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至此

我想我是不是需要用一些文字来记录那些你让我温暖感动的瞬间,那些我们小幸福的时刻,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被一些事情冲昏了头脑,忘记了这些小幸福小感动。是谁说过越是小的事情越让人难以忘怀。

1  今天又是周一了,突然身体不舒服就请假在家休息。你怕我懒不做饭又吃泡面,大早上的跑去菜市场买回来了东西,给我煮了冬瓜排骨汤,说饿的时候热一下就好了。你上班走了之后,我准备煮饭的时候发现你把饭已经煮好了,那一瞬间心里觉得好温暖。

2   早上陪我等车的时候,你非要去给我买早餐,车来了我上车了,害怕你找不到我。突然你直接就把吃的递到门口了,看着满头大汗的你,我觉得我找到了一个好男人。

3   我们交往一年了,我从来没给你做过饭,都是你做过我吃,我真的很感动你对我的宠爱和包容,虽然我从来没说过。

4   38度的天气,我要吃土豆丝,我说天热随便切一下就好了。看着切的很认真的你,满头大汗的你,我很感动。

5  过年从老家回来的时候,快到的时候手机没电了,车上的朋友的手机都没电了,没办法给你说路上堵车。耽搁了一个多小时,看着早来了两个小时联系不到我着急的你,我责怪你不听话来太早了。回去充上电,看到一条短信你一个小时给我打了54个电话,联系不上我担心我出了什么事情。那条短信我一直没舍得删,那一刻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

6  出门的时候你总是把所有的包背着,虽然你很怕热很容易出汗。

7  我告诉你了我妈妈的问题,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以后我们的孩子很有可能会遗传。你认真的说没关系啊,我们可以教她手语。我看着一脸认真的你,眼泪差点出来了。我从来没告诉你,那一瞬间我有多么的欣慰。

8  我很任性,我们吵过好多次架,每一次都把你惹哭,我想我应该是看到你眼泪最多的人吧,我以后尽量克制我自己不惹你伤心。

9  我不喜欢洗碗,每次石头剪子布,输了我就耍赖。你总是说好吧原谅你这一次,上次我还是这样,你从来都不生气,因为你宠爱我所以容忍着我的耍赖和我的一切。

10  我很自恋,周围的同事和朋友总是打击我丑,只有你总是说我是最漂亮的,我知道这当然不是真的,可是你总这样说还很认真,很多时候我都当真了,不知道若干年后我在你眼里还是不是最美。

11   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等我写够一百条的时候,我就嫁给你,当你最美丽的新娘。

12  在某件事情上你总是让着我,虽然你每次都很难受,但是你心疼我,所以从来没有强迫过我,总是让着我,谢谢你允许我每次的耍赖,谢谢你疼爱着我。我们为此吵过很多次架了,我真的会改的,爱你。

13 我做了错事,他凶了我下,结果我比他还凶。后来我还生气了说他对我太凶了,还发起了脾气。后来他给我道歉了,我假装不理他,却在心里偷偷笑了,哈哈。。。阴谋得逞啦!!!

14 每次去吃火锅我都点丸子,我以为那是他喜欢吃的。昨天才知道原来他以为那是我喜欢吃的,所以每次都点,但是每次我都只吃两个,剩下的都逼他吃了,我真坏,哈哈。

15 夏天他这么怕热还老陪我去吃火锅,每次都是满头大汗的,从来什么怨言只要我喜欢。。。。。

16 他刚洗完澡我让他帮忙按摩,一小会我一摸满头大汗,我说你傻啊这么怕热怎么不说,白洗澡了,我以为就按几分钟,没想到对于怕热的他这么辛苦呢,很心疼,以后不能只想自己舒服了。

17 我问他你理想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他说你这样的啊,我笑着说不可能,他说你的好吃懒做可以显示出我多么的能干啊。当时我就笑喷了,只是笑过后很欣慰,总觉得多亏是他,不然这样懒得和坏脾气的我估计要嫁不出去了。

18 傻瓜哭的那么伤心说都是我没用,那一刻我就发誓以后无论怎么样我也不能说他赚钱少什么的,不可以再说这种让他伤心的话,我要好好心疼他爱他。

19 还住在阳光花园的时候早上上班走悄悄的从冰箱里给我拿水果,好吃的都想着给我吃!

