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儿子上了大学后,我就跟老公离婚

周末儿子去了补习班,明年他就高考了,再坚持半年,我就解放了,不但是儿子的学业能让我喘口气,我也可以从这冷酷的婚姻里解放出来,我想好了,儿子上了大学我就和老公离婚。

这些年来,我对老公已经心灰意冷了,只是怕影响儿子的学习,所以就那样将就着。我的婚姻会走到这一步,跟婆婆和大姑姐有很大的关系。

老公比我小3岁,从我们结婚的那天起,婆婆就没有看上我,因为那时已经怀孕了,没有办法只能结婚了,也因为提前怀孕也让婆家人看轻了我。

结婚后我也努力和婆家搞好关系,那时我们住在一起,虽然怀着孕,但早上我还是早早地就起来做饭,大姑姐跟我一般大,那时还没有结婚,也住在家里,早上她起得最晚,大家不挑吃的,她却每次都找我事,我熬稀饭,她就说怎么不去买点油条豆浆,我要是出去买了,她就会说吃着不卫生。

因为我下班回家晚,晚饭是婆婆做的,吃完饭我要收拾厨房,那时挺着大肚子在厨房里忙活着,听着人家一家人看着电视说笑着,我心里也是挺难受的。

生孩子坐月子这些我都不说了,反正已经过来了,这些年来婆婆和大姑姐没少给我下绊子,我虽然生气,但最气的还是老公:你妈和你姐姐合伙欺负我,你这个当老公的去哪儿了,俗话说得好“打狗还得看主人呢”,我是你老婆,她们是不是也应该顾忌点,每次她们刁难我,你这个当丈夫的从来不知道护着我。

儿子10岁的时候,我一定要买房子出来住,老公开始不愿意,最后看我铁了心要买,只能同意了,买房子时我和老公各拿了一半的钱,我家的房产证也是两个,各占50%。

大姑姐结婚晚,生完孩子就一直没上班,她老公挣的也不多,所以大姑姐领着孩子常年住在娘家,蹭吃蹭喝的。

3年前公公病了,需要手术,虽然有医保,但自费的部分也不少,公婆没什么积蓄,所以儿女也要拿一些,大姑姐说没钱,都是我们家拿的,我想着既然不出钱,总得出点力吧,大姑姐说孩子上学,她得照顾,平时都住在娘家的她,那时回自己家住了。

我儿子那年正准备考高中呢,我更急啊,公公那时候白天是婆婆在医院伺候着,我去给送饭,晚上老公在那儿,儿子晚上在学校上自习课,很晚才放学,我一个人去接。

大家都在医院,公婆的脏衣服,想让大姑姐拿回家给洗了,大姑姐说,她家洗衣机是全自动的,嫌在医院的衣服脏,不能洗,没办法都是我拿回家手洗的。

不要以为公公有病,大姑姐什么都不干,婆家人会生气,只是在医院时婆婆埋怨了几句,等公公病好了出院后,人家还是一家人,我跟老公说说不满,老公会说:“我姐也不容易,姐夫没什么能耐,她带着孩子也挺辛苦。”反正是不管什么时候,老公从来没站在我这边,总是让我顺着,不是“他妈不容易,就是他姐辛苦”。

我跟他结婚这么多年了,他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容易了,在家他就是大爷,我伺候儿子伺候他,还得伺候他们一家子,只要我跟他家人有矛盾,就都是我的错,我也真是够了。

就像婆婆,自己姑娘再怎么不出力,等过去了人家娘俩又穿一条裤子,母慈子(女)孝的,又来挑我的事。

反正我是想好了,等儿子上了大学,我就和老公离婚,正好去年大姑姐也离婚了,这回领着孩子真得长住娘家了,那个他们口中没什么能耐的姐夫有了外遇,说什么要跟大姑姐离婚,房子是大姑姐婆婆的名字,女儿呢婆家也不想要,说小三正怀着孕呢。

等我再跟她儿子离婚了,他们再也不用挑谁了,一家人可以其乐融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