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贼海+(1)

酒吧

没错!我就是乌鸦号的船长,臭屁。此时我本应该在因拉岛上挖着属于我的宝藏,可现在我却待在一所不知名的酒馆。

昨晚,在我驶进蛇岛海域附近后,波塞冬突然掀起阵阵狂浪,虽然身为船长的我是经验十足,但是我那几个新水手可没见过这大场面——三四十米高的大浪,响彻天际的雷鸣!猪崽子们都吓晕了。我那可怜的小船虽然挺住了几波大浪,但最终没能经受住海神的考验。乌鸦号和猪崽子们在昨晚永远地沉入了海底。

还好,我的灵魂还在这副皮囊里,为了这点,干了这杯臭酒!

这酒馆的酒虽然难喝,可这里的妞儿是一个比一个带劲儿!就说这吧台倒酒的妞儿,她那深邃的眼神里,充满着对眼前这个男人的不削。哈,今晚我定会让她另眼相看!今晚一定是个不眠夜。

酒馆暗处传来女侍者的咒骂声,“把你的脏手拿开点,混蛋!”

“他妈的,还挺有意思啊,这妞儿!”隔着我三个座位的一个裸着上身的大胖子叫道,“那边的兄弟,给我个面子,今晚让兄弟我享受享受。”这胖子就挂着件破皮杉,撑着条灰不拉几的裤衩,大毛脚上夹着双烂拖鞋。这个人就像坨烂石头。他屁股下的高脚凳随着胖子的扭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胖子拿着大号的酒杯离开了位置,晃晃悠悠地朝着酒吧暗处走去,中途还带翻了一桌。那桌人只是一边小声咒骂,一边把位置换到了邻桌。

胖子缓缓地陷入那一团黑。

时间随着酒杯里的酒慢慢地流进了我的胃里,它腐蚀着我的身体器官,让我万般难受。我用手掌使劲揉搓太阳穴,努力使自己保持清醒。今晚还要和美人共度良宵呢,可不能醉了!

不知从哪儿飞来的拖鞋砸到了我脸上,这让我在美人面前丢尽了颜面!环顾四周,喝酒的人放下了酒杯,倒酒的人立起了酒壶;“决斗!决斗!”众人的高喊充斥在酒馆里的每一杯臭酒里。咕噜一声,酒杯里的最后一点酒沉入胃中。我扔下酒杯,捡起落单的拖鞋朝着众人期待的决斗现场走去。

我扫了一眼决斗双方,这两人我都认识。一个是刚才坐我旁边的胖子;另一个是我的死对头——黑骷髅号的船长——独眼维克多。

我拿起拖鞋指着胖子说:“这是你的吧,胖子。”胖子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光着的左脚,肥胖的大脚拇指调皮的挤弄着一旁的脚趾。“哦,是我的鞋。怎么到你手里了?你一定会巫术。”胖子抬起头说。他好像是在对我说话,可他那摇晃的圆脑袋正对着我旁边的人。

“臭屁,在这遇到你,还真是扫兴啊。”独眼维克多指着我的鼻子说,“我听说你去挖宝了嘛,怎么在这破店喝着酒呢?”独眼维克多对我嘲讽一番后,还不忘扯着嗓子大笑一阵。

“还打不打了?”从人群中冒出一个声音。随即众人便附和着刚才那人的声音,要求对决双方赶快进入决斗。

胖子从我手里抢过拖鞋穿上,他那滑稽的穿鞋姿势引得众人哈哈大笑。“笑啥呢?有啥可笑的。”胖子推开人群准备离开,“打什么架吖,走了,散了。”

“滚吧,我得和老朋友闲聊几句。”维克多努力地扯了扯上衣,好让他那褶皱破衬衣变得平整,“臭屁,这的酒和海水哪个好喝点?我想还是金色沙滩的椰树酒吧的酒好喝些。”

看戏的人渐渐散去,该喝酒的拿起了酒杯,该倒酒的端上了酒壶。我可不想和独眼龙在这儿吵闹,今晚还要和美人共度良宵呢!我朝独眼龙挤了挤下眼睛便转头要走了,全然不顾独眼龙在那大声宣读我昨夜的丰功伟绩。

坐回吧台我买了两杯酒。“胖子,这杯算我请的。”

“我不客气的。”端起酒杯胖子便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酒杯再一次回到吧台上,杯里一滴都没有了。

胖子扭过头朝我打了个嗝并问道:“还招水手嘛?”

“我看还行。”今晚,这是这美人第一次说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