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于土匪

吃完早饭,爹娘都出去了,她正在收拾卧室的床铺,儿子在院里喊,妈妈,我出去玩了。

嗯,出去吧,她说。

你就不要出去了,爷爷奶奶都去外面了,家里就一个人了,看着门吧。

呵呵,臭小子,你出去玩,让我在家看门,还对我说一声,好像我是孩子似的,听你得吩咐。杨静边说,好好,去吧。

她想爹娘也不去远处,就背上包,准备出去的时候,娘也正好从在面回来了。她再市诗词群里问,谁知道快递向外寄东西吗?

她对这些真不知道,她看没人回答,放下了手机,在凉席上坐着,心里没底,也不知怎么做。她对外面的情况不太了解。这时,在看手机的时候,李芬回答了,说,寄,去吧。看到这句话,她才放心,因为,毕竟有人知道。这样自己不会像无目的苍蝇乱撞了。

她到市后,找到了小妹的老师的门市,就给小妹打电话,说,我已经到这了,你要什么,你给你老师说,她把手机给了她老师。老师把宣纸,递给她,她看看134厘米的纸筒形,自语,能快递吗?

老师说,能。

她用微信扫码付款。就告辞了。

她骑着电电动车就开始找邮寄门市。在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朱腾微信语音过来了,说,你个傻妮儿,快递不是向外邮寄,向内收的,别的不说你晕?咱市有多少快递,百世,韵达,顺风。他说起话来像射击的炮弹一样扫在她的耳骨里,你可以送到拼车群,让他们稍去,这样,妹子也能接住,时间也短,如果用快递送不到怎么办,还得去拿。她的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她哈哈的笑着。

好好的,谢谢,谢谢关心。

她按着朱腾的话加上一个人,她看了好久,那人还是没有添加她。她也不能傻楞,还是找找吧。

在新华路口,她看到一辆写着韵达的大车。她走到韵达门市后,询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让她填了单子。能送到吗?她问,毕竟小妹才出去,有点担心。

我也不知道,工作人员,回答,

那我先打电话问问吧,她拨了号码,无人接,很可能是她静音。她只能做罢。十一点半了,还是找地吃点饭再说吧。

她在饭店找了一个座位,正好对着门外,看见她的电动车,店里的人也不多,店里的服务员用精致的小框子,端上来两个韭菜包子。她吃着时候拿来手机,想。朱腾给你她指点,他不是一直要见自己吗,这也算是一个回赠。她说,我来到你的地盘了,你不是要请我吃饭?

朱腾在家正午休,看到她的消息,说,好好,稍等,我立刻到,你给我发一地址。我玩的,不用了,不用了,忙你的事吧

她才懒得发,看看门外对面是红色“人寿”,猜想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了。她说,在人寿对面。

她自己说了,他来与不来是他的事情了,与她没有关系了。

      朱腾又是语音,我马上到你跟前,好吗?他好像祈求。

唉,我们只是网友而已,哪有什么知音?杨静说。

哈哈哈哈,朱腾大笑。我对你说咱是恋人了?

喂,知音并不是恋人?管仲子期都是男性,是恋人?你多想了!杨静说,

那没见面怎么成知音?

杨静认为他不歪想了。就说,好吧,可以来,我骑着电动车。

美女秀色可餐!想想也犯罪,朱腾又发龇牙咧嘴。

我不是美女,是孩子母亲,杨静正色道

马上到了,发地址吧。朱腾说。

哈哈,杨静不由得笑了,想象他那个急样子,唉,男人,都是这样。就取笑说,别栽了跟头。,我就在人寿对面。

发位置,,知道了,小饭店,,好,五分的时间,我就到了朱腾穿上衣服出了屋门,急急的往外走。

乡下人,当然是小饭店了。她回消息。她喝了一碗鸡蛋汤,看看时间,六分钟了,还没有来,。她也不在乎了,管他呢,如果他来了,在问,就说,你五分没来,碍我什么事,是你失约。随即离座位,骑上电动车开到韵达快递。

