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生而妖猫,从“被出轨”到“人生女主”,她教你这样逆袭!

1.妖猫极品美人,为何也会被出轨?

“云想衣裳花想容”, 张雨绮在《妖猫传》中被妖猫附身后常说这句话,四重“魂魄”声线奇特而妖媚。眉如蚕卧唇如花瓣,独立猫系形象已然颠覆了《美人鱼》中的霸气豹系女总裁形象,也让我们看到一个重新迈入人生新阶的张雨绮。

几年前,张雨绮与前男友汪小菲分手后,汪小菲一转身就跟大S闪婚,她是个悲伤的被抛弃的女孩;

好在她美的不像话,酥胸红唇,妩媚又不失纯真,男人若想出轨,大概就是男人幻想的对象吧!

王全安给失恋中的张雨绮雪中送炭,豪掷千金。结婚时,王全安送上8.688克拉鸽子蛋一枚——因为1986年8月8日是张雨绮的生日,文艺男中年玩起浪漫来真是要命。

明明幸福就要到来,可惜这个美丽的红颜爱情运气不那么顺利。王全安,分明拥抱着男人的幻想对象,偏偏还是出轨了!那一阵网友都大呼张雨绮可悲,渣男不可留,应该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就算张雨绮出轨了那也是大快人心的事。

这个女孩的人生被悲催的关键词覆盖:被甩,傍大款,嫖娼,被出轨,离婚,花瓶……

2.男人不是女人的救世主,自己才是!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你不努力一把,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你以为你得到了全世界,它却在一夜之间将一切拿走,剩下那个空空的你,躲在黑暗的角落痛苦、呐喊。

可是就是因为生活把你打到了谷底,这一天,你才发现,你什么都没有,唯有自己!男人永远不会是女人的救世主,自己才是

张雨绮,这个明明有一副婀娜曲线的劲爆身材的女人,脸蛋却也美的让人窒息,明明已经美的随时激发男人的荷尔蒙,却淡然、努力,不依附男人。这与她的成长经历有关,张雨绮成长在离异家庭,与母亲相依为命,自小性格独立、坚韧。

很多女明星结婚的时候笑的好像得到全世界,一到老公生意失败,出轨,离婚,又好像人生遭受重大磨难,爬起来之后狂歌颂自己自强不息。张雨绮,不管身边的男人是谁,都没有表现得感恩戴德,感激涕零。喜欢在一起,不喜欢分开即可,我也很多工作要做,很多戏要演,大家别耽误时间,可谁说错过这一次,以后就没有更好的机会了?

3.你敢“输得起,就“赢得起”!

2014年老公被曝出轨后,她接拍了周星驰的《美人鱼》,饰演霸道女富豪李若兰。蛇蝎冷血美人,一个“坏到不回头”的反派人物,却为了爱不顾一切。这次释放的演出,也是她自己人生的一次宣泄,诱惑、不得、破坏、憎恨,那句台词:“我有胸有钱,你为什么不爱我?”何尝不是内心的独白?

一面舆论对于美女老公也出轨的质疑,一面她静静的卖力的完成了一部出色的角色扮演,获得高度好评。那一刻,已经看到,当年那个被抛弃被伤害的小女孩消失了,眼前的张雨绮,是一个张弛有度的大女主!

去年圣诞前夕,演员张雨绮晒出一组显腹肌的照片,她穿着一身运动装,半截紧身背心配健美裤,尽显娇美身材。

在向世人宣告,我张雨绮,还是我,美丽、自信、女王!

到最近几天上映的《妖猫传》,张雨绮出演春琴。恢弘大气的唐朝,江山美人的交错,妖术与幻术的变换,两位诗人之间的隔空对话,如真似幻,纠缠相加,让人痴醉。前半段的颜值基本被张雨绮承包了。简直不要太美!

春琴是整部戏的灵魂人物,基本上连接了整个故事。张雨绮一人分饰四角,既要扮演春琴自己,又要扮演被妖猫附身后的状态,同时又要有当年杨玉环的风采,还要诠释白龙的内心戏,可谓不简单。张雨绮有一次成熟和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春城女人的风采,她再也不是花瓶,再也不用依靠“星女郎”再续风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那么努力!

这还没完,去年10月,张雨绮与商人袁巴元结婚,今年10月,她顺利诞下一对龙凤胎,一次儿女双全,皆大欢喜。新片票房又大热,角色收获好评,人生赢家。

真正让我们恐惧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们的内心!

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NSDateFormatter *fomatter = [[NSDateFormatter alloc] init...
    我的马里奥兄弟阅读 524评论 0 1
  • 婆婆是个闲不住的人,看着家里旧布料多就做了几双布草鞋。上次回家拿给我们看了,还每人给我们做了一双。 老一辈的人都喜...
    xiu二丫阅读 459评论 6 2
  • 我有一个闺蜜,高中恋爱两年,考上大学后,男方提出分手,理由是:“大学不想谈恋爱。”多可笑,曾经那个舔着脸非要插入我...
    厚古阅读 147评论 0 0
  • 今天是厦门路小学第一届家长节,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到达学校,开始了繁忙的各自的工作,大家井然有序的忙碌着,在各自...
    鑫隆妈妈阅读 195评论 0 1
  • 3.14参加觉察班,今已第四天,我似乎对觉察没有任何认知,没有认识到这个微课的存在,感觉自己不自觉地紧跟着娟娟老师...
    快乐晴儿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