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森林----吹牛大赛

当当当当当当············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八哥鸟团队在森林的各个角落里散播着最新消息。

不知道森林吹牛大赛开始报名了!

本次大赛由上届吹牛冠军公鸡先生作为主持人,热门网红蛇精小姐姐是裁判之一,流量小花松鼠小姐姐也是裁判之一,还有重量级嘉宾大象先生。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请携带自己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张最美的靓照,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

                 2.网上报名,登陆www.chuiniu.官方网站,点击3020年吹牛大赛报名窗口,根据提示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如果报名成功,网上留下的联系电话会发送短消息通知。

我们的口号是:吹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还会越来越好!

整个团队实力雄厚,欢迎广大吹牛之士踊跃报名参与。

忧患激发天才,幸福适足将其埋没。

森林中的动物们奔走相告,纷纷出门走街访友,大家吐槽着绵长的雨季终于结束,表达着自己对于吹牛比赛的期待,交流着关于比赛进程的各种小道消息。

艳阳高照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吹牛比赛历经一个月的淘汰赛,终于迎来了决赛,

传播消息的八哥团队在森林上空翱翔着肉体转播比赛实况,为无法到打比赛现场的动物们转播。

鹦鹉小姐姐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热舞后,帅你一脸的公鸡先生走到了舞台的中央。

“先生们,女士们,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迎来到3020年吹牛大赛决赛日。”一阵不要钱的五毛特效掌声响遍全场。

“本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主持本场大赛,感谢森林伙伴们对本人的信任与支持,很多人对我都一个疑问,明明可以靠我宇宙无敌的盛世美颜吃饭,为什么还要靠吹牛这才华与他人抢饭碗,我的回答是,NONONO ,我不是在和你们抢饭碗,我实在促进本行业的良性发展哦。”公鸡先生幽默的开场,再次迎来五毛特效掌声。

“公鸡先生,公鸡先生,我要为你生猴子···”

“公鸡先生,公鸡先生,好帅啊·····”

公鸡先生的迷妹们在舞台下大声呼唤着,疯狂的冲击着保安的防线。

“好好好,谢谢我的粉丝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今天不是我的主场,首先我要隆重的介绍坐在裁判席位的评委们,欢迎热门网红蛇精小姐姐,流量小花松鼠小姐姐,重量级嘉宾大象先生。喔喔喔········"公鸡先生以鸡鸣生结尾,再次带高现场气氛。

“原谅我,把我国宝级的声音都出来,本鸡真真是太喜爱我们的评委们了!”公鸡先生太瘦示意现场安静,"好了,现在欢迎我们今天的主角,进入决赛的狮子小姐!”

在动物们欢呼声中,狮子小姐优雅的走到舞台中央,公鸡先生的旁边。

观众席的第一排都是狮子小姐的亲友团在给她打气加油,坐在最中间一脸严肃的是已经连任届森林委员会首席长,狮子小姐的父亲大人。狮子先生旁边是他的夫人,森林环保局局长,顺时针过去是狮子小姐的五个哥哥们,都是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科学家身份的大哥,森林医院院长的二哥,公安局局长的三哥,森林最高法院检察长的四哥,正在森林最高学府读书的五哥,狮子小姐可谓是豪门小公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森林小霸主。

“小公主殿下,不知道你对今天的比赛是否充满信心呀!”公鸡先生提问。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你没看见下面坐着我的父母和哥哥们吗?你们敢不投我的票吗?”狮子小姐霸道的宣言让现场顿时鸦雀无声。

公鸡先生微笑而不失尴尬的救场说:“让我们欢迎下一位选手,小白兔小姐。”公鸡先生主动拍手带动气氛,在稀稀拉拉的掌声中,小白兔怯生生走上了舞台。

“大···大家好!我   ···是··小白兔。"小白兔鼓起自己肉肉的脸蛋,睁着自己萌萌的大眼睛,做着自我介绍。小白兔萌萌哒的外表和奶奶的婴儿声,顿时俘获万千动物们的少女心,哇,太萌了,太可爱了。

狮子夫人看到小白兔的人气超过了自己女儿,一阵狮吼声传遍全场,整个场子再次尴尬起来。

公鸡先生再次被导演长颈鹿逼着救场,说:“哈哈,决赛真是太激烈了,狮子小姐的母亲都已经开始呐喊助威了,好的,舞台交给狮子小姐和小白兔,我宣布比赛开始。”

“你们投票吧!”狮子小姐傲娇的蔑视着全场的动物们。

"嗯嗯,,,我会打败狮子小姐,获得胜利,这就是最好的吹牛。“小白兔的奶音再次响边全场,全场动物们再次满眼星星的看中萌萌的小白兔,太可爱了,太萌了。

“吼吼·······”狮子先生的怒吼声吼醒众人,现在再次尴尬起来。

“呵呵呵···,好的。好的,现在开始投票环节,现场动物们,请拿起手中的红蓝板,红色代表狮子小姐,蓝色是小白兔。请工作人员现场做一下统计,啊······我看到了什么?”公鸡先生惊讶的叫着,“我看见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恭喜狮子小姐收获如此多的支持。”

“三位评委请透出你们圣神的一票,啊····我看到了什么,还是红色,我们恭喜狮子小姐,荣获本届吹牛大赛冠军,下面有请狮子先生为本届冠军戴上冠军皇冠,动物们,欢呼起来,我们的冠军产生了。”

“这是我意料之中的结果,哼,真没意思,明年不来了,我要去参加隔壁沙漠的选美比赛了。”狮子小姐傲娇的说着获奖感言。

一场热闹而又滑稽的吹牛比赛终于圆满落幕。傲娇的狮子小姐依然傲娇着,严肃的狮子先生微笑着看着自己心爱的宝贝女儿,狮子夫人一脸满意的神情挂在脸上,狮子小姐的哥哥们满意地簇拥着狮子小姐。导演的脸上笑开花,终于完成了狮子先生交代的任务。

可爱的小白兔已经被狮子先生一家挤下了舞台,默默的离开了现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