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销”真实一面,我的亲身经历

       小编是一名90后青年,所以在面对这个社会花花绿绿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总想什么时候有好的运气降临到自己的身上。我统招大专毕业,学的是市场营销,毕业后一直在做销售这块工作,一直在浑浑噩噩着工作着,工作起起伏伏,换过几家公司,但一直没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过,平时为人正直,好交朋友,对朋友信任。但就是这个信任让我在那里面走上了一遭。

        那是在2014年开春的时候,我当时辞职在家学驾照,我一个以前工作上的同事打电话我,本来好朋友同事之间电话嘘寒问暖很正常的事,但也是我掉进坑里的第一步。他电话问我工作上什么打算,要不要去他哪里,他哪里混的多么多么的好,在女朋友舅家公司做经理,邀我过去一同发展。大家要是听到朋友这样混的好,那还不赶紧去投奔。可我没有,因为,我不喜欢去北方那么远的地方,不是我向往的大城市。被我婉言的拒绝了。我的朋友没有死心,介绍工作不行,那就换另外一招,介绍女朋友。那介绍的女朋友真是漂亮呀,电话里声音真好听,还那样的懂事。受不了,还有朋友介绍的好工作,简直就是爱情事业都完美呀,这都不心动,那还是男人吗?

         驾照下来了,就是我启程的日子,坐着2天2夜的火车到了发财梦的目的地。记得,那是早上的5点下火车,北方真冷。尤其是风,都快要把我吹走了。我在火车外面等着姗姗来迟的朋友。他先接我到“传销”附近的一个宾馆,先休息下。中午的时候,我 那个所谓的女朋友来了,是照片本人,漂亮,知性。我们三个一起吃完中午饭,就开始找活动,我是第一次来,肯定得看他们的安排,他们提议,这边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商场特别多(那地方确实没什么玩的)。那就去逛商场把,去了,逛了没多久,我那所谓的女朋友接到一个电话,她的一个堂姐A来找她,正常。见见,这堂姐真是厉害,把我的底都问了个遍。当时没有在意这个,有些回答都是真实回答的。就这样逛着就到了晚饭时间,被他们拖的去吃面,来北方肯定要尝下当地的面食。想想没毛病,晚饭就被十几元的面打发了。晚上,大家分开。我和朋友在宾馆住下,第2天,我本以为可以去玩,没想到第二天,我朋友借口公司派他去比别的地方处理事去了,把我扔给我所谓的女朋友和堂姐A,她们告诉我这边还有一个堂姐B在这边开工厂,在外面租有一套房子,去她那边可以省费用,出门在外,能省则省。想想,找老婆就是要找这样的。那就去把,退房。可她那开厂的堂姐,要下午5点才有钥匙进门。好吧,包寄存,继续去逛街,逛到下午差不多了,钥匙送来了就回那所谓的堂姐哪里。去的路上我还在想,肯定是套间,但到了后,我傻眼了,完全是很简陋的套房,地板都不平,都没什么装修的。堂姐A看出我的疑惑,对我解释到,堂姐B非常干练,一个人在外面开厂,现在处于发展中,所以相对简陋点,同时还告诉我还有她的工人和她住。这一解释,让我以为这堂姐B也是事业型的女人。与工人同住,那就是女性咯。就没起什么疑心,在房间里左右打量着,坐着在那看手机。

        都到了下午6点饭点,但迟迟不见开饭和她那所谓的堂姐B回来,但是不断的有男性进门,堂姐A介绍到,堂姐B的工人,离开饭和堂姐B回来还有点时间,大家来打会牌,边打边等。在那打牌等啊等啊,人越来越多,打牌都分好几个圈了。看时间到9点了,堂姐B回来了,叫我下去见见,说说话。也没说什么,随便问了几句客套话,就说开饭。一开饭吓一跳,16个人围着一个小桌吃饭,但做销售这么多年,没往那边去想。大家在饭桌上,畅所欲言,但其实说的东西都是在影响着你的思维。吃完饭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叫我下去聊了会天,然后上去睡觉,一上去,一个房间都是被子,下面铺一层,上面盖一层,一屋子的人分2边横躺着。我睡最里面,这个睡也是有讲究的,防止你半夜逃跑,我那所谓的女朋友说要我手机听歌,我手机又没收了。没手机玩,只好睡觉,睡到早上天还微微亮,就听到收被子的声音。他们告诉我,他们这个点去上班,最近工期紧。睡蒙了我,又没多想。我睡到7点半,就起来了,我那所谓的女朋友和堂姐A还在睡,我就在客厅的破沙发上无聊着看书。等她们睡醒,都是中午饭了,她们提议下午出去走走。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堂姐A告诉我,这附近有个什么会,她的朋友在那边,我们过去找她。一去,破烂的房子,好多人坐在那。我们进去,有人让位子给我们。一个女的在上面语速飞快的讲解着。依稀记得那天讲解的是逆向思维课,讲述的是逆向去讲解这个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一般刚去听的,完全是听不懂的。我听了没多久就坐不住了,就出去了。大门不让出,那个堂姐A就来开始给我开导,开始给我讲解里面的八大条,就是刚去面对这个行业。八个疑惑,如何,为什么不犯法,为什么国家要这样做,等等。我内心一直在抗拒,但面对那个所谓的女朋友也在说尝试尝试。才几千一份,后面我也抛出了许多的问题,架不住她们的软件硬泡,就加入了。

        其实写到这里的时候,这只是前期,后面还有很多东西,后面我在与大家细说。这上面也有一些细节的东西我没有写,一方面我不记得了,一方面也是不想去回忆。在文章的最后呢?给大家解答些问题。问:里面男女混住?随便搞?答:是混住,但是女生一个房间,男的在一个房间,在里面大家都很遵守,我们奉行家人的观念。问:里面有暴力?答:几乎没有。问:里面天天听课?答:理论上是每天都有,但团队人性化在节日和恶劣天气,不需要,但需要在寝室弄。 相信大家看了应该不只是这几个问题。想知道里面更多的内容,请关注,我后面发表的文章。有疑问可在评论区发布,我看到了会一一回复大家。这是本人的亲身经历,切莫攻击小编。

本文由“小张说三道四”账号发布,2017年2月19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