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人生

人生,不一定非要富有,平平淡淡的人生,也是一种美丽,有人陪你看细水长流,才是美丽人生。在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不停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在我自己的这条人生路上,有了林姐和大少的陪伴使我不在孤单,可人生哪有那么一帆风顺的,不论爱情还是友情只有经过风雨的洗礼,不离不弃那才是真爱情真友情。

早晨起来想了想,昨天晚上自己是不对的,虽然对于歌有了些好感,可自己毕竟是有女朋友的人,看来自己是过度殷勤了。

坐在林姐的车上说:“老婆谢谢你每天接我上下班还给我做早饭,你辛苦了。”

林姐听了噗嗤一笑说:“我怎么感觉你这像被台词呢!”

“我说的这是真心话,以后不论我多有钱我都会对你不离不弃。如果我对你有了背叛之心,我天打五雷轰。”

林姐说:“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还发起誓来了,再说你有钱吗?”

“我说的是将来有钱。”

林姐说:“将来的事谁能说得清楚呢!留到将来再说吧!”

其实林姐说的很对将来的事都是未知的,只有做好现在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到了公司开始新的征程,今天开盘的时候老板就让卖起了股票,这在我来以后是没有过的事情。肯定是大盘跌了。

我打电话的时候有两个应该是老股民都说:“股票涨了这么多肯定要跌了,你看看今天的走势明显的偏弱了。”我心想我也看不到股票啊!

正在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老板说买过“600685广船国际的赶紧卖出”。

我一听到这赶紧给大少和客户打电话让他们把广船国际全部卖了。我们这种操作方法依赖性太强,如果老板卖错了,那也就意味着我们自己也卖错了。看书学来的知识,只能是马后炮看看老板卖的对不对。

不过这次还不错成交了两个客户,打电话又和他们把分红算了一下。等把这些都忙完了也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

下午的时候我给大少打了个电话问了他大盘的情况,大少说跌了10多个点了。不过我们买的浙江交科还算坚挺微涨了一点。

下班的时候我拿着手机一看有两个未接电话和一条短信,原来是我学车教练发来的,告诉我后天考试,如果有时间这两天再去练会儿车。

我在车上把这事和林姐说了,林姐说:“那你打电话问问教练如果现在学车人不多的话咱们就过去。”

我说:“我练的挺好的了考试没问题”

林姐说:“多熟悉熟悉总是好的,免得考试的时候紧张。”

我说:“那我给教练打个电话问问。”

结果还不错算上我去才三个人,而且有一个待会还要走了。听到这林姐直接开车去练车场了。

等到我去的时候就一个人在那,我和林姐说:“老婆你先回去吧!练完了我自己坐公车回去就行了。”

林姐说:“没事,回家也是待着,等你一块回去吧!”

这一个车就两个人就是好,他练完我练,原来他也是后天和我一起参加考试的。

这时候练车唯一的缺点就是有蚊子,到七点半左右的时候教练说:“今天就到这吧!你们两个练的都不错,明天有时间再过来跑两圈,只要考试不紧张都能过。”

我坐在林姐的车上美滋滋的,林姐说:“自己在那美什么呢?”

我说:“教练说了我这水平考试肯定能过。”

林姐说:“你可别高兴的太早了。”

我说:“事在人为,听天由命吧!主要是现在肚子已经咕咕叫了,老婆咱晚上吃什么呀?”

林姐说:“那你想吃什么啊?”

我说:“按照现在这情况我吃什么只要能填饱肚子就行。”

林姐说:“那行你就跟我走吧!”

我们两个人一直把车开到了离林姐家不远的地方,又拐到了一个小胡同里,我一看这家店叫做《老杨肉饼》,店面不大,可里面早已经是座无虚席了,林姐说:“找个位置等一会吧!这人多。”

虽然还没有吃到肉饼,不过这肉饼的香味已经是沁人肺腑了。

林姐叫了肉饼还有紫菜汤,还要了一个小菜,没办法人太多我们只能和别人拼桌吃了。他家的肉饼是一张大块然后切成几个小块,虽然是切开的可肉在里面很瓷实一点也不掉出来,我咬了一口,外面的皮很酥脆,而肉却很绵软,一点也不死板。吃一口满嘴的肉香,味道绝佳。

我和林姐说:“这么好的地方怎么不早点带我来呢?”

林姐说:“要不是你说饿了,我都快想不起来了,刚开始还是挺爱来的着,可晚上吃太多的肉我怕自己太胖了,除非星期六日中午不想做饭了就来吃点。”

我说:“以后咱们天天来。”

林姐说:“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也就腻了,所以还是三五 天来一次吃着才香。”

我说:“也对呀。”由于没有喝酒一会儿我们就吃完了。

回到家我正想抱着林姐亲热一下,林姐说:“我大姨妈还没来完呢,你在忍两天吧!”

