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金森泽口述日记

    1    今天我在上完数学课,同学送给我水晶宝宝。水晶宝宝颜色真好看,有蓝色,橙色,绿色。然后,我把它们放入数学用具装中,我装了一半的水。不久,蓝色第一个大起来,接着第二个大起来是橙色的,第三个大是绿色的大起来。老师看见了,让我去把水晶宝宝扔掉。刘老师跟宝宝有仇吧,让我们把水晶宝都能扔了。

2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饭去学校,我领读的时候,突然,跑操的声音开了。我和同学排队去操场上,听到一一班在读儿歌,我们听完了一一班儿歌,去做操了。然后听一一班讲儿歌后,又回到教室。

      我和同学玩绝地求生,我们又玩了警察抓小偷,每次玩,一下就抓住小偷。我总是第一名。 

3        今天,我吃了早饭就去上学了。今天的课我都准备好了。今天我带了好吃的巧克力棒,分给同学了。然后,同学送我了几张卡牌,还有几个吸铁石,很好玩。

下午时候,我和同学一起玩吸铁石大战。后来,同学要回吸铁石,我说:“不管,送别人呢,就不能还了。”后来我还给他一张卡牌。

4.    哥哥告诉我,沿着长长的瓯海大道,就来到茶山温州乐园。那里有水上乐园,刺激的激流勇进,碰碰车,疯狂的天玄地转,还有什么可怕的鬼屋,水上划船,飞一样旋转木马,惊险的蹦极。我对哥哥说,我多想去玩玩,我多想去玩!

5.    下午,学校快放学的时候,因为回家是上课了,趁这个时候,我和我同学一起玩老鼠偷油的游戏。我当老鼠,朱炫宇当猫。我很厉害,我发明了一个雷电手。猫很怕,我可以拿到奶酪。然后老鼠追猫,对打。朱炫宇害怕地跑了,我一直追着他。直到他跑了的时候,我又去拿奶酪。他过来的时候,我就用雷电电他。当老鼠爽快!

6.  上课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但老师没有来,我去门口看一下,老师有没有来 ,没来,我就在回到位置上去。教室里十分吵闹,不守纪律,然后,领读员领读《春晓》,我们读书《春晓》。然后,领读员说让我们读《小池》,又读了《望庐山瀑布》,等老师来的时候,我们就不读了。

7.  今天我在学校和同学玩第五人格,四个人来逃的,一个人来抓的,我是逃生一队的。

      我们队一个同学被抓住,用棒子同学衣服上,轻轻打两下,被打同学只能在

地上爬,打了两下,佯装晕了,等人救他。前来救的人拿枪喷打的人,这样就搭

救了晕的人。我们必须躲开,然后,我们去修一个东西,像电脑,然后再去大门

的地方,拿一个电话一样的东西,是保护我们的地方,危险解除了,我们就贏了。

8.      今天早晨我吃了早餐去学校,然后去操场做操,然后我和我同学去跑步,跑了两圈,好累好累好累……然后去了教室,第一节数学,第二节英语,第三节语文,第四节音乐,最后一节体育。之后,做数学课堂作业本,口算,数海探究,举一反三,古诗,英语,5.3,生字抄写本拼写一次,这么多的作业呀,像山一样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早上我吃了面包 ,牛奶,我觉得面包好香,牛奶好喝,吃完我快乐地去学校。第一节课英语。第二节课数学。第三节课语文。第四节课体育。然后老师在布置作业的,写作业在黑板上让我们抄。之后,我整理好书包。妈妈来接我了,我妈妈说今天又去培训班。


。      今天早晨我吃了早餐。来到学校干什么呢。难道到穿着穿着树形衣服去表演,这个树的衣服是棕色的皮,还有绿绿的叶子。还是别地,班级借的。我脱了鞋子才穿进去了,再戴上棕色树帽子,然后去表演,表演《春天在哪里》,妈妈也来观看了。好好的表演啦,我心里想着想着,我真像一棵春天的小树,春天就在我的身上,当树,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呀!

      表演完回教室换衣服,然后,大家看的人都走了。

V

  今天,我跟同学打架了,第一次,我们分组了,三人对三人打,后来,三个同学打我一个。然后,我发火了,我连连出拳,一摔其中,我把其中一个打倒了,那个同学大叫:“救命呀!”那三个人都吓跑了。

      正要再来打时,上课了。

      我认为打架是不对的,别人叫我打的,我不该听他们的,以后,玩别的,不能打架了!

        今天,早上第二节课,正在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正在讲《四个太阳》,我们教室门开着,大家安静地听课,突然,听见鸟声,叽叽喳喳,老师告诉我们听一下鸟叫。我想,老师为什么要大家听鸟叫呢?正想着,老师说:“这是百鸟争鸣!”

        原来老师让我们听鸟鸣,为了学一个”百鸟争鸣”的词啊!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老师的儿子说回收旧东西。来了啊,小朋友都可以换吃的,这个可以换一个棒棒糖。那个可以换糖葫芦,旁边的那个可以换一个熊大牌电锯!我们被逗笑了,说起老师来,说:“老师可以换一大堆旧黄金。还有金币!”原来老师都是金子,我们都是废纸呀!谁这样编的呀!

