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爱上P

世界上的事,有的时候比想像的还要糟.

可怜的我在吃饭的时候会想起她在吃什么,可怜的我在跟朋友哈哈大笑的时候会想起他现在是否开心,

可怜的我成天成宿的在电脑面前等着她出现,可怜的我在半醒半睡之间梦想着我们步入礼堂,

可怜的我在清晨勃起的时候幻想着和她做爱时她的表情和叫床的声音.

可怜的我在她与她"老公"说甜言蜜语的时候处在漆黑里思念着她,

可怜的我捂着棉被轻唤她的名字.



从与那因可爱而美丽的姑娘聊完QQ开始,我的手一直凉到现在.

今儿下午,上网,服务器当机,实在无聊就把Q开了,看到上面只有一个头像是亮的.日难道哈尔滨真的都夜猫子?傻看了屏幕5分钟,就对那唯一亮着的Q展开了语言进攻.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原来我们以前是同一所初中的,而且我也见过这个女孩.于是我就借着坡往上爬

"其实我第一次在学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只不过那时太小,真的不好意思说.我从别人那要来了你的Q,今天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对你说这些,希望你不要笑话我."

她那边打来了一些句号.然后对我说她有一个她特别爱也特别爱她的老公,我嘴角上扬,意料中事嘛,我对她说:

"没关系,我可以像原来一样,等,就算把头发等白了,把海水等枯了,我也要等,我要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不比任何人的少."

说完这句叹了口气,想自己总说的这句对白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由于我现在头脑比较混沌,所以我实在是想不起来是怎么聊到她老公是个女的这个话题的了.一开始我根本就认为她在开玩笑,后来她的一句"我真的没骗你,我是LES:)P"显得格外的刺眼.其实当时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LES,但我就是感觉特不舒服.于是我用了3秒钟时间在百度上打出了"LES"搜出的结果把我弄笑了,难道她对象真得是个女人?然后我就马上着手打字开始给她讲一些道理,而且装得我好像很懂这些事一样.与此同时我明显感觉出了自己对这个女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在Q上对我说:

"你想拯救失足青年哦?"

其实现在想想真挺后悔的,当时真不应该给人讲那些道理,肯定已经无数人对她说过了,她自己也肯定什么都懂.这件事让我对自己的聪明程度又重新审视了一遍.

5分钟前我给她拨了一个电话,约她明天出来,她答应了.

大腿根突然很痒,在我把手伸进裤裆准备挠挠的一刹那,我被自己手的温度吓到了,她就像是冰.


次日,午。

我是个不特别爱干净的人。

其实见网友这个事对我来说就像洗澡一样,不总洗,但每月还是得洗那么几次。

讨厌的夏天,满天都是小飞虫.可爱的夏天,满街都是超短裙.

快走到我们约定地方的时候,我突然紧张了起来,天!这是种多么久违的感觉,就像5年前我抽一整根烟头会晕一样,这些感觉已经很久没光临到我的身上了。

和以往一样,还是我先到了,我总是会比约定的时间早那么几分钟,熟悉地理环境,看清安全隐患,以及逃跑路线,嘿,谨慎是一种非常优秀地品质。

我站在我们约定地方的道对面,看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地方。她穿着条黑色带点到膝的裙子,下面还一黑色的袜子,也是到膝,上身黑色半袖的小衫,拿着一个小包,盘起的头发。这丫头好像没在学校的时候水灵了呢。我抖了下肩,潇洒的迈出了步子,眼睛直视着她,走了过去。也不知道出自真心还是做戏的盯着她说

“漂亮了”。

她低下了头,拽了一下我那胳膊上可恨的衣服,说

“去哪?”

我说“先往那边走,边走边商量。”

她边走边挥手打天上飞的小虫,嘴里嘟囔着“真烦人。” 

我们过道的时候,由于一开始是左边来车,我就下意识的走到了她的左边,但特别奇怪,她又饶到了我的左边,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习惯了。

嘿,有意思的女孩。走到道中间那边车快过来了,我们一定要跑过去,这时她也下意识的拉住了我,我恨死了我的衣服,为什么那天我要穿一个长袖!到了道对面,我对她说去看电影,她点头,我说那还得过道回那边打车,她不语,这次我挽起了袖子。她半低着头,站在我左边一起又向道对面走了回去,正当我得意我们就要有真正的肌肤接触时,我发现,妈的,这整趟街竟然除了2台人力三轮车之外啥都没有!!

其实自从上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去电影院看爱国主义大片之外,到现在我也没跟人看过电影。买票的时候我从根本上感觉到了中国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的实质,微笑着的脸把正在流血的心隐藏得很是巧妙。

电影名:宝贝计划。

主演:成龙,古天乐,以及一极其招人儿稀罕的宝宝。

看到了一半,她突然看着大屏幕,似乎自言自语,也好像是在对我说"如果我能生个这么漂亮的宝宝,就不做LES了。"如果是以前,我绝对会对任何一个女孩说,我们试试吧。但这次,似乎张不开嘴。

散场以后,上车送她回家,我很后悔为什么这次自己会变得这么正经,竟然都不跟她一起坐在后面,她到家以后,下了车,我确定,在她消失在我视野范围以内,没回过一次头。我正在思考自己对她到底是一什么感觉的时候,司机师傅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维,对我说:

“你这小对象一看就挺好,挺漂亮,看着也挺老实,挺善良那么一孩子,你挺有福阿”我腼腆的笑了笑回答了句

“恩,是挺好。”

等到我家下车的时候,我看表, 跑了23块,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会强烈要求他把零抹了,但是这次,我看到那位司机冲着我貌似忠厚,实则奸诈的笑容以后,脑子里很自然的就想起了刚才他夸她的话。我最终也没能把我想说的话说出口。下了车,嘟囔了句,“丫不当个生意人太屈才了。”

第一天夜里我就受不了了,给她发了条短信,装得像个人是的说“我白天有点事,就没给你打电话,你睡了吗?”

