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兮齐修远(6)

第六章 火锅事件

第二天路漫起床马上就想着看手机,但是没有齐修远的电话或者短信,路漫洗漱完,送布鲁斯去机场以后回家随便套了一件T恤,牛仔裤,休闲鞋背着画板准备出门的时候,手机响了路漫拿起一看是林家语。

    路漫接起电话:“家语?”

    林家语伴着哭腔说:“漫漫~”

    路漫安慰她说:“怎么了?你先别着急。”

    林家语抽了一口气说:“早上跟我妈吵架出门崴了脚。”

    路漫关心的问到:“需要我吗?”

    林家语在电话那边使劲点头说:“我需要,非常非常需要你!”

    路漫说:“那你等我,我收拾一下就过来,我把我家备用钥匙寄在周老师那了,你现在能过去拿一下吗?”

    林家语说:“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坐着,哪儿都去不了,我让医生给我脚打了一个石膏,哈哈。”

    路漫扶额:“林家语,我现在终于明白你为什么成不了大明星了。”

    林家语才不管路漫怎么说,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打着石膏的脚和一张可怜兮兮的自拍发了微博说:忧伤,刚出门就进医院!

    然后看着她那为数不多的粉丝跟她评论。

    路漫拿了钥匙到自己家门口时,林家语一只脚打着石膏,睡摊在她家门口,林家语在路漫不厚道的笑声中醒了。

    把林家语扶进门说:“幸好北城市离蓉城不远,不然我让在门口睡到天亮。”

    林家语舒服的往沙发上一躺,自己调了个舒服的姿势说:“诶,人家可是病号。”

    路漫一边倒水一边说:“病号,喝水不?”

    林家语摆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

    路漫喝了一口水,在旁边坐下说:“说吧,今天跟你妈又咋了?”

    林家语无奈的说:“你又不是不是知道我妈,又逼我相亲呗,诶你说我以后可是要当大明星的人,怎么能那么随便呢你说是吧?”

    路漫把水杯把放在桌子上说:“你妈也是为你好,明星怎么了,明星就不吃饭了吗,更何况你现在不还不是大明星吗?”

    林家语怒了说:“你这是跟影后说话的态度吗?”

    路漫喷水:“好好好,别激动别激动啊影后,小的错了,您好好养着啊。”

    林家语拿出手机说:“这还差不多。”

    路漫拿出画板走到阳台,别说,温子铭这房子选的挺好的,看出去一览蓉城风景,路漫支起画架伸了个懒腰。

    林家语从后边一瘸一拐的拐到阳台,坐在路漫旁边说:“诶,要不你画画养我吧?”

    路漫看了她一眼说:“影后,大明星还需要我养?”

    林家语撒娇似的作了一下说:“你你你,你讨厌!”

    路漫作恶心状,路漫画画的时候不说话,只是画画,画画和摄影一样,路漫都只是想留住幸福的瞬间,可是那时候,能让她拍下的幸福都没了,只有靠着自己的记忆画出那一幅幅记忆中的幸福。

    路漫画完都已经下午了,林家语仰着头张着大嘴巴睡熟在旁边,路漫给她拿了块毯子盖上伸了个懒腰。

    有人敲门,路漫觉得奇怪,应该没几个人知道她家才对啊!

    路漫开门,看着门口站着有些颓然的齐修远有些惊讶的说:“齐先生,你,你怎么?”

    话还没说完就被齐修远一把抱在怀里,路漫尝试的推了他一下发现没用说:“齐先生,你。”

    齐修远此刻抱着路漫心彻底放下,想着去她家没人,电话打不通,仿佛又置身于当初了:“路漫,如果是我昨天贸然的表白太突然了,我跟你道歉,但是下一次请不要再这么一声不吭的消失了,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路漫的脸红的像番茄:“我,我,可能,那个,可能手机没电了吧,我画画没注意到,不,不好意思啊。”

    路漫乖张的两只手不知道怎么放:“能不能,能,能不能先别这样?”

    齐修远也意识到突兀了,放开路漫说:“不好意思,我太担心你了。”

    林家语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假装咳了一声说:“打扰一下啊,你们要不进来聊?”

    齐修远这才发现屋里还有一个人,路漫脸红的有些尴尬,林家语哈哈一笑说:“没事没事,那,要不,你们继续?继续,哈哈继续。”

    路漫有些难为情的说:“要不你先进来?”

    路漫给齐修远倒了杯水,林家语瘸着一只腿出来跟齐修远打招呼:“齐先生,又见面了哈!”

    齐修远朝林家语点点道:“你好!”

    气氛有些尴尬,路漫突然提议:“要不我们晚上吃火锅?”

    “好啊!好啊!啊~”林家语一激动,脚绊着桌子摔了个狗啃泥,路漫赶紧扶她起来,林家语苦哈哈的说:“漫漫,我,要,拆,石,膏!”

