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丈夫与妻子上演“碟中谍”

小陈和小白结婚后,夫妻一直恩爱有加,日子过的也是甜甜蜜蜜的,俗话说,任何事情,只要新鲜劲过去后,就像一杯白开水一样无味,平淡,

结婚几年后,俩人各自忙着自己事业,聚少离多,不像以前那样富有激情,

比如,男人晚上应酬回来,满身酒气,小白就会训斥他,平时小白想要去逛街,小陈总会推脱说没时间,

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俩人总是要闹好几次才行,久而久之,夫妻感情就已经陌生了,

有一天,小陈去洗澡,小白在客厅看电视,这时,小陈的手机上收到一条信息,

小白拿起来手机想要看一下,结果手机解锁密码不对,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

小白心理咯噔一下,莫非他外面有女人了,

想起最近丈夫每天都精心打扮出门,晚上回来也很晚,有时候,衣服上会有一点淡淡的香水味,自己从来不用香水,

有一次小白说你是不是自己去吃好东西了,衣服上的味道好香,

小陈说是跟客户吃饭去了,难免有女生喷香水,就站到了,

小白笑了笑,

然后这次手机换了解锁密码,小白就留了个心眼,把手机放下,若无其事的看电视,

小陈洗完澡出来,拿起手机就去卧室了,小白看着小陈,目光闪烁,

几天后,小陈说要出差几天,小白问了问他去哪里出差,什么时候走等等,说工作完成后,早点回来,

然后小白偷偷的问了一下和小陈同在一个公司的同事,发现小陈并没有被派去出差,而是小陈请了年假,然后小白查到了小陈的乘机时间,于是也买了一张同一航班的机票,

小陈出发前一天,小白说,既然你出差,那我去找我闺蜜玩了,我就不送你了,你明天自己走吧,

小陈说好,

然后小白跟闺蜜通电,说如果小陈问起,就说我和你在一起等等,然后闺蜜说出什么事情了,小白说等回来再说,

小白提前一天去了机场,在哪里住了一晚,在房间里,小白想,是不是自己误会他了,万一他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呢,

但是他为什么要骗我说是出差去呢?

第二天,早上七点的时候,小白电话响了,是小陈打来的,说自己要出发了,过几天就回来了,让小白跟她闺蜜好好玩,等等,小白说好的,她和闺蜜要去逛街,要起来洗漱了,让他路上注意安全等等,然后就挂了电话,

飞机是早上九点钟起飞,小白八点就到了候机大厅排队,身上穿着昨晚从商场买的新衣服,帽子,墨镜,捂得很严实,而且也换了发型,就为了防止小陈认出自己,

小白坐在椅子上,不断的看向人群,等着小陈的到来,

八点半,

小陈出现在小白的视线里,一个人,小白刚要松一口气,但是这时候小白发现,小陈除了自己的行李箱,还有另外一个粉色的行李箱,因此,小白断定小陈真的在欺骗自己,

不一会,一个女生出现了,手里拿着个冰激凌,自己吃了一口,然后递给小陈。让他吃,小陈吃了一口就给了那个女子,小白拿出手机把刚才的画面拍照保存,

然后拨通了小陈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小白问是不是快要登机了,小陈说是,然后说等到了地方在给她回电话,

小白挂断电话,背起背包就去排队登机了,

说来也巧,小白的位置刚好在小陈的后面,因此,小白就能近距离的观察他们两个,

飞机起飞后,小陈和女子一起亲亲我我的样子,手机在飞机上不一定要关机,只要打开飞行模式就好了,然后小白把手机自带的录音功能打开,伸到靠近小陈的位置,小陈没想到自己的妻子就坐在后面,更没想到自己的话会被录音,

只听小陈身边的女子说:“哎呀,你什么时候跟她离婚啊,咱俩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

“不要着急嘛。事情得一步步来,我答应娶你的,你放心好了,”

“我放心才怪,我不管,这次回去后,你必须跟她离婚,不然我就打掉肚子里的孩子,”

“什么?你有了?”小陈不敢相信,

“我都两个月不来大姨妈了”

坐在后面的小白听到后心理一阵苦涩,

后面小陈说的话,小白也没有听到,而是一个人陷入了回忆,

回想到当初两人相识相爱的画面,

想到两人当初的誓言,

想起来……

飞机很快落地,

小白看到小陈俩人走后,也起身背起书包下机,打了一辆出租车跟在小陈后面,

到了旅馆后,小白选择了小陈隔壁的房间,

小白给小陈发了一条信息,内容是自己和姐妹逛街,看到一件事情,两女一男在打架,是原配偶遇自己的老公陪着一个孕妇逛街,从吵架声中大家发现原来是男的有了外遇还把女孩的肚子搞大了,

小白哭着问你会不会出轨啊,要是出轨了怎么办,

小陈说自己绝不会,要是自己这样,不用小白说,自己就会收拾东西,离婚,全部财产留给你,等等,安慰了小白一阵后,俩人就不说话了,

小白一直在房门边上坐着,就是为了听到隔壁开门的声音,好偷偷的跟踪,

不一会,隔壁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小白精神一阵,背起书包,也走了出去,

小白一直跟在小陈的后, 从小陈和女子去吃饭,逛街,买东西等等,小白一直在后面跟着,并且拿着相机不断的拍照……

小白提前一天回到了家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写了一份离婚协议,并且把门锁换了,然后把他的东西都收拾好,打包,做完这一切,小白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到了小陈回来的日子,小白电话响了,小陈说自己在楼下了,给小白带了礼物,小白没说好就把电话挂了,然后打开房门,把他的东西都放在门外,最上面是一份离婚协议书,然后把门关上,不一会,急促的敲门声想起,

小白拿出手机给小陈发了几十只照片,

门外安静了,小白的心也安静了,

真正好的爱情,就是无论时间走了多远,十年,二十年或是更久,在你眼中,与你相枕入眠的那个人,依然是当初的模样。不需要过多的甜言蜜语,陪伴即是最长情的告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