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镜泊湖变了?(20170820第十五天)

今天镜泊湖游览的第一个景点是镜泊峡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景区便看见朝鲜民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朝鲜饭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许愿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鲜族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只是游人较多,未能一一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镜泊瀑布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神龟入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来个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人很多,想拍一张无人的画面很难很难,无奈,只好一起收录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出瀑布,在小广场上看到了一个漂亮的鲜族导游小姑娘,拍一张。

这个景区的导游个个嗓门儿都挺大,还有很多人数较多的大团,小导游们也是够辛苦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杂草为前景的镜泊城楼,效果自辨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镜泊瀑布出来,来到镜泊湖北门~主要游览吊水楼瀑布,游人已经很多了,停车场也已满,几个警察在疏导车辆,为了避免等待时间,我们把车停在了一家离景区稍远一点的饭店门口,说好中午过来在她家吃饭,若不吃饭则给30元停车费。(猜猜中午是吃饭了呢?还是交停车费了呢?)

9:50到达景区门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购买了景区观光车票,到达吊水楼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具多,找个空隙较比困难,得,来个不知是谁的手机做了前景的吊水楼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点有跳水表演,这也是景区近几年新增加的项目,在这涛涛的江水中跳水,需要怎样的勇气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水完毕,人也少了一点,来张全景的吊水楼瀑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水英雄上岸了。许多人与他合影,签名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车继续前往观湖景点,可以坐船,我们是放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的不是这个船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境泊湖还有一个地下森林景点,需要出北门后再开20公里到达。我们觉得兴趣不大,也放弃了。

著名的镜泊湖的游览在上午11点就这样结束了,怎么和以前的不一样了呢?

中午没在那家饭店吃饭,价目表没有标注价格,问个小拌凉菜要价38(幸亏问了价,曾看过多个报道,景区吃饭不问价,结账时天价闹纠纷),还是给30元停车费去牡丹江吧

牡丹江离镜泊湖90公里,一码高速,一个多小时到达牡丹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餐后先去博物馆

跟着导航来到牡丹江市博物馆,只见博物馆写着是八女投江博物馆,进门询问,两者相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展厅便是八女投江纪念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看到了日寇的残暴,对中国矿产物资的掠夺。

当然,看到更多的是,东北人们对抗日战争的支持,英烈们浴血奋战,在东北地区的一场场抗日战争的胜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展厅仍为八女投江纪念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革命英烈纪念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历史博物馆展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猛犸象,原始牛,大脚鹿,驼鹿等珍惜动物的骨化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陶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陶灶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石纺轮~金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十二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了博物馆不远就是八女投江雕塑公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牡丹江上有许多游泳嬉戏的人们,个个都是悠闲惬意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餐的鸭绿江民族饭店很有特色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对牡丹江城市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明天继续哈尔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年5月底我工作了快30年的单位宣布关停,只有少部分人员留守,同学们很关心我的何去何从,闺密级同学湘玉怕我心...
    冬天的江南阅读 995评论 3 7
  • 我从没想过像巨人一样伟岸的母亲也会老,在无意间瞥见那缕缕白发之前。那缕缕白发宛若芒刺在背,刺痛着心口最柔软的部分。...
    原一部落格阅读 720评论 0 3
  • 1 因为有跨界的想法,所以我近期放弃了全职老师的职位,转成了兼职老师...
    本小喵阅读 190评论 0 0
  • 生存分析处理预测特定事件将要发生的时间。 它也被称为故障时间分析或分析死亡时间。 例如,预测患有癌症的人将存活的天...
    yuanyb阅读 2,796评论 0 2
  • 雪花,漫天飞舞,窸窸窣窣,纷纷扬扬,一会儿功夫,就把我的世界装扮成了你的世界。 高兴时,我的天空像是一个神奇的魔术...
    穿越人生阅读 548评论 24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