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1576小时的故事

洗脸、刷牙、化妆、走路、地铁、bus、工作、午休、吃饭、继续工作、下班、回家 一整天都在听故事~ 

哈哈哈哈哈....


从17年到现在,喜马拉雅显示我听了1576小时,相当于阅读了525本书... 耳朵估计在这一年受损严重! 

哈哈哈哈...

脑洞大开、少女心、小公举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这一年我听的故事,主要是听盗墓、悬疑、破案、等...反正就是脑洞特别大!!

《摸金天师(盗墓小说)》

摸金天师(活人回避) - 风尘散人

这部书是我听的第一部故事,故事前期是很完美的,各种兄弟情谊开始团体盗墓了~但是对男主角没什么感觉,只喜欢青衣,因为青衣是属于那种无敌人士~

小迷妹直接被虚幻无敌的能力和演播人紫襟的声音吸引了~后面的剧情就真的是脑洞大开了.....外星人都有了~但是对于摩羯座来说听一半不听真的接受不了~,持续听完了...

百度百科对这本书的介绍:

《摸金天师》主要讲述了葛天中为寻找失踪父亲,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三方势力和两个世界的争斗漩涡中心,面对异星势力的入侵,葛天中在花月和青衣的帮助下,勇闯生死之地,成功阻止多伦打开传送之门,最终挫败异星统治者萨威的入侵阴谋。

                                             故事情节:⭐⭐⭐⭐

                                             演播人紫襟:⭐⭐⭐⭐⭐⭐(满分)


喜欢摸金天师就是被前期盗墓的情节吸引~所以我大概知道自己喜欢的类别~接着就是主攻盗墓系列了~ 

最出名的就是盗墓笔记和鬼吹灯了~ 

先谈谈盗墓笔记吧~

盗墓笔记系列

1.七星鲁王宫    2.秦岭神树    3.云顶天宫     4.蛇沼鬼城    5.谜海归巢    6.阴山古楼    7.邛笼石影   8.大结局(上)/大结局(下)

年中和家人去西安旅游~有人突然提起秦岭...我那叫一个激动啊,但是不好意思说我听盗墓故事有说秦岭...哈哈哈哈

这部书~真心不错!!我总在想是不是南派三叔的祖辈就是长沙倒斗的...不然这脑洞开的有点大啊....

先不说想象力创造力~ 就这样的逻辑性就很强大...听完这些,有时候在想是不是现在还存在这样的人群~真有闷油瓶这样的吗?

哈哈哈哈...我感觉我总是喜欢这样无敌的人士...高冷的人..哈哈哈~

百度百科的介绍我就不复制粘贴了~ 喜欢的自己去搜吧。

                                        故事情节:⭐⭐⭐⭐⭐⭐

                                        演播人周建龙:⭐⭐⭐⭐⭐⭐(满分)

悲伤的胖子(百度图片)

盗墓笔记十年之约 - 藏海花 - 沙海 - 钓王 - 盗墓笔记重启

盗墓笔记系列的故事到盗墓笔记重启在故事情节上是隔了十来年,所以中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以故事情节时间顺序是:盗墓笔记系列 - 藏海花 - 沙海 - 盗墓笔记十年之约 - 盗墓笔记贺岁片钓王 - 盗墓笔记重启

也许大部分人已经知道这个顺序了~但是可能也有小部分还不知道,这个顺序的我先说下,不是我自己整理出来的,是这几本书的演播人传说中的方片K在盗墓笔记重启里总结的~ 

我还算幸运,听完系列就来听盗墓笔记重启,听到方片K的介绍后,赶紧按顺序听完了整个故事~ 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故事情节:⭐⭐⭐⭐⭐⭐

                                           演播人传说中的方片K:⭐⭐⭐⭐⭐⭐(满分)


在17年听完十年之约时我发了个朋友圈,本人入戏太深了,哈哈哈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在百度百科上看到网友写的。

关于演播人我要在这里啰嗦几句~

我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样,但是我这个人 对于习惯的东西就喜欢,对于陌生的有些排斥...

因为刚听完紫襟演播完的摸金天师,再听周建龙老师的声音,多多少少我有点不适应~而且听了几次都没有把故事听进去,只是一直在播放播放..讲了什么 我完全不知道~ 而且还放弃听了几天....这也许就是习惯的依赖性吧...

希望如果也有这样的不适应的朋友,坚持听下去,你会发现 每个演播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喜欢这个故事,就会随着声音进入状态。

😊😊😊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盗墓笔记》完整解谜 来源: 李星羽@的日志,分享给大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盗墓笔记》完整解谜(什么是终极?闷油...
    小玉麒麟阅读 10,347评论 13 40
  • 时代变了。 当一个人红了,我们不再称他是明星天王,而是“一个大IP”。励志成功学在互联网时代不如更名为畅销作品《从...
    angelabanana阅读 780评论 0 6
  • 今天我姐有事,所以让我去学校给外甥女开家长会。外甥女刚上三年级,成绩算是中等,对于她这个水平的学生,老师往往既不批...
    心叙杨麟阅读 423评论 2 7
  • 迎接新的一周,早!让晨跑成为开启新一天的仪式!没有什么能阻当前进的脚步! 晨跑已不仅仅是锻炼身体,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马中君阅读 480评论 0 0
  • “这些年我还是放不下你,也认识了几个女孩子,可我总是拿她们和你比较,感觉都不合心意,如果你现在在北京,我应该向你求...
    小王叫不才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