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55)

文/墨棠子

第155章:拉两美女入会所

韩梅和伊寒秋二人难得有时间在家做饭吃,所以一口气买了五斤饺子皮,在菜市场绞了肉馅,此时正在努力的包饺子。

桌上已经摆满了包好的饺子,只是饺子的卖相真的不敢直视,太丑了!感觉就像直接捏上不让它露馅就可以了,不过能包成这样已经辛苦她们了。有了这些饺子,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夜宵或者晚饭就有着落了。

“梅子,我觉得我们俩挺幸福的,你看看钱姐虽然工资高,但是加班是家常便饭,要是让我天天加班,身体铁定垮了,赚的钱也贡献给医院了。”伊寒秋按了一下手机屏幕,看了一下时间。

“可不是,我要有钱姐一半的能耐就知足了,别说每月一万的工资,每月有五千,我都乐翻天了!要是哪个老板给我开一万,让我天天加班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一年下来就有十二万,刨除吃喝拉撒房租,一年存个七八万还是没得问题,存个几年就可以在D市买房了。”韩梅道,手上的活却没有停下来,不过言语中透露着对高工资的向往。

二人一边包饺子,一边闲聊。

咔嚓

房门开了。

钱小钱进门就见二人在桌面忙活着。

“钱姐,今天回来得挺早呀!”韩梅拿了个食品袋将包好的饺子装起来,再洒上一些面粉抖了抖,准备装冰箱冷冻层。

“梅子你这样装饺子容易粘一起,你拿个格子将包好的饺子先放冷冻层,晚一些再装袋子,这样就不会粘了,而且比撒面粉这方法好。”钱小钱赶紧阻止韩梅。

“真的?”

“比珍珠还真!你试试不就晓得了。”

“钱姐你身上有股汤锅还是火锅的味道。”伊寒秋嗅了鼻子。

“哟,寒秋你啥时候鼻子这么灵敏了?”韩梅打趣道,自己咋没闻出有啥味道。

“切,我天生鼻子就特别好使。”

“你属狗的!”韩梅笑道,“钱姐,你在外面吃大餐了?”

“今天去客户那儿签合同顺便就跟客户一起吃了顿饭。”钱小钱刚将包放床上,手机铃声就响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打来的。

“钱钱,我想你了。”欧阳文华靠在床头不知道该干嘛,感觉特别无聊。

“我也想你,我刚回家呢,这几天降温了你多穿点儿衣服。”她将身上的外套换下来,穿上厚厚的睡衣,感觉暖和了不少。

“嗯,你也一样,最近工作如何?”

“老样子,一到年底就有忙不完的工作。”年底了又是各种忙,各个部门的同事都忙得打转转,她也好不到哪里去。

“欧阳,我先不跟你说了,我得烧水去了,晚点儿还得看看书。”

“好,你多注意身体。”欧阳文华挂了电话,双手枕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真没看出来你们俩还会包饺子。”

钱小钱出了房间,看着桌上包好的饺子,她忍不住打趣,不过饺子的卖相却让她嘴角狠狠地抽了几下,确定这是饺子?而不是面团疙瘩?

“切,钱姐你也太小瞧我们了吧,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呀,包饺子多大点儿事儿,这个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伊寒秋笑道,不过看到自己包的饺子模样还是有些心虚,别人卖饺子的包的饺子漂亮得很,为啥自己包就丑不拉几的呢,还好刚才梅子指导了一下,不然更不敢看了。

“哟,哟,还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你们是买的饺子皮好不好,要不你擀几张饺子皮看看需不需要技术含量。”

“钱姐,咱们可没那美国时间擀饺子皮,能买五斤饺子皮回家包饺子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准备煮饺子,你要不要来点儿。”

这次韩梅听取了钱小钱的建议将包好的饺子拿了个格子装上先放冷冻层,待十分钟后再拿食品袋装好,不过桌上还有不少饺子皮没包。

“我就不吃了,晚上吃得挺饱的。你们赶紧煮点儿吃吧。”钱小钱进厨房洗了个手,拿过干帕子擦了两下,然后帮着她们包饺子。

“哇!钱姐你包的饺子真好看!”

