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第一次亲密接触

    吃完饭,郭川开车拉着王蒙蒙飞速驶向陈原县城。王蒙蒙问他去那,他说去了就知道。

  车子进了一个小区,郭川带王蒙蒙上了三楼,掏出钥匙打开门进了房子。王蒙蒙一看家里装修的很漂亮,家俱也都有。

  郭川告诉王蒙蒙这是家里给他准备的婚房,本来打算让他和白宁娟结婚时用,可是没想到白宁娟出事了。这套房子也就空出来了,平时他妈妈就过来打扫一下卫生。

  郭川让王蒙蒙在家里坐会,他下楼去买东西。

  王蒙蒙就在屋里到处看。不久郭川买了许多东西回来。他拿出水果让王蒙蒙吃,自己在厨房里忙碌。王蒙蒙说我来帮你,郭川说不用了,你头上的伤没好,你就等着吃现成的吧!

  王蒙蒙问,你会做饭吗?

  郭川说,原来不会,现在跟着我妈学会了不少,今天我给你露几手,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郭川在厨房忙碌着,王蒙蒙不放心一会儿跑去看看,都让郭川赶出来了。

  晚饭好了,郭川烧了点小米稀饭,又烧了三个菜:西红柿炒鸡蛋,醋溜土豆丝,蒜薹肉丝。

  “蒙蒙,来尝尝我的手艺!”

  王蒙蒙一看醋溜土豆丝忍不住笑了,这土豆丝也太粗了吧!郭川见她笑了,说你尝尝味道怎样?

  王蒙蒙尝了尝,味道还可以,好久没吃到家常菜了,自从母亲去世后,很少在家炒菜吃,久违妈妈的味道今天又回来了。

  王蒙蒙一哭,郭川吓坏了,关切的问,“怎么了,蒙蒙”

  王蒙蒙抽抽嗒嗒地说,我想起我妈妈了。郭川给她擦了擦眼泪。

  “好了,宝贝,别哭了,等我们结婚了,我天天给你做!”

  王蒙蒙听了心里一阵感动,两个人边聊边吃,吃完了,王蒙蒙抢着去洗碗,郭川说,你坐下,让我来。

  收拾完后,王蒙蒙看看天色不早了,要回家。郭川抱住王蒙蒙,不让她走。

  “蒙蒙,别走了好不好,让我多陪陪你,我保证不骚扰你,你睡大床,我睡沙发。”

  王蒙蒙看着郭川那可怜巴巴的表情,左右为难。郭川紧紧抱着她,眼里充满了乞求。王蒙蒙终于松口了,她说,说好了,你睡沙发,不许反悔哟!郭川高兴的点点头。

  郭川说,走,我们去渭河边走走。

  两个人沿着一条土路慢慢向渭河边走去,路两边是农民种的大棚蔬菜。他们走到渭河边,渭河水流湍急,黄黄的混杂着好多泥沙。

  郭川和王蒙蒙手拉手在岸边的草地上走着,小草里传来小虫子的叫声。王蒙蒙依偎在郭川的怀里,幸福极了。

  郭川说,我一般不会轻易爱上别人,一旦爱上就割舍不下。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喜欢上你,反正就是想你,想天天见到你。

  “你不是有苏丽吗?我才不相信你”

  “苏丽是我同学,我们是同学,你这个小坏蛋!”

  王蒙蒙笑着跑开了。

  回到家后,郭川说,我先去冲个澡,等会你也冲洗一下,我给你买了睡衣,前几天我就把睡衣洗干净了,在柜子里,你自己去拿。

  王蒙蒙走到大衣柜前,打开衣柜,里面果然有一件漂亮的碎花睡衣,王蒙蒙把睡衣拿出来,认真的看着。

  不一会儿,郭川洗完澡出来了,他的身材很棒,身上的肌肉很匀称,他可能经常健身。

  王蒙蒙想起她看过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郭川有点像剧中的主角慕容丰,那是钟汉良扮演的。王蒙蒙把《来不及说我爱你》反复看了好几遍,还写了观后感。

  郭川被王蒙蒙看的不好意思了,

  “小傻瓜,赶紧洗澡去,愣着干啥!”

  王蒙蒙羞的满脸通红,快步走进卫生间。

  女孩子洗澡总是很细致,王蒙蒙洗了四十多分钟才出来。

  郭川望着洗完澡的王蒙蒙呆住了,白皙的肌肤,乌黑的长发,青春靓丽,浑身散发出一阵幽香。王蒙蒙被郭川看的不好意思了,她故意问郭川,“有吹风机吗?”

  郭川这才回过神来,忙说有,我去给你拿。

  王蒙蒙用吹风机吹着头发,郭川目不转睛的望着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3.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水月空,镜花空。 一画梅开香泛浓, 心藏学府榕。 夜朦胧,眼矇眬。 相似时节愁不同, 心思千万重。
    依依惜若阅读 277评论 31 23
  • 在四川游玩参观,看到人来人往,大家的脚步都很匆忙,忙着拍完这个景,赶着去下个点。 我在四处转着,遇见了这位老奶奶,...
    Miss了了阅读 321评论 4 4
  • 已经很久了吧,想要写一写我的小小梦想。趁我还年轻,梦想未老。 关于文学:或许,我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有一本书,或是几...
    微夏阅读 389评论 0 0
  • 如今,随着大数据和精益数据分析的普及流行,不会看数据的产品经理也不能称作合格的产品经理了。为了能够使我们的产品设计...
    晓梦蝉君阅读 2,225评论 1 12
  • 可能我真的很笨。我不会说话,我说话很难听,你说我不考虑你的感受了,我说,我有什么错,你都给我说,我改好吗,但是求求...
    晨夕与共Y阅读 718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