    齐修远轻咳了一声,掩饰笑意,路漫直接不厚道的笑了。

    带着林家语去医院拆了石膏出来,林家语欢脱式的闹着要庆祝:“还是这样舒服啊~”

    路漫鄙视的看着她说:“本来就没多大点事儿,非得学人家博眼球,还真当自己是大明星啦!”

    林家语啤酒往桌上一剁:“嘿!你怎么跟大明星说的呢你!”

    一旁的齐修远忙着给路漫布菜,林家语见了不满道:“我说齐大佬啊,您老懂不懂雨露均沾呐?”

    路漫害羞,齐修远不以为然的继续跟路漫布菜说:“嗯~不太懂。”

    林家语栽倒。

    不知是火锅太辣还是啤酒太醺,路漫全程脸红:“你自己快吃吧,我快吃不下了。”

    林家语赖皮的的把碗递过去说:“大佬,到我碗里来。”

    齐修远愣了一秒,真的只有一秒然后淡定的把面前的那碗猪脑端给林家语说:“吃什么补什么。”

    路漫噗呲一声笑出了声,林家语憋着一口老血,恨恨的看着他们俩,吃了那碗猪脑。

    吃完火锅,三人一起去超市买了一些洗漱用品和小零食遍回去了。

    第二天,路漫和齐修远都在林家语的尖叫声中的醒来,林家语跑到路漫房间外开始拍门:“漫漫,漫漫,漫漫!路~漫~”

    路漫打开门睡眼惺忪的问她:“大姐,现在是七点,不是十七点好吗?”

    林家语语无伦次的指指手机又说:“我,这个,你看,啊~不行了,啊,我的天呐!”

    又跑到齐修远门外准备敲门,又不敢,又转回路漫她屋,齐修远穿着温子铭留下的休闲服还算合身出来,路漫一把把林家语拉进屋对着他笑笑说:“她,羊癫疯复发,你接着睡,哈哈。”

    然后关门,林家语还处于兴奋状态,路漫爬上床准备睡个回笼觉,林家语冷静了一下说:“漫漫,你看下热搜,你快快快看啊。”

    路漫翻身说:“让我再睡一下。”

    林家语开始各种磨她:“漫漫你快快快看看嘛,你快快快看看啊!”

    路漫实在受不了她了翻了个身瞪着她说:“林家语!”

    林家语立刻答:“到!”

    路漫瞧着她那小样说:“手机拿来!”

    林家语笑说:“嗻!”

    路漫接过林家语递过来的手机打开热搜,路漫也没瞧出个啥,林家语赶紧指指热搜榜最下边一条“三线小明星火锅店夜会富豪”。

    路漫斜眼看着林家语说:“你不要告诉我你吵醒我,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林家语点点头,路漫有种想掐死她的冲动,林家语赶紧解释说:“你先别着急啊,这可是我第一次上热搜啊!”

    路漫倒下疑问道:“你?”

    林家语说:“是啊,三线小明星啊!”

    路漫鄙视她道:“能不能有点出息啊,我的三线小明星。”

    路漫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一下坐起来看着林家语,林家语被她这么一弄说:“咋啦?”

    路漫看着林家语说:“三线小明星是你?”

    林家语点点头说:“对啊,你看照片不就是我们,哈哈哈,我也有今天哈哈哈。”

    路漫忽然抓住林家语的肩说:“那富豪是谁?”

    林家语说:“富豪,可不就是齐。”

    林家语忽然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路漫跟林家语大眼瞪小眼。

    早上,齐修远收拾好出来的时候,路漫和林家语俩人托腮对着桌上的稀饭双双转头看着他,齐修远走过去自然的坐下:“吃饭吧!”

    路漫端着碗,林家语用脚踢她,路漫假装不经意的问道:“齐先生,你,还在兼职老师吗?”

    真是一问惊人啊,林家语差点喷饭,齐修远愣了下说:“转行做了点小生意,怎么了?”

    路漫打哈哈说:“哦,没什么,上次跟布鲁斯吃饭,还没来得及问你,哈哈,你生意做的有点大吧?”

    齐修远放下碗:“路漫,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我不会对你隐瞒。”

    林家语识趣的端着碗去客厅了,路漫有些难为情的说:“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只是昨天晚上我们吃火锅靠着你上热搜了。”

    齐修远疑惑道:“热搜?”

    路漫拿出手机给他看,现在网上已经有人人肉搜索出了他的基本信息。

    齐修远看着皱皱眉,路漫赶紧说:“不好意思啊,可能要给你添麻烦了。”

    齐修远话锋一转说:“谁添的麻烦谁解决。”

    路漫说:“啊?”

    齐修远嘴角一钩:“或者用我的方式解决。”

    路漫问:“什么方式啊?”

    齐修远笑而不语。

    当天齐修远和路漫在林家语的注视下离开,到了北城,齐修远回到公司,助理赵谈:“总裁,热搜的事……”

    网上已经愈演愈烈,传什么Sail away集团总裁包养三线小明星,什么潜规则明星,还拍到一起回家什么的。

    齐修远毫不担心的问道:“你也用微博?”