        今天我和同学去别的班级要卡片。有一个同学说要不要把那个同学里卡牌给拿走,然后,我们就真的拿了那个的同学的卡片,没有被他发现。回去后,我们认为这样不对,未经他人允许拿了卡片,是不对的。以后可不能这样做了,要做乖巧的孩子。

今天。我吃了早饭快乐,去上学下午。有一个同学上课玩奥特曼卡片被老师没收了,他不是我小心被发现的。这些都是同学送给他的。后别的同学,说他那个是他的卡片,他说:“别跟他玩了。”因为把他的卡片给弄没了,被老师收走了。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去别的班级要卡片。我有个密码本子给他了,        他就给我奥特曼卡片。我说明天给他吃零食,再送我两张卡片。然后下课了,别的同学又送了我一张厉害的一个卡片,很酷的奥特曼,我很喜欢。

今天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先跑步,慢跑了两圈。然后,老师说:“我们来做个游戏吧!”老师说,我们先分组,让每个同学肩膀搭肩膀,组成一条”长龙”。然后比赛跑,哪一组先到终点,且“龙“不中断的组为胜。

        我们是第三组,我是龙头,排在第一,王浩轩搭在我后面。我们三组男生与第二组女生比,比赛开始了。我龙头快速前跑,后面紧跟着,哇我们组第一呢!我们以为会赢,可是第二组女生紧追上来,我们一着急,结果中间同学断了队,输给女生,好可惜!再来一次,可惜又失败了!今天可真扫兴!

今天下雨了,我们不能上体育课了,真不开心。但老师说可以让我们看电视,大家又很高兴,本以为是放动画片,但老师让我们看的是小朋友打网球。一个一年级同学与二年级同学比赛,那个一年级同学很厉害,每球都打得漂亮,把二年级同学打败了。真想不到,小的比大的厉害!

      昨天,我和爸爸。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洞头玩了。我们走过一座铁索桥,让你印象最深刻。

      那铁索桥,在两个石崖之间,桥下是波涛汹涌的海水,还有光光的大石头。哥哥哥哥看到铁索桥,十分兴奋,一下子就跑了过去。还在铁路桥上面晃了晃,他一点也不害怕。我看了铁索桥,心里害怕极了,妈妈也很害怕。但是我们想尝试一下过铁索桥。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们小心地迈着脚步,每走一步,铁索桥晃一下,我的心就怦怦地跳起来。我害怕地闭上眼睛,在妈妈鼓励下走过铁索桥。最后爸爸也通过铁索桥了,我们聚在一起。走铁索桥,真让人害怕呀!

今天体育课。今天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踢球了。我们首先分成两个小队,一队踢球进攻,另一队防守。我是进攻队,我将球传给刘zengyan,他跑过去,接住球,项俊成又踢过去,结果进球了!我们赢了,对方输了!

    今天下午,我去参加区级中国国际象棋比赛了。我的对手是二年级同学,但我也不可怕,我成功地打败了三名同学,尽管对手很厉害。接着我又和王家豪练习下棋,我赢了他三盘,他赢了我三盘,我们打平手了。我们又来一局,结果我赢了。但我觉得比赛好难。

      今天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在一个白色的盘子上面画画。我画了一朵向日葵,再给它涂上红红的颜色。因为红色挺好看的,这样向日葵看起来像一个红红的太阳。然后我又在它下面,旁边画上了一些小花在,画上一些小草,绿绿的草,各色的花,美丽极了!

  为什么今天上道德法制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让我们先看同学们拍的花照片。有很多的花,有葱花,桃花,茶花,菊花等等。老师让拍花的小朋友。讲关于花的故事。谁的故事讲的动听,说得好,老师就给我们发奖励。奖励什么呢?奖励我们小饼干吃。大家积极发言,有的得了三块饼干,有的更多的得了五块,但是我只得了一块饼干。不过也不错啦,有饼干吃了。更妙的时候,老师接着给我们喝花果茶,边吃饼干边吃花果茶。我觉得这节课可真有意思!


    今天道德法制课,老师给我们看喜欢的小动物,是手影的电视。在灯下面。变出老虎,狮子,小鸟,鸽子等有趣的动物影子。其中小鸟和鸽子的影子最可爱,。我最喜欢。

      然后老师让我们看同学们拍的小动物照片。陶雨木拍的照片是松土的蚯蚓。王皓轩排的是黑黑小蝌蚪。王艺凯拍的照片是可爱的小仓鼠。

今天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捞鱼的游戏。我同学拉手组成“网”,我和一部分同学扮“鱼”,首先网快速向我们冲来,抓住了我同学,我没被抓住。第二次,我被抓住了。老师说。你坐5个蹲起就可以复活。结束我又抓住了,抓住了好几次。我真是一条好捞的鱼。

      今天学校下午天上突然打雷,有一个雷非常响的雷,可能地球都裂开了!然后,又下了很大很大的雨,那个雨就像洪水暴发。又下了冰雹,冰雹大大的。打在窗户上咚咚咚响。下雨,打雷,下冰雹,我感觉真恐怖,老师叫我们背国学。然后老师叫我们去外面捡冰雹,我拿了好几个大冰雹,感觉冰冷冷的。我把它们放在我的桌子上,又去外面捡了好多大的。这些冰雹是白色的,像大汤圆。冰雹停了又开始打雷下雨了。我很害怕,可能会把我们房子给霹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晚上我去学习班里写作业。六一儿童节我学习班的老师让我玩个游戏。“传珠接力”,就把这个鸭蛋放在一个像塑料的一半长塑料筒中,塑料筒是弯曲的,大家一一相接,把鸭蛋放上去,顺着槽滚下去,一一传递,直到终点。先分组,谁传递鸭蛋多,哪组为赢。我们第一小组赢了,第二小组输了,我们很高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去安阳殷墟研学了。我站在殷墟大门前,看着上面的字:殷墟宫殿宗庙遗址,心里按捺不住激动的心...
    王琦_bc5f阅读 567评论 0 0
  • 第一章:梦的开始 “有了!马龙4-0战胜张继科,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成为新科大满贯得主。”...
    乐钦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