伊寒秋惊呼,眼睛都瞪直了,这人跟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这算啥好看,我给你们包个真正好看的。”钱小钱拿张饺子皮里面放好馅儿,然后用手在皮儿沾了点儿水,“看到看到,我给你变魔术了。”说完,左右手直接按着面皮儿并向里面合拢。

“当当当当,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钱小钱摊开手,瞬间一个元宝式的饺子出现在伊寒秋面前。

“梅子梅子快看钱姐包的元宝饺子。”

伊寒秋夺过钱小钱手里的饺子朝厨房跑去。

钱小钱摇摇头,接着继续包。

小半个小时后,三人将桌上的面皮都包完了。

“好了包完了,现在该去烧点水泡泡脚,这天真的太冷了。”钱小钱拍了拍手,看到自己的杰作还是挺满意的。

“确实太冷了,今天才五度,去年这个时候还十来度,今年冷得早了点。”

“可不是,我今天去项目送设计图,骑自行车手都冷得僵硬了。”伊寒秋道。

“你还好,你们知道我今天跑哪儿去了吗,我跑岷山路那边的建材市场去了,洋马儿都骑了近一个小时,把我冷遭了,脸颊生痛,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太冷了!”钱小钱想想都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今年真的冷得早了一点。

“天!你真牛!你不知道打个车过去呀,自己找罪受。”韩梅忍不住摇摇头,要是自己拿那么高的工资一定会打车去,才不会找罪受。

“到公司就开始坐班,难得有时间出去一趟,就想着当锻炼身体了,谁想会跑那么久嘛。”

钱小钱用手试了试锅里的水,感觉差不多了就拿洗脸盆将水倒盆里,然后洗了两把脸就开始坐沙发上泡脚。

“寒秋赶紧摘两片莲白来,饺子快好了。”韩梅拿了两个碗,放上调料,准备起锅。

“来了来了,冬天只有莲白最实惠,三四块钱可以买一大棵,一棵能吃好几天。”

伊寒秋剥了两片莲白叶,两三张莲白叶就可以炒上一小盘了,吃饺子加一点儿挺不错。

“的确,莲白实惠。不过你们俩平时在家吃饭的时间少,那一棵莲白够你们吃一周了。”

“哈哈哈,钱姐你真了解我们,天天在外面吃也受不了,空了还是要换换口味。”

三人都是外地人,能租住在一个屋檐下,也是缘分,加上三人都是自尊自强的女孩子,住一起时间久了感情就越来越深厚。

苦涩的沙

吹痛脸庞的感觉

像父亲的责骂

母亲的哭泣

永远难忘记

年少的我

喜欢一个人在海边

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

“寒秋,帮我拿一下手机。”钱小钱正泡脚,卧室电话响了。

“得呢,我的钱大小姐,小的马上来。”伊寒秋从厨房串出来,一溜烟就进她房间将手机拿出来。

“哎哟,这183是谁呀?这么有个性的名字。”

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名字,伊寒秋忍不住问道。

“呵呵,我朋友加同事。”钱小钱接过手机接通,“183怎么了?”

“才女,会所的事情我们这边已经做好了,你那边呢?”

“办公场地我已经选好了,就是房子还得等一段时间。”

“那我们这是先停工,还是怎么办?”

“年底大家工作都不轻松,先忙工作吧,开发商那边说要开年了才能交房,所以目前只得先放一放。”

“那行吧,我给他们说说,对了你今天下午去哪儿了?”

“到横宇建材签合同去了,把我冷惨了,后来又请他们吃了顿汤锅,才到家正泡脚中。”

183一听,眉头紧皱,横宇建材在岷山那边挺远的呀,她该不会是骑自行车过去的吧?

“你骑洋马儿去的?”

“对呀,我当锻炼身体,哪知道会那么冷!”

183无语了,大冬天骑自行车跑岷山那边,她就不会打个车去呀,“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自个儿找罪受,谁都救不了你,你泡脚吧,我先挂了。”

嘟嘟嘟

这次换钱小钱无语了,这大高个儿的嘴越来越毒了。

不过提到会所,她的目光落在吃饺子的韩梅与伊寒秋身上,这两小妮子目前单身,得将她们拉进会所成为会员。

“梅子寒秋,你们目前有没有桃花?”

二人摇摇头,别说桃花了,连朵喇叭花都没见到。

“钱姐,你有资源要介绍给我们呀,我跟你说我的要求不高,男方在D市有房有工作,人好上进就可以了。”韩梅立马报出自己的择偶标准。“寒秋你呢?”

