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不才

听闻公子平定四方,余生道来只是虚妄。

小女不才,不知公子早已心属别家女子,此经一别,自是不会相见。

小女子不才,没能与先生谈笑风生,所有爱慕之意,尽在一句晚安之中。

我已经与别人成家,余生怕是不能与你细说了。

传言我持家有方,先生可否愿闻其详?

姑娘,汝住吾心甚久,小生能否入你心,此后同行余生年华。

听闻先生持家有道,姑娘余生请多指教。

小女子不才,未闻先生前半生,余后终身,愿长伴先生左右。

愿先生日后能遇良人,予你欢喜城 暖色浮余生,此生是姑娘对不起先生了,珍重。

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生同衾,死同穴。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小女子不才,未尽此生余情与先生答意。 所有取舍之间,皆出于思虑之间。 凄凄惨惨济济意意,未得终未了。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未现未果,只愿公子一路前程无忧。 未得未落,只愿余生常伴尽欢清狂。

愿我惦念的人离不祥之人言希千万里之遥,生生不见,岁岁平安。 远离带给她一切厄运苦难的人。 只要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

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复,怦然心动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 ​

“那便请公子好生休息,择个吉日,家父……可是位能纳百杯不醉的主。”

小女子不才,无勇无谋,今生怕是配不上先生了,愿先生早日觅得良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传闻先生寻欢作乐,早已忘却姑娘一片真心。

听闻公子博学多才,小女愿倾尽余生,只为品君一盏

小女子不才,愿与公子,共度余生。

“听闻公子生财有道,小女余生乐见其成。”

小女在此,静待良人归来。

公子的眼睛甚是好看 没有风亦没有月 没有星星也没有我 ​​​

“你一笑 真真是眼颦春山 眉蹙秋波 笑声叫醒了漫坡的杜鹃 让我一不小心 就喜欢了好多年”

我把青丝束起,粉黛略施,便盼你踏马归来,娶我为妻。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我将淡茶浮水,青春一簇,留你在心上盛开,一回眸,刹那永恒。

“我把平生展开,岁月淡扫,恰似你一展眉那半城春色,一垂眼那半捧寒潭。” ​

在这百般无聊的时光里你是我的人生须尽欢 欲去尤缱绻 来日必方长 斩钉截铁的梦想

我把平生收好,无风无浪,犹如你一睁眼那星辰大海,一微笑那春风十里

我把平生卷起,星辰摘下,恰似你一瞥一笑直穿心房,一回眸又是数年。

我把年华尽好,朦胧情意,只等你一回头那宠溺一笑,一转身书身意气志气宏

“我把平生展开,岁月淡扫,恰似你一展眉那半城春色,一垂眼那半捧寒潭。” ​

"愿陪你三世 一世枕边书 一世怀中猫 一世意中人" ​​​​

浮生一程,有你便幸

得此一遇,一生回味

秉烛一瞬,美目清盈[心]

笙歌浅酒,一世温柔[心]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落叶归根,而我归你。

浮生一程,有你便幸

与君共途 不枉此生[心

花月相望,一世长情

山水也有幸,三生遇你过一程。

月深灯浅,三世陪伴[心]

风雪一更,共度余生[心]

“这位公子,请留步,您瞧前边儿风大雨大,路多有崎岖,不如先入我心头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姑娘无需多语,我本心许于你,只愿日夜听得姑娘早言晚语,我便考取功名他日同你入堂成亲共结连理

小生不才 不能与君福 望君日后善其身 愿君日后遇良人 予君欢喜城 暖色浮余生 如无此勤苦 歉之。

我可否借姑娘一程,这一程叫余生

小女子心早已许卿

汝之才情吾之所爱,汝之心意吾之所依,自此余生治家怎可无君伴矣,此生漫漫夜浓路颤,愿与子之偕老,相濡以沫,朝盼琴曲则深寻,暮闻笙歌而浅随,如此足以

公子说笑,小女子不过一届女流,公子身份特殊,小女子自是高攀不起的。

小女子不才,未尽此生余情与先生答意。 所有取舍之间,皆出于思虑之间。 凄凄惨惨济济意意,未得终未了。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未现未果,只愿公子一路前程无忧。 未得未落,只愿余生常伴尽欢清狂。

愿我惦念的人离不祥之人言希千万里之遥,生生不见,岁岁平安。 远离带给她一切厄运苦难的人。 只要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

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复,怦然心动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 ​

“那便请公子好生休息,择个吉日,家父……可是位能纳百杯不醉的主。”

小女子不才,无勇无谋,今生怕是配不上先生了,愿先生早日觅得良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传闻先生寻欢作乐,早已忘却姑娘一片真心。

听闻公子博学多才,小女愿倾尽余生,只为品君一盏

小女子不才,愿与公子,共度余生。

“听闻公子生财有道,小女余生乐见其成。”

小女在此,静待良人归来。

小女实属卑微,公子虽好,可小女,早已心有所属。

听说修行十年看山是山,遇水是水,修行二十年看山不是山,遇水不是水,修行五十年看山终是山,遇水终是水,而我愿意与你一起用余生修行

“阁下的心,小女子收下了。”

小女子今生与与君子有缘无份,祝愿君子前程似锦,早日觅得良人,举案齐眉,一生平安喜乐。

“公子不知,昨夜公子化作铁马冰河,入妾梦中。”

但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小女子年少无知,未能明白先生心意,屡屡打搅,实在抱歉!

听闻先生才高八斗,小女子愿与先生共度余生。

小女子愧不敢当,听闻公子已有属意之人,又何苦来叨扰我,惹得小女子心乱。

“小女不才,不知公子心已早属别家女子,此经一别,自是不会相见了”

此次一别,便不复相见。

将军怕是来晚了.我家小姐左盼右等见将军迟迟未来.便先行了.此番即是快马加鞭怕也赶不上了.赶得上人.也赶不上心意了。

你治家有方,我持家有道,不如就此偕老,世世同堂。

只恐未能如公子所愿,自此相忘可好。

“公子有所不知,小女一见公子便误了终身”

吾将释汝,祝君幸福 。

听闻公子温柔沉稳,小女子钟情于你,可否共度余生。

姑娘,汝住吾心甚久,小生能否入你心,此后同行余生年华

小女子愚钝不知公子早已心属别家姑娘,此次一别,以后都不再叨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