她填好单子,电话就响了。

喂,你在那里?我看不见,他朱腾来了电话。

我在韵达快递,稍等一会儿。杨静说,

杨静有心不见,但是想想,唉,就算交个朋友了。

  她骑着电动车到达刚才的地点,看见有个貌似照片的朱腾。就按车铃。他扭过头说,过来了,。吃点饭吧。

不了,我真的吃过了,你没吃,你就吃吧,杨静回答。

那找个地方歇会儿吧,他说,这个饭店不行,那个饭店吧,他在前面走着。他遇见一个熟悉的人打声招呼。

杨静在后面跟着,真的不自在。可也不好意思拒绝了。

走了几个饭店后,他说喝羊汤,结果都没有了,他说走吧,不在这儿了还个地方吧,我一般在市里不开车。他仍在后面领路,杨静后面跟着。

在一个十字路口,他过去了,杨静没过去,只得骑着车逆行,好在这条道,人不多。又过了两个路口,他向杨静挥挥手示意。她过去后,朱腾找了一个小饭店,,里面却是有六张桌子,四张桌子上都有人了。左边的都是男性。杨静有心说离开,感觉不合适。就只得坐下。

朱腾要了两个菜,一小瓶白酒,。问她喝什么,她摇摇头,笑,什么也不需要。

他在说着他的不幸,说她的妻子的背叛。

打住,杨静笑笑说,不说第二次次了。好好,我明白你是不喜欢说别人长短的人。他说话的时候,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的手在杨静的手上轻轻扫了一下。杨静内心就极大的不满,她不喜欢陌生人对她轻率举动。她便向后撤了撤身子,,背靠在椅子上。你看,他站起来,身体有向她这倾斜了一下。她坐的端端正正的,。他才又坐下。一会儿,拿着手机走过来,有让她看手机里面的东西。她立即站起来,不让他碰自己的身体。他回到座位后,要了碗汤,杨静说,你吃吧,我要回家了。

