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36计| 如何避免成为“女朋友奴”?

女朋友总以各种理由推脱家务?

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玩笑,而你不能?

是否在遭受“时保联”、“夺命连环Call”的暴政?

女朋友动不动就使小性子耍脾气,要哄很久?

她是不是说一不二,很霸道?

不想自己变成“女友奴”的看过来!

有的人可能会抱怨现在的女孩子不能太宠,都宠坏了,但是如果你足够细心就会发现,其实最容易让女朋友发脾气的一般只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男方性格懦弱,没有主心骨,女孩子看到这样的男孩子都会忍不住发脾气。

当你事事问她,事事没有主心骨,那她的一身暴脾气绝壁是你造就的。反之,当她当你是依靠时,你的地位自然就上升了。

第二个是你不够在乎她。你越是不够在乎她,她越会在很多小事上计较,女孩子往往看中细节,尤其是在她不确定你是否足够爱她之前。因为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取你的注意。

以上两种情况的结果:第一种情况造就的一般是女汉子;第二种情况造就的往往是“情绪公主”。

所以,有时候你有个女汉子、情绪公主还是温柔甜心的女朋友,往往跟你怎么与她相处有关。当她当你是个真“男人”的时候,只要她也爱你,她才会慢慢变得温柔贤惠起来。

具体如何操作,以下方式是小编亲测过的,有效!

巧用“霸道男友力”(此方慎用!)

女友吵架常搞离家出走这一套,这时就可以以男友担心她人身安全的名义,对她霸道,对她凶,绝壁有效!例如一次我陪客户出去看车(卖二手车),客户是一个姐姐,很早就认识,关系不错,吃完饭这位姐姐顺便请我剪个头,原本很正常的事情就发了个朋友圈。回去就是一顿暴风雨,“好不容易周末,你愿意陪你那个姐姐,都不陪我,你是不是不爱我!”。本来周末加班就很累,回去又晚,困得不行。女友看我懒得解释,顿时起身,换了衣服就要离家出走!大半夜呀!

我瞬间翻身起床一把拉住她“你去哪?大半夜的?”

“你管我!”我能感受到她的愤怒值在飙升,于是心生一计。

“我不准你离开我!”我凶巴巴地看着她,在手腕的位置加了几分力,然后一把将她拉进怀里,紧紧地锁在我的身体里头。“要出去也得我陪你一起!不然会担心死的”女友瞬间一哭泯恩仇(委屈+感动宣泄完毕)

此方法的终极秘诀是让她知道平时顺从是因为爱,因为尊重,而不是畏惧,霸道亦如此。从而从气势上扳回一局,而不伤感情,这为你接下来的重铸阳刚之气垫下良好基础。但是你的霸道一定是在为她好的基础上,万不可是...... ,用错小编概不负责!


“帅到不行”地讲道理

女朋友宠坏了怎么办

当然是要讲道理了

这招行不通啊,越有理她越有情绪,这是为什么呢?

还不是因为你讲得不够“帅”

处女朋友有时候跟哄小孩子是一样的,太溺爱也会被宠坏。

我就是属于特宠女友那种,有段时间女朋友动不动闹情绪,说一不二,不管你有多客观的理由......

在多次无法理解的“暴风雨”,及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我决定换种方式沟通试试。于是再到女友又闹小情绪时候,我故意不哄她,不出意料女友又开始故技重施——大晚上离家出走。

逢出此招,我必妥协,女友似乎抓住我软肋。然而,这次我并没有立刻追上去,而是选择悄悄跟在后面确保她安全,等到她越走越远,一步三回头地看向没有出现我的来路时,终于停下来!放声大哭起来!

其实这时候直觉告诉我她已经意识到了可能自己反应有点太过分了,而且巨气愤我居然没追来。看着她委屈大哭,冷风中瑟瑟发抖的样子,心下一软,又心疼了。让她自己回头这种打脸这种事她应该不会主动做的。哈哈,机会来了!我一个闪身从阴影里跳出来,当即给她个暖暖的拥抱,顺便把给她带的外套套上。切记不要在这时候啰里啰嗦地讲大道理,谁都会烦,最适合撒娇卖萌式“讲道理”,具体步骤是这样的:

“1、老婆,我错了(拿出男人担当先认错,这时候主动承认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不会掉逼格,反而让对方觉得你很男人)

2、你原谅我吧。但是老婆,如果我不去,,,请老婆担待体谅嘛!(解释原因,征求理解体谅)。

3、你跑出来那一瞬间很生气是打算不撵出来的,可是一想到外面不安全就心烦意乱还是跟了出来了(让对方感觉无论多生气,总是把她安危放第一位)。

我知道你喜欢我才发脾气的,我下次一定注意会照顾你的感受的,原谅我好不好。”

这时女友不管会不会承认自己反应有些过激,至少她在心里通常会默默给你加分:明明自己确实有些过分了,他还能做到顾及我的安全,又主动承担错误,细心爱我的超级大暖男哦!简直帅爆了!这么幸福,还这么作是不是太不地道了!为了不失去也得慢慢变得温柔起来!

