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漫中的他们是怎么过腊八节的?苏苏萌出血!

文/泡泡圈漫评团 一梦心汐

狐妖小红娘—“道士哥哥!道士哥哥!”苏苏用她可爱的声音呼唤着埋头五彩棒的白月初,白月初不满的抬头嘟囔:“什么事啊小蠢货,没看我在忙嘛?”

“哦,你的事有苏苏重要吗?”一个冷厉的声音吓得白月初僵硬转头:“雅雅姐,当然不是。小蠢货,什么事啊?”

“我听说今天是人类的腊八节,所以特地学了腊八粥~”苏苏笑着说,把腊八粥端出来给白月初。

白月初看了看粥又看了看苏苏的笑脸,摸了摸苏苏的头,拿起碗就喝。喝完,白月初满脸僵硬,问:“苏苏,你这腊八粥跟谁学的?”“雪扬姐姐和清瞳姐姐!”苏苏高兴的回答。

白月初心想:土狗和王富贵,保重!

我是江小白—“今天腊八节,我和小离特地做了腊八粥,你们尝尝。”席琳说着,自己端起一碗,满足的喝完,看着卢宇。

卢宇一惊,嬉笑着端起碗:“小白,这可是席琳和小离做的,喝吧喝吧。”“我已经喝完了。”江小白说着,给小离又舀了一碗:“小离多喝点。”“嗯,你也是。”“老姐,你这就不厚道了。做了好吃的不喊我,看,我把陆总和李夏带来了。”小路突然出现。

话一说完感觉所有目光都在自己身上。

 侠岚—“来来来,尝尝我老爸新做的腊八包子和饺子,可好吃了。”游不动一边招呼着大家一边吃着。

碧婷捧着脸千钧:“千钧你怎么不吃啊?”“没胃口~”千钧淡淡的说。

辗迟吞下一口包子,口齿不清的说:“他那是没胃口,明明就是包子吃多了不想吃。”“辗迟。”辰月拉了拉辗迟的袖子。辗迟一看—碧婷黑着脸看自己,连忙低头吃包子。

辰月劝道:“好歹吃点,你早饭都没吃。”“啊?什么?千钧没吃早饭?这怎么行!来来来,吃。”碧婷拿了一大堆吃的到千钧面前。

千钧眉动了动,伸手拿了个包子就着粥吃。

吃完,挑眉:“不错”

爱神巧克力—夏紫瞳(温柔一笑):浩一,我给你做了腊八粥,趁热吃吧。

林渊(扶了扶眼镜):浩一,我也……

雪梨突然冲出来:“都让开,浩一只能吃我做的!”

少年锦衣卫—“不知道段大哥什么时候到,说好了腊八节会给我带好吃的。”九公主满脸期盼看着窗外。      

“阿九。”段云淡淡的喊,九公主惊喜的看着来人:“段大哥!”

梦塔之雪谜城—“今天腊八节,吃顿好的。饺子,端上来!”白亦君说。任小冲高兴的说:“太好了,老板娘,放个假吧。这段时间天天都是做任务,做的我都要吐了~”“放假?你觉得,可能吗?”白亦君定定看着任小冲。

任小冲一脸沮丧,随后又高兴的问:“我记得腊八节是要喝粥的吧?有没有……”“没有!吃吃,就知道吃。怪不得你连颜一都比不上!”艾妙妙鄙视任小冲。

颜一拉了拉艾妙妙,小心翼翼的说:“妙妙,算了~”

暮光幻影—维恩疑惑的凑近白鹿瞳:“大姐姐你们在做什么呢?”

白鹿瞳和沐星瑶相视一笑,布拉德骄傲的说:“据我所知她们是在做腊八粥。”“腊八粥?听起来有意思,教我,我来做!”卢克饶有兴趣的说,桃流恭敬的开口:“瞳大人,让我来吧。”

实验品家庭—艾思莉看着面前的粥,一脸嫌弃:“我不要喝。”“这可是丹尼斯忙活了一上午做出来的。”艾抒丝笑盈盈的说。翠西面无表情喝着粥,丹尼斯疑惑:“斯诺哥,你怎么不喝啊?”“他在想你刚才的做法,想学会以后给我们喝。”翠西代替斯诺回答,斯诺脸红的喝粥了

白夜玲珑—“玲珑你在干什么呀?”黎奴看玲珑累的满头大汗,忍不住上前帮忙,谁知……“我来吧”阿标推开黎奴,跟玲珑一起做:“玲珑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啊?”“这不是要腊八节了嘛,我想给土地公公、财神爷爷、孙老师做腊八节特有的腊八粥”玲珑笑着说。

“给财神爷爷的我帮你带就好了”阿标停住了手,退后。

玲珑疑惑:阿标怎么走了?算了,继续做...

阿标内心:这这这……

刘傍、马俊熙惊喜:“这是给土地公公的礼物?啊啊,玲珑你真好。”

桃芝、罗兰:“孙老师外出了,他回来看到你的礼物一定会很高兴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