    赵谈:“啊?用啊。”

    齐修远说:“给我申请一个账号。”

    赵谈懵了,难不成真喜欢上了那个三线小明星?赵谈成了齐修远的第一个粉丝。

    齐修远申请号账号后第一时间发了短信给路漫:你微博用户名是什么?

    路漫疑惑的发过去:Bella小姐。

    齐修远笑,改了一个昵称叫“齐修远兮”,又找到路漫的微博关注了她,随即发了一个微博说明:她的朋友脚受了伤,她担心,和她回去看了朋友,才一起吃了火锅。

    赵谈看见齐修远发的这一段暧昧不明的话,大吃一惊,心里偷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总裁,看着总裁唯一的关注,点开一看,路漫漫?赵谈来不及多想先关注再说,随即让公关部转发齐修远微博说:关于网上谣传火锅事件,并非真相,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我们Sail away将保留追究权!

    这一条微博一出来网上立刻炸开了锅,齐修远粉丝疯长,粉丝们立刻捕捉到他微博里提到的那个“她”,又看见齐修远的唯一关注,所以路漫的粉丝也跟着疯长。

    林家语看Sail away的官方申明,关注了齐修远并转发说明:谢谢“她”和“他”请我吃火锅,所以大家就不要再多想啦?

    路漫笔名Bella小姐源于《暮光之城》女主角Bella,路漫是《暮光之城》粉丝,所以当初参加比赛的时候就取了这个笔名,谁知道她得了奖。

    微博累积了十几万粉丝,可是路漫看着自己这几百万粉丝,都有些怀疑自己的账号对不对了,路漫看着热搜:齐修远andBella小姐,擦擦眼睛,点开看见了齐修远那句话,有些凌乱了,发了个短信给齐修远说:???

    齐修远发这段话也是赌路漫对他真实的感觉:怎么了?

    路漫:你。

    齐修远:如果你不喜欢,我再发微博说清楚。

    路漫想,还有这种操作?别到时候越描越黑:还是算了吧。

    齐修远心里可不想这么想:路漫做我女朋友吧!

    路漫看着这句话迟迟没作答复,看着他的用户名“齐修远兮”,忽然想起他说的那句:“路漫漫其修远兮,路漫我们的缘分是早就注定了的。”

    路漫回复了他:你不了解我的过去。

    齐修远回复她:可是,我钟情了这么多年的人是路漫啊!

    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路漫遍毫不犹豫的回复了他:好。

    齐修远有些不敢相信:路漫,你想清楚了,答应了我以后就不会放手了。

    路漫回复他:可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我还有后悔的机会吗?

    齐修远笑:这一秒到以后,都没有了。

    粉丝们人肉出了路漫Bella小姐,虽然才24岁已经开了个人画展,成名作“约定”在巴黎艺术节获得冠军,之后签约在著名设计工作室line下的唯一一个画家。

    路漫漫把Bella小姐改成了Bella小姐路漫漫,又掀热搜风潮“路漫漫齐修远兮”,网友们纷纷吐槽,这碗狗粮吃的太嗨了,纷纷粉起了“离骚CP”,在网上有这个段子:离骚cp太甜了。

    路人:离骚cp是什么鬼?

    回复:这你都不知道?

    路人:求涨知识。

    回复:就是Bella小姐和Sail away集团总裁齐修远cp啊。

    路人:那这咋成了离骚cp了?

    回复:因为俩人中文名连起来就是离骚里那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人:还有这种操作?老夫也去瞧瞧。

    路漫在温子铭的短信及夺命连环call下小心翼翼的接起了电话:“子铭啊。”

    温子铭带着点点蕴怒:“你跟那个齐修远怎么回事?”

    路漫说:“就是跟你看见的一样啊。”

    温子铭:“路漫!”

    路漫答:“啊?我在啊!”

    温子铭叹了口气:“他要敢欺负你就跟我说。”

    路漫放松一笑:“嗯,好!”

    同时间的齐修远也在林萍女士的轰炸下回了齐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章 我对你二见钟情了 上车后,路漫还是觉得不妥说:“齐先生,你朋友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 齐修远黑着脸说:...
    陈小花fa阅读 595评论 0 15
  • 第三章 情不知所起 在酒吧工作难免会遇见那么几个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像路漫这样青春可爱的女学生更是炙手可热。 ...
    陈小花fa阅读 564评论 0 14
  • 作者:南夏 第一章 这是我的过去 蓉城的5月像是路漫手里这个刚刚出炉的大饼,滚烫滚烫的,不过待那炽热散去后...
    陈小花fa阅读 607评论 0 16
  • 第二章 你我的归处 路漫刚到巷子口就看见巷口停了一辆崭新的轿车,邻居孙大婶儿探出头来笑眯眯的看着路漫说:“小漫回来...
    陈小花fa阅读 280评论 0 15
  • 昨日开始的雨,天终于开始转凉,呆在家里,空气中充满无奈的味道。打开电视,拿着手机,睡觉,头昏脑涨,这节奏真是头晕。
    柯德平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