此方法,最关键是要注意“火候”,不要凉太久,更不能真正凉,而是期间最好做点让她感动的事情。其实大多数时候,女孩子使过小情绪后会有些后悔,只是不愿拉下脸承认自己有些过激的小情绪,而喜欢悄悄观察你的举动。但是如果这时你是真的没有追出来,那她脾气会更大,不管她是否真的有些过激了,你不顾及她的人身安全,问题就严重了!


装傻、耍赖和撒娇

有一次晚上朋友约我出去喝酒,在我出门之前,女友躺在沙发上,一边敷面膜一边冷笑道:“大晚上约去喝酒,绝对没有好事情。”

我再三保证只是出去应酬一下,身在曹营心在汉,12点之前一定回到家,这才得到了外出的放行条,但后来我还是喝高了,一觉醒来天已经亮了。

我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家,先是不敢把门打开,但一想到这事终究逃不掉,就硬着头皮开了门,发现女友还在床上睡觉。

我突然灵机一动,悄悄从抽屉里翻出薄荷膏和红药水,混合之后抹在手上、腿上和脸上,假装在外面狠狠摔了一跤。然后小心翼翼地走到床边,亮了亮嗓子,开始痛苦地呻吟起来:“哎哟喂~”

女友被我的怪叫吵醒了,看着“伤痕累累”的我,不禁吓得花容失色,“你怎么啦你,怎么伤得那么重?”

“为了赶着回来见你,我昨晚在楼梯摔倒了。没事的,也就从五楼滚到了一楼,今天早上才醒过来,我还以为以后都见不着你了。”我已经掌握了装可怜的精髓,说话的时候一定要眼角带着泪花。

女友没有对我发火,她仿佛忘了昨晚我临出门前的承诺,连忙跑出去给我买创可贴。我赶紧躲进被窝里睡觉,庆幸自己躲过了一劫。

终极秘诀是:前提是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而且让她看出来你是装的,这样会激发女性的母性潜能,以后在其他方面补偿她,什么事都好说!

很多时候男人的这种耍赖撒娇也是两人生活的调味剂,既无伤大雅的保留了自由的底线,又哄得女朋友,放下戒备,还你自由。但是忌在外瞎搞、背叛和欺骗,平时要给她足够安全感,女人直觉很准的,被发现一次,在接下来相处的日子里你会活得很惨,不信试试。

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不能频繁使用,比如有次因为做家务不合格(其实是打游戏把这事给忘了),女友生气不理我,我拖地时故技重施装滑到,就被女友狠狠踹了两脚。不过虽然被识破了,女友倒很少再敢把家务放心交给我了......

最后一最重要的秘诀:爱和尊重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那些“哦,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激动和美好,早晚会随着鸡毛蒜皮各种事情,消磨殆尽。但是,只要爱她,用点心思经营,两人之间的爱情也会被这些有趣的鸡毛蒜皮洗礼的更加温润的,再说动的那些小心思其实于自己又何尝不是一种乐事呢?但是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小心思,都需在爱和尊重的前提下操作,因为只有这个东西是无法掩饰的,有它在,有时即使“操作有误”也不伤大雅。

曾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

女人做梦梦到对方出轨了,醒来就给他一巴掌。“我去你大爷,敢背叛我!”

而男人梦到对方出轨了,醒来后醒来发现是噩梦,忍不住要吻一下。“还好是梦,老婆没丢 ”


其实大多数情况下“奴性”在女友面前表现出来的并非贬义词,恰恰相反,如果你深刻理解本文的几个方法的核心,这种“奴性”会让男人变得更加有魅力。

恋爱婚姻问题多,昏了就找婚了么!【婚了么】婚恋法律顾问!微信订阅咨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说明出处。听说懒惰是程序员的优良品德之一,会偷懒的程序员是好程序员,喜欢偷懒的...
    喜欢书的女孩阅读 344评论 0 0
  • 立秋已过 没有半点秋的影子 天气依旧暴热得让人坐立不安 可是白昼变短了 天黑得很快 远处烟火袅袅 还有在辛勤...
    媜儿阅读 439评论 0 6
  • 你相信一件钟情吗?
    GLIANXIN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