她回“我跟我老公在家上网呢,有事网上说。”

我不自觉的左右看了看,幸好左右无人,要不我现在脸上的表情肯定会丢死人的。

第二天,我努力的转移自己的感觉,找一些毫无意义的事做,但只要是做不超过10秒,马上就又会想起她盘起头发下那有些模糊的脸蛋。手机都要让我弄掉漆了,无数次打好了每条短信,无数次删掉,无数次在她的手机好上按了绿色的拨出键,无数次在按完拨出键的半秒内,按了红色的挂断键。

3天后,我发现了一个所有男人所有女人都不愿发现的事实,我掉陷阱里了。

本来那段时间我特别不喜欢上网,但是为了做出不丢面子的网上偶遇的样子,我还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网吧办了一张会员卡。每天赶她下了班的时间准时上网。有的时候白天也傻傻的坐在电脑前,隐着身,玩点无聊的游戏,只要发现她上线,我就隔大概1分钟把自己的Q也弄上线,天真的等待她跟我先说话。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这是很不现实的而且很丢人很愚昧的想法。


某日,深夜2点30分。

破天荒的,她竟然先对我说话了。问我

“你干嘛呢”

“等你跟我说话呢被,哈哈”

“贫,我心烦,我老公发烧了。”

“。。。。。”

“什么阿!”

“你想怎么办?”

“我想去看他,给他送点药,但是太晚了,我出不去。我都要烦死了。”

考虑了5分钟后,我穿上了衣服,拿了笔跟纸,跑下楼,找到了一家昼夜药店,买了两种退烧药,拦车,到了她家楼下。我在外面就想,她家这个院,光秃的把药放哪呢?诶?她要是能下来取多好呀。美丽的月光,孤男寡女,虽说天气冷点,但正因为这样,她会特感动,跟我来一KISS什么的,美死了!我开始往她手机拨电话,通了,但是她没接,我知道梦又碎了。我发短信告诉她“我给你买了些退烧药,你别急,明一早你就给他送去,我放你家院门口防火那个黄色的箱子上了。”她回了我一句,回跟没回都差不多的话。

我是一个聪明的人,我拿出了准备好的笔和纸,写了几句话。由于外面很冷,加上我又为了风度穿得特少,身上已经透了,所以十分想拿稳笔的手始终在抖,写得字七扭八歪的,最后还加了句“车开得太快,这是在车上写的,你就将就看吧。”写完后我发现,其实我不想让她知道因为给她送药,不,是给她对象送药

我被冻得连笔都拿不稳。我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素质了呢?

第二天,一夜没睡的我一早给她发短信“药拿到了吗?他好点了么?”焦急得盼望了10分钟,终于手机响了,一看“尊敬的用户,您手机截至2006年11月5号余额以不足4远,请续交话费。”我XXX,脏话不经意的脱口而出。过了一会,她给我回信息了,内容我想我这一生即使是到老年得了帕金森怔也不会忘掉。

“哦,去拿了,刚才我都忘了,你这一提醒我才想起来,我老公陪我一起去拿的,他好不少了,谢谢你”

短短的几天,我曾经价值连城的自尊变得一文不值。

有一次与她在Q上聊天,也不怎么就聊到做饭的问题,我当时很镇静的对她说,我会做饭,炒菜,哪天有机会来我这做给她吃。回到家,我诚恳的对我母亲说:“妈呀,我看你一天也确实是太累了,这样吧,下次家里做饭什么的你叫我,然后你指挥着我咱俩一起做。”母亲没说话,但我明显看到了她眼里的泪花。

此刻我真想很抽自己几下。


可怜的我在吃饭的时候会想起她在吃什么,可怜的我在跟朋友哈哈大笑的时候会想起他现在是否开心,

可怜的我成天成宿的在电脑面前等着她出现,可怜的我在半醒半睡之间梦想着我们步入礼堂.

可怜的我在清晨勃起的时候幻想着和她做爱时她的表情和叫床的声音.

可怜的我在她与她"老公"说甜言蜜语的时候处在漆黑里思念着她,

可怜的我捂着棉被轻唤她的名字,

我们在Q上电话里聊过很多很多,少数极其清醒的时候我会明白,即使她不做LES了,也不会与我在一起。

但我却还是时刻的在欺骗自己,在想她对我还是有感觉的,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不想我太难过。没办

法,有很多人说,如果爱上了一个人,那在这个人面前智商为0。依我看不是0,是可怕的160,但160前面

要加一个“-”。


突然,我听到上帝对我说:"凡人,懂爱的同时,亦要懂得孤单和痛苦,你愿意吗?"

我声嘶力竭的大喊:"你给我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千氏
    千粟阅读 144评论 0 1
  • (一)GreenDao简介 GreenDao是一个对象关系映射(ORM)的开源框架,目前最主流的安卓数据库操作框架...
    miss2008阅读 5,161评论 4 18
  • 毫无睡意,翻起QQ的好友框来看。有一个分组叫做“何处相逢”,里面都是从没见过的人,或者偶然的机会见过一面后来再也没...
    晴天会笑阅读 388评论 0 2
  • 累了,倦了,不想说话,不想吃饭,不想喝水,不敢对别人说。抱抱自己。
    漫游心画阅读 3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