁了呀?”我有话没话的问她。

  “三岁了。”

  “三岁的小孩子最可爱啦,哈哈。在哪买的呀?”我继续说。

  “一个大师那里。”

  “大师,是洗脚大师,搓背大师还是少林方丈大师。”我问着。

  “除妖的大师。”

  “哦?除妖?哪里有妖怪!?”我有点紧张了,最怕鬼怪这种东西。

  “我梦里的妖怪,那条恶龙,三年前,在我梦里一直出现一条恶龙,在后面追咬我,我每天都不敢睡觉。于是我就去找号称能降魔除妖洗衣做饭造福世界看孩子陪老婆的沃囊飞沃大师,他说我这是恶灵入梦,要驱除恶灵就需要我梦中恶龙的克星,就是那只龙猫,只要每天夜里抱着它睡,恶灵就会害怕,不敢入我的梦。嘿,你还别说,自从我抱了龙猫睡觉,吃饭也香了,夜间也不盗汗了,梦里恶龙也不出现了,还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聋小姐手舞足蹈的跟我讲着。

  “那么神奇呀!”不过脑袋里出现一个美女裸身抱着一只浑身毛的大老鼠,它会不会咬她的咪咪,顿时觉得好恶心。

  “不过就在昨天,恶龙又出现了,都是因为你!”说着她伸手要打我。

  “主上,我们好像到了哎。”我看着正前方门上方一个大匾上的四个大字:魂淡商城。

上一话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