杨静戴上口罩,朱腾送到门外,说,不要戴口罩,戴口罩不好。杨静说,你回去,吃吧,我走了。

  ,宿舍正在刮涂料,满屋的狼藉。她也懒得收拾,直接拿着一个小被褥躺下,拧了一下电扇。

她眯一会眼睛,没有睡意,拿着手机看。

到家了吗?我惦记你?朱腾发来信息。

她笑笑,说,到家了。谢谢关心。

整年的奔波,家庭的压力,我已经懂你心,的的搭档还说你封建思想严重,这不可以吗?挺不错的一个人,又发了六个“强”,送你一首诗吧。

茫茫人海觅知音,

一见钟情叙人伦。

心心相印切知已

俩心相溶瑟与琴。

盼伊伸出白玉手,

递梭织布琴啸音。

古有蔡鄂凤仙女,

今有诗圣邀伊人。

然后,发两个“抱抱”的表情。

朱腾已经自恋了,她笑,写什么呢,直接回绝,还是写诗决绝?可是头里一片僵硬,什么也没有。

上面的诗意懂吗?我期盼你伸出你的白玉之手,递梭织布,琴瑟音,咋,你在家哭了吗?咋不回?语音电话发过来。

她说什么呢,她根本就没有那个意思,唉,她看着手机终于停止了声音。

她在发消息,我谢谢你一言之助,,也说过,要改变自己。一言之助才子情,

        请回信息,好吗?语音又发来,她直接决绝

        朱腾还是不死心,给她发一短视频。然后抱拳,两个“抱抱”表情包。父爱如山,母爱如天,对吗。等你一言,行吗?你可以另觅知音,你呀,封建味道太浓。


今日邀约还国兄

本少私下陌人面

海燕言说是实情

吾心不在红尘生

笑盼会长另觅情

凤城唐风已盛起

男儿立志建功名

  我为什么哭?你太小看我了。杨静回答。这有什么可感动的。

    你呀,外强中干,装大气,其实女人内心世界我懂,你对我已经入木三分了。朱腾自以为是的说。

可笑至极,我有什么可装?对你吗,你看书,看电视剧多了。你的想象力很是丰富。杨静摇摇头。

你,美女,我,一黑皮肤男人,“龇牙”你可以找你的小帅哥,,我不配!朱腾说。他不想去强求她,但又不想放手。

我的帅哥是谁?杨静以为他知道,想套出他的话。

我自知,知道你有。朱腾叹气。心有些不甘。

你说,我的帅哥究竟是谁,看我们是不是指的同一个人。杨静追问。

你的帅哥要与前一个人做比较,外貌,地位等等一切。我一个黑脸大汉,我不是你的择偶对象,对吗?朱腾又是叹气。

你自惭形秽了,杨静笑道。

我说对了吧,朱腾说。而你为了争口气。

杨静不想纠缠此事,就把手机放到床上,又闭眼休息了。

还是睡不着,她又拿起手机,说,我刚才有点事,就为这事与我说呀,我的事,我也不知道。

找一个更帅的,更有社会地位,比他更优秀的,对吧。嗯,否则不嫁!朱腾还在猜测她的内心。

我没想过。嗯,对我的家已经刻骨铭心了。杨静真的不愿意离开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家。

你看不起济公李太白,可以觅苏东坡的。朱腾有点怅然若失。

杨静没有看不起谁,但是谁又理解她对家的感情呢?

孩子你全管了。还有爹娘,这都是你的事儿。朱腾说。

我自小立志在家,没想外嫁,哥哥的的不幸,留下侄儿,她能丢下谁?

哈哈,处理好老人事儿,孩子大了,考上学了。都远走他乡,难道还带你这个老太婆?

心气高了你!朱腾说。

我??没发现。杨静耸耸肩

孩子出去了你也跟孩子去?心太野了。朱腾还在教训她。

到时候再找,杨静推却。

老棒面了,找啥?你自尊心特强!可惜你没有转男的。下辈子转帅哥!朱思有点惋惜。

我有吗。我什么都不懂,快递怎么回事,我还要问问,,你醉了喝了有半斤白酒了吧。不要说。

    转男的也行,,不过还是怂人一个。就是帅哥,也老了。杨静说。

      那嫁给我是正理,朱腾逮着写句话就回应。你青春年华,小白脸。

        哼,怎么不说我是大白脸,男人的心呀!你脑袋瓜子转得太快,我不行。杨静说。

哈哈!。我哪儿快了,傻妮儿!朱腾说,但是杨静老是感觉他的话像是炮珠子,啪啪的点着,有点震耳朵。

      我是谁,都不知道,我为什么流落到这步田地?我也不明白,我明白后再说,收收心,把你的老婆接回来吧。杨静显然又是拒绝他。

    接不回来了,杨静提到这儿, 他就蔫了。她准备把自己嫁到北京有钱的人,我也不费心思了。爱咋就咋吧,多少有评论,不管了,人不作死会死吗?我要放弃了。朱腾无力的躺在床上。

    你干吗?小白妮?他又恢复了精神。

你说我两个微信号是怎么回事?我在路上思索这事。那个人与你说什么?杨静问。

2019.8.4

那个人说她在凤城小区住,她老是挑逗我,并说些不三不四的话,说她和姐夫在一块儿住,,哎呀,总之,很黄的那种,当时怪我对你多心,她在同时给我聊天。抱歉啊!朱腾说。

    哦,你见过那人?为什么在同一时间?杨静追问,也感到不可思议。

    你三心二意的,我估计她是男人,而他妈的一直承认自己是女性。她说她姐在广东打工,正在于姐夫住了三年了,很色,说姐夫对她怎么好,

    那她什么时候添加你的?既然是男的,为什么会挑逗?你没想过?那人在群里吗?杨静怀疑。

  没想过,我手机上有千把号人,谁知道什么时候加的,我估计那个人心里不健康。他也没有在群里,如果在里面我早踢出去了。

那人是以我的名义吗?杨静总想探个究竟。

    不,是你也聊,他也聊,同一时间,弄的我心里很烦的。

  奇怪了这事情。杨静自言自语。你怀疑过我是男性?

    不提他了,是的,你记得当时我问过你几个微信号?当时怀疑过,抱歉了,小白妮儿。朱腾抱拳。对了,你语音的时候我没听清你的名字,重说一声好吗。

    我纳闷,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情,杨静故意打岔。

    可不是吗,朱腾回答。你重说一声你的名字可以吗,我好称呼你呀。

    我,杨静思索了一下,我杨老师。

  不是,杨什么霞?全名儿,怕啥?

