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独立,生活才能更精彩!

前几天同学聚会,毕业已经第四个年头了。

大家的差距已经拉开了。

记得一刚毕业时候,大家都会在群里抱怨,工作多么累,生活多么艰辛……

当是毕业后,有干设计师助理的,有干销售的,有考公务员的,有自己创业的,还有在家玩的……

但是那时候大家刚毕业,思想还几乎一样,现在不同了,大家在社会的个个行业都有,思维上多多少少有改变。

不过大学四年的感情真的是很深,我平时很少喝酒,但是那天喝了很多,而且一点事都没有,我自己都很纳闷。

大家在一起挺喜欢谈事业的,谁谁当年多牛逼现在不行了……

谁谁当年多废材现在可牛逼了……

其实我觉得不太好,但是这可能是回避不了的话题。好像每次聚会,每个班的同学聚会都必须谈的话题。

其实我挺爱谈,哥几个在大学里一起干的sb事……

我大二喝多了,在路上边哭便尿……

瑞瑞写情书给隔壁的班花,我们把情书放到中年女老师包里……

还有我们班长在老师面前的太监公公样……

喝点酒,说起这些SB事,感动的特别想哭。

我们班有两个美女,一个是班花,一个是小富贵。每次聚会,都是我们男生议论的话题。

班花,长的最漂亮,身材超级棒,反正看一眼就是男生晚上YY的对象,但是我们男生都不喜欢和她玩,老感觉她特别物质,好像和男生在一起,男生付钱是天经地义的。

其实我们男生自己觉得是应该男生主动付,但是女生把这事如果觉得是应该的,我想多数男生就不愿意付了……

这次领了她的男朋友去了,他男朋友我们也认识,隔壁电子计算机系的,挺牛逼的。还有毕业就让腾讯签走了……

听说那时候他就年薪13万多,作为一个没有毕业的学生,我们都觉得很牛逼了。

这个男生一直追这个班花没有成功,到毕业的时候反而成功了。

瑞瑞说,不知道是这个男生征服这个女人,还是腾讯征服了这个女人。

其实我觉得女生,想过点好的日子,想用点奢侈品,想住豪宅没有错,但是不能建立在男人身上。

有时候特别容易人财两空……

不过我觉得这哥们人挺老实的,我看对班花现在也挺死心踏地的。

听说这哥们现在更厉害了,年薪能30多万了。

在北京又刚刚买了房,虽然是五环外的,也是300多万呢……

我们怎么知道的?

班花给我们说的……

但是说句实话,她真应该多关心她老公一下。搞it的都是血汗钱,不到30岁开始有点敗顶的趋势,基本上天天加班,晚上10点回家是早的,加班到两点多是正常状态……

我觉得这是在透支自己的生命。

我觉得这哥们,性生活都不一定和谐?

我怎么知道?

看脸就不像和谐的样。

真的,长期在电脑前,脸色很病态……

我本来想劝班花自己做点事情,为你老公减轻点负担,万一你老公没了,你怎么办?可是我觉得,我说出来感觉挺别扭的。

相反小富贵,也是不工作,但是靠自己过得挺有声有色的。

小富贵长得也挺漂亮,但是和班花的漂亮不一样。班花是那种女神范,小富贵是透着机灵的那种。

小富贵,家是杭州的。父母给她买了一套房子,小富贵把自己的一间房子租了出去,专门租给驴友,就是短期的那种十多天。

然后每天还会给旅客做饭,当然这都是收费的项目,不过有时候也会请驴友吃,认识了很多朋友,听驴友的故事……

听说小富贵要出书了,就是这些人的故事为题材写的……

很多读者是因为看了她的文章,才要去她的出租房住的。

小富贵每天去练瑜伽,还考了一个瑜伽教练证,坚持了三年。

现在呢?

瑜伽私人教练,一小时300块钱。现在很多人找她……

小富贵说,对不起,我每天只接2个小时,我还有其他事要做……

挺佩服她的,特别能给人能量,和我们男生一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吃完以后该锻炼锻炼,小富贵说,不能苦了自己嘴啊!

我觉得小富贵这样挺好,不靠别人,就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的生活,也能潇洒的活着。

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独立,快乐,自由,不为钱而低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