我说:“哦,那我先去洗个澡。”好不容易用冷水浇灭了心中的浴火。

我们一起看了会儿电视就睡了,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真是如此,我昨天晚上做了一晚上考驾照的梦。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大少给我打电话说:“二哥昨天把广船国际卖了,今天还买点什么呀?”

这时候我才想起来昨天光顾着练车了,股票没看,我说:“等今天看看老板推荐的股票再说吧!你自己不要瞎买。”

大少说:“我知道,二哥你以前光说我重色轻友,现在你还不是有事没事也往我二嫂那跑吗?”

我说:“昨天下班去练车着,练完就和你二嫂一起回她那了,你以为都是你呀!”

大少说:“那你什么时候考试?”

我说:“明天”

“那你快好好练吧!争取一次性都过,”

我说:“放心吧!过了好好的请请你;我到公司了,先挂了,买什么股票听我的电话吧!”

大少说:“好”就挂了电话。

林姐说:“现在股票有点不太稳定,你买的时候也得注意点。”

我说:“好”。上午的时候老板推荐的股票是000423东阿阿胶和600006的东风汽车。这两只股票是老板第一次推荐的股票,我的自选股里都没有,我没有轻易的让大少买。

下午的时候大少给我打电话问有没有可买的股票,我说:“暂时还是先别买了,都不是自己熟悉的。”主要是我心里一直想着明天的考试,没有心思想这些事情,俗话说得好:“一心不可二用”,还真是如此。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林姐又开车带着我去了练车场。这次就练了四五圈教练就不让练了,说这时候练的太多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只要我们按照现在练的去考试就可以了。

由于回来的比较早,林姐从楼下买的韭菜,晚上给我包韭菜鸡蛋的饺子吃。看到林姐忙忙碌碌的,我也自告奋勇的给她擀皮。虽然我们没有结婚证、没有结婚仪式可我们过的却是夫妻的生活。

吃完了饭我看了会儿股票,我让大少买的浙江交科今天涨的还不错,已经涨到14.08了,差不多赚了快一块钱了。我又看了看今天老板推荐的东风汽车和东阿阿胶这两只股票是典型的白马股,以前老板很少推荐这一类型的股票,不过今天这两只股票都涨到了3%以上。我心想看来我们原来的炒股思路要改一改了。

看完了股票我又陪林姐看了一会儿电视,林姐说我的牙齿里有韭菜叶,我说那你给我弄出来,林姐就想用指甲给我扣出来。我顺势给她抱在怀里说:“这样不就出来了吗!”说着我就对着她吻了下去。我们就这样疯狂的亲吻着,可能是自从林姐大姨妈来了以后我们还没有这样激情过,所以吻的很猛烈,我手伸进她的睡衣里搓揉着她的乳房。她也用手在我身上乱摸着。

这样大约持续了有五六分钟,我想脱她的内裤,林姐一把抓住我的手说:“不行,大姨妈还没来完呢!再忍两天吧!”

我说:“老婆你说我这血气方刚的怎么能忍得了呀!”

林姐笑着说:“忍不了也得忍,再说明天你还要考试早起呢,今天晚上得好好休息。”

我说:“那行吧!我去卫生间冲个凉就睡。”

林姐说:“这才是我的好老公。”

早晨起来林姐已经早早的做好了早饭。吃完早饭还要开车去送我。我说:“不用了,这次和上次一样我们都去报名处集合,然后一起坐车去考场。”

林姐说:“那我就把你送到报名处不就行了”

我说:“我的好老婆真不用,这么早你送我过去了,你去上班吧还太早,再回来吧还不值当的了。所以说你就在家等着我凯旋归来吧!”

林姐说:“那好吧!”

有时候我从心里感谢林姐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真的想我们就这样一直到老多好呀!可人生就像股市的曲线,哪有总是直线的时候呀!高高低低曲曲折折这才是人生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股票这一行,看似每天都在重复中开始,可那一成不变得只是开市和闭市得时间。而每个人在这一天得时间里所得到的收获却是...
    赔赚是人生阅读 872评论 4 23
  • 罗永浩曾经说过,没有见过比我心理素质还差的人。我觉得老罗此言差矣,他那是没有见过我,如果他见过我,就会改成我没有见...
    最可爱的靖靖阅读 583评论 11 8
  • 强撑着睡意,打开简书,惯例就是看看互动消息,再打开简书钻瞄一眼。 似乎每天视察自己文章的关注度,积极上来日更已经成...
    张妞爱码字阅读 256评论 2 5
  • 此时此刻,终于把手里的这本书读完了! 感觉自己依然沉浸在这一篇篇精彩而又让人深思的故事里。 当然,更多的情感,是在...
    天堂鸟鸣阅读 122评论 0 3
  • 001 毕业啦! 找工作,拿着微薄的工资,一步步向上爬。结婚、生孩子、还房贷。围绕家庭、孩子、丈夫、工作转。 或许...
    刘彦呈live阅读 4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