    你删了那个人?杨静答非所问。

    我又不去你家找你,我把他删了。流氓一个。她比流氓还流氓。

    青,杨静终于想起一个字,便回答。

    她还告诉我,她在姐夫怀里睡呢,做爱做累了,真流氓而已,女得再不要脸也得有这个皮呀!朱腾坏想,看能不能引起她的欲望。

  杨青霞,对吗?朱腾重复说了两遍。

    你这群里有多少事业单位人员?为老人事业奋战到底,那个是谁?我感觉里面有我认识的人。杨静问。

    开养老院的,没你前夫,放心吧。我可以让你从里面寻觅一个后夫。朱腾说。

    是莲花区对面的那个康乐?咱区有几个养老院?杨静继续问着。

      朱腾看她一直转移话题,就想到她的那首诗最后一句,便说,在传统文化巡演时候,我去过,制作美篇,每幅图画下面我配一首诗。我为传统文化付出了很多。咱市里各个区都有我的足迹。

      后来我的家人得了肿瘤,不治之症,才不出去演出。后来在那我年的秋天,我组织了诗词会。,刚开始的时候,是三十人。今两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四百人了。

        青霞,但愿你和我成为无话不谈的知音。

      又来了,杨静怕啥来啥。那他们是自愿加入还是……她还是想岔开话题。想你的协会都是生来硬拽而来的吧。

    知音,可以,但你要注意你的言辞,文明礼貌。不不然,哦就不要和我说话了。

    杨静对他的印象很差,也知道他善良,有情义,虽然他一二在,再二三的道歉,她也知道朱腾的心思,可是还是不愿接受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又来了,我最发怵美女的扭捏了。

    我本性如此,你不了解我,还说知音。杨静嘲讽。

      我给你找书法老师,行吗?你不是喜欢书法?朱腾说。

  我有老师,杨静回答。

    是王子洲吗?朱腾问。一方想改变,一方不想改变,难成知音。

  我的个性不会改变,哈哈!那我们就是朋友了。杨静笑道。

    又来了你,看似柔美,内刚过头。朱腾嘟囔

    个性!杨静说。

  对!对!对!朱腾连说了几个。手机号可以发过来吗?我的手机号给你了。

    你的手机号,我早就删了,我还嫌手机累呢!

    我有事找你,杨静说。她才不愿意呢。

  你呀,我记一下你的手机号,能怎么了,怕我是坏人?朱腾说

    杨静本想说,你就是坏人,我怎么办,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只说,差不多吧。

  哈哈哈哈,天地良心呀,祖奶奶,你冤枉好人哪!朱腾说。

    那我是坏人了,杨静笑笑。

  哈哈哈,你别欺负我这好人,行吗?朱腾说。

  你看看你,你认识我了,知道我的名字了,手机号,慢慢的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杨静说。

    强,强,强,又是几个强,朱腾对她佩服了。

      哎呀,我的天。太累了。穷追不舍的。

杨静真的为了躲避他的问题,真是脑袋费尽了周折。

      吃了吗?青霞?朱腾吃完饭就发来信号。

  是不是神经病了。相思病了。杨静看着手机,对他有点腻了。什么人哪。不让人清闲。这时候,小妹打来电话。

2019.8.4下午5:0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6 喂,李芬,朱腾给你说什么了?她隐约感到朱腾又去找李芬透她的底细了。 放假后没聊过,现在,她有问你...
    风开牡丹阅读 303评论 2 0
  • 杨静拿出毛毡铺在桌子上。你走到那里写到那里。走火入魔了。李芬笑说。 我只是不想浪费时间而已。感觉人生就要不断的学习...
    风开牡丹阅读 226评论 0 0
  • 朱腾如此的点拨,她还是不开窍,就心疼又无奈的说,你这个傻妮儿! 朱腾也睡不着了,翻来复去的。她在哪儿呢,单位还是家...
    风开牡丹阅读 276评论 0 0
  • 今天是收假的最后一天,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带着小丫头去看了初二没看上的电影(熊大熊二),走在大街上,明显人已经非常...
  • 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叫黄勇,地道的一草根阶层 ,借助简书平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最近的思想动态与心德体会...
    黄勇兵阅读 3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