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育邮箱搞事情

教育优惠,是一项针对于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推出的特殊优惠活动。一些公司会将旗下产品或服务以一定的折扣,甚至免费提供给高校师生。如果你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份教育优惠申请不完全指南。
申请教育优惠一般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有一个学校提供的「校园邮箱」。
在国内,也就是 @xxx.edu.cn 结尾的邮箱。

用教育邮箱可以参与的活动(包括,担不限于以下)

Microsoft Imagine(原名DreamSpark) 学生开发人员工具,资源和体验
赛尔校园先锋 shop.edu.cn

【有Microsoft,Adobe, Apple等系列软硬件,Paralles Desktop软件(Mac上虚拟机)的优惠】

MicrosoftStore学生优惠 微软官方商城教育商城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GiHub免费私有仓库】

CamScanner APP扫描全能王完整版功能

【用edu邮箱注册,享受Pro版功能。】

免费申请TI开发板 学生 - 德州仪器在线技术支持社区
Apple MusicPro App 套装

举例

① Office365

简介: Office365订阅需要每月10美元。OfficeforMac2016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等程序。
OfficeforMac2016是OfficeforMac11后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应用设计很类似于Windows版Office。虽然很多Mac粉丝不喜欢微软的设计,但Office处理和编辑文档的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微软新任CEOSatyaNadel的领导下,微软正在将重点放在云服务上。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全新OutlookforMac。

Mac OS X 上的新 OneDrive 同步客户端入门

在 macOS 上配置新 OneDrive 同步客户端

同步文件和文件夹时的限制和局限

②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GitHub 大家应该都熟悉,是一个通过 Git 进行版本控制的软件源代码托管的在线服务。
GitHub 有一项教育支撑计划,叫「Github Education」. 除了在线课程和交流获得之外,GitHub Education 还提供了一项福利,叫「Student Developer Pack」,也就是我们通常说哦Github学生包。GitHub 的账户分为基本账户和高级账户,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基本账户无法新建私人仓库,也就是所有的源代码必须被公开。

GitHub 学生开发工具包包含的福利很多,具体有:

GitHub 毕业前无限期高级账户,正常售价 $7/月。
AWS 亚马逊云服务 $75-$150 信用额度。
DigitalOcean $50 账户信用额度。
Udacity 优达学城为期 1 个月的订阅服务,可以学习所有纳米学位课程,正常售价为 $199 。
Bitnami 一年高级账户,正常售价为 $49/月。
CARTO 为期两年的高级账户。
Crowdflower 使用资格。
Datadog 2 年期高级账户服务。
Flatiron School 一个月高级账户,正常售价为 $149/月。
GitKraken 1 年期高级账户,正常售价 $60/月。
HackHands $25 账户信用额度。
Microsoft Imagine 资格,免费使用 Microsoft Azure 和 Visual Studio IDE。
Namecheap 一年期 .me 域名免费注册($18.99/年)及 SSL 证书($9/年)。
SendGrid 每月 15K 免费邮件发送资格,无限期。
Transifex 一年期 STARTER 会员,正常售价 $139/月。

以上为Google 翻译的部分内容看英文版会更清晰

③ Apple Music 和 Pro App 套装

Apple MusicPro App 套装
苹果除了硬件产品,Apple Music 和 Pro App 套装也提供了教育优惠。Apple Music 学生订阅价格为 5 元每月,相当良心。具体的操作方法:Pro App 套装,是指你可以以特别价格购买 macOS 平台上的五款专业视频和音乐应用软件,包括 Final Cut Pro X、Motion、Compressor、Logic Pro X 和 MainStage。具体的购买流程和上文提到的在苹果官网购买硬件产品一样,你可以在教育商店底部找到入口,或者直接点击此链接

④ 扫描全能王

“扫描全能王”真心好用!手机扫描漫画、课本、身份证、发票,PPT、合同……随时扫描成高清PDF。
能加手写批注,输入关键字快速查找!
我的邀请链接

扫描全能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