“我觉得自己还年轻,目前不打算考虑感情问题,当然要是缘分来了也不拒绝,不过我的择偶标准有点儿高,必须本科以上学历,个子175以上,收入这方面跟自己差不多吧,然后就是有房有车,最重要的是必须对我好。”

伊寒秋吃东西吃得快,一大碗饺子没一会儿就见底了,最后抱着碗咕噜咕噜的喝了几口汤。

“你们两个还真是,这人都还没找着就把要求先提出来了,要是你们喜欢的男人没有达到你们的择偶标准,难道你们就选择不要他们了?”

其实,她二人的这个想法,钱小钱以前也有过,可有时候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就像欧阳文华的出现,谁会想到他会喜欢上她呢。
而且她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能够遇到欧阳文华一家人,文姨和欧阳叔叔对她也挺好的。

钱小钱觉得缘分这东西很奇妙,说不定哪一天就会被它砸中。

“钱姐,这社会很现实,如果我喜欢上一个男人,而他的家庭条件或者自身条件不怎么好,我会将那一份喜欢藏在心底,我不想过得那么苦,以后要是有个啥事情连个伸手的人都没有。”

韩梅理性的回答,她有想过一些感情问题,加上她家也不是富裕的家庭,找个条件好的,如果娘家有啥困难,男方至少能帮衬一把,要是太穷了,到那时候求爷爷告奶奶都没人理。

钱小钱点点头,的确是这样。自己家就是穷得叮当响,如果爷爷奶奶没有坚持送自己读书,此时自己的人生就跟院子里的那些同龄人一样,早早的结婚生子,然后将孩子丢家里让父母带着,自己跟着男方去外面打工。

“那个,我想跟你们俩商量个事,我跟几个小伙伴准备开一家婚恋会所,专门为年轻人解决个人问题,我想让你们成为我们会所的会员。”

二人很惊讶,“真的!不对,你准备不在报社干了?”

“干呀,我们只是做个副业而已,搞来玩的。”钱小钱笑笑,怎么可能不干了,不干上哪儿找钱吃饭。

“钱姐,你牛呀!都开始发展副业了,先说说成为你们会所的会员有什么福利?”韩梅赶紧将碗里的饺子吃完,然后将碗递给伊寒秋,让她洗。

“你们的福利就是可以见很多帅锅,如果看上了,我可以破例给你们牵线搭桥,当然成功后你们得给会所服务费,至于男方肯定会交一些会费,毕竟会所要运营下去是需要资金的。”

她可不想做免费的婚恋会所,男女双方都要收费,要是朋友可以免去她们的会员费,不过牵线搭桥成功后要收取服务费,这个服务费大小要看会员的身份条件及要求,要求越高,收费越高。

“钱姐,我要参加,我要看帅哥。”伊寒秋洗好碗从厨房出来,一屁股坐钱小钱身边搂着她的肩膀。

“不过我要提前说一句,我们会所要求很严格,我们会对会员的情况进行核实,包括家庭条件,父母情况,个人情况等等......”

三人聊了好一会儿,最后伊寒秋与韩梅决定加入钱小钱的会所,成为会所第一批会员。

当然,钱小钱也给二人很大的福利,有好的资源会优先考虑给她们,同时告诉她们,多多介绍资源,如果其介绍的资源牵线成功,她们可以得到实质性的回报。

“这个没问题,我们单位的单身妹子很多,条件好的也不少,我先去了解一下她们的底细,觉得可以就勾搭过来。”伊寒秋道,自己这份工作都是钱小钱帮忙介绍的,于情于理自己都得帮她的忙,再说这个还是个没技术含量的忙,自然就同意了。

韩梅亦是如此,二人会如此爽快的答应也是冲着钱小钱的为人去的。

“好,等会所开业了,我会通知你们。”钱小钱笑笑,好似想到了什么继续道,“对了,我们会所有三个条件不错的小伙子,也是会所的合作伙伴,他们能力很强哟,人品也不错。之前打电话给我那个183就是个大帅哥,人家身高183,工资也高,长得又帅,到时候你们可以看看。”

自从给虎妹儿无师爷撮合成功后,钱小钱对红娘还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兴趣,再加上涛哥刘慧那一对,算下来她已经成功撮合了三对,这个成功率已经很不错了。

二人眼睛一亮,“好好,到时候我们要好好看看。”

对于钱小钱的话,她们自然是相信的,相处这么久,大家已经很了解了,而且找男朋友还是要找知根知底儿的才好。

就这样,钱小钱成功为还没开业的牵缘会所拉了两个美女。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