20 好朋友来的时候绝对不会让我碰冷水,衣服碗全包了。(平时我只是偶尔表现下洗一两次)

21 要带他去见爸爸妈妈了我问他紧张吗?他说不紧张啊,我去我家紧张什么,我说你臭美什么啊,其实心里很高兴,我知道在他心里早已经把我的家庭当做他自己的家庭了,我相信爸爸妈妈肯定会很喜欢他的。

22  我带他回家了,他帮妈妈洗碗,和爸爸聊天,我很欣慰他所有的表现。。。。

23  回家了他也帮我洗所有的衣服,一点也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24  为了缓解我头疼的毛病,每个周天都帮我这个大懒鬼洗头,按摩头,很舒服呢,谢谢亲爱的。。。

25  早上起来,出远门总是要帮我包收拾好,重的包永远是他自己背着。

26  生病了像个小孩子一样让我陪着他,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很孩子气,很可爱。

27  最近我们的吵架好像多了呢,因为我总是很容易发脾气,没有耐心。我觉得他似乎没以前那么在乎我了。。。。

28  以前我总是觉得他矮,总是打击他的身高,现在似乎看习惯了,觉得也还好,也很喜欢。。。

29  中秋节看着那么大的月亮,突然很想家。还好有你在我身边,不然我肯定觉得很孤独。。。。

30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是我们两个人一起过的,你做了碗寿面给我吃,那个生日很温暖,虽然没有大餐没有热闹。。。

31  其实你对其他人都很好,所以有的时候我很吃醋,觉得你只能对我这么好,我是不是太霸道了。。。。

32  我老是说害怕你爸爸妈妈不喜欢我,你总是说你会搞定一切,让我不要担心,其实我还是很担心呢,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包容我,我弟弟都受不了我呢。。。。。

33  我好像真的有家暴的倾向,其实我不想掐你咬你的,但是我生气的时候好像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下手没轻重的,对不起亲爱的我努力改正,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忍受不了离我而去。。。。

34  有时候想着自己不会做饭,真的听不应该的,可能他也需要下班回来后有人帮他准备好热腾腾的饭菜,可是我似乎从来么让他享受过这个待遇呢,真不是个合格的老婆。。。。

35 他在我面前很孩子气,很可爱,特别黏我。

36 我很懒不喜欢洗头,他周天经常帮我洗头发, 每次洗完头都骂我把头发吹干。

37 我喜欢熬夜看电视,不管多晚他都会帮我做夜宵,养的我现在好胖。。。。

38 他撒娇给我说我想吃菠萝,好可爱,看着好乖。。。。

39 现在我总感觉那里的面馆都没他做的面条好吃,现在已经很不喜欢在外面吃面条,只喜欢他做的。。。

40 我录了两段他卖萌的视频给我,说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着那么大人这么可爱的,看着真的会心情好。。

41 今天他买了个小礼物给我, 很小的东西,但是我挺开心的。。。。。

42 最近他的工作不是特别顺利,看他心情不好的样子,我告诉自己不要给他压力,鼓励他陪他一起度过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以后生活中肯定有很多很多的困难,每一个都需要我们互相扶持鼓励去度过。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让自己大度豁然起来,要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43 天气变冷了,两个人一起睡觉好暖和,虽然我老是抢被子。。。。

44 今天是周五是我们一起回家的日子,但是他出去办事,所以出发的晚了, 我不愿意等就和他急,他跑着去的地铁站,最后还比我早到了5分钟, 满头大汗的,我太凶了。。。。

45 从地铁站到家其实我已经记住路了,但是他说怕我走丢了,把我当小孩一样。。。

46 每次都送我上车后才去坐车,我说过很多次不用了,但是一年多了每次都这样,我想知道能坚持多久呢?

47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他去参加公司的聚餐了,我才发现他不在我身边时间真的好慢。原来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这么依赖。

48 我很懒每次洗完都懒得擦干,他帮我擦头发擦水的时候真的感觉像爸爸一样的。。。。

49 我跟她说过年的时候让他给爸爸500块钱,我给爸爸500块。他说我本来想的是给2000。很多事情他比我想的周到,这样的他真好.

50 很冷的晚上我想吃烧烤,好吃的那家很远,我说你真的会去帮我买吗这么冷这么晚了,他说只要你想吃我就去啊,没事的,最后我没让他去,因为舍不得他挨冻。虽然没吃到,但是很欣慰。

51 他们老家很偏远破旧,我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他怕我不高兴,晚上聊天的时候忍不住还哭了,怕我晚上偷偷跑了还抱着我,真是个傻瓜,我怎么会走呢?

52 我不想生孩子怕疼怕麻烦,他说如果真的不想生就不生。我说你们家就你一个儿子,不现实的,他说他会告诉他妈妈是他的问题,好吧,我很没出息的感到的差点哭了。

53 他很耐心的教着他小妹妹溜冰,那一瞬间我想着给他生个女儿他一定特疼爱特宝贝。

54 20个小时的车程才到深圳,我睡了一觉,他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脏衣服都洗的干干净净,我让他睡觉他说他不累。。。什么都有人帮你弄妥当的感觉真好。

55 周末他出去兼职干活了,回来好累的,还是帮我洗头发,我哪会真的在想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老天才把他赐给我

56 我发短信让他帮我交点话费,他回复我说好,说这几天都是同事请的吃饭,所以他只花了6块钱,刚好省了几十给我交话费。看到短信那一刻我湿了眼眶,他以前花钱那么大手大脚,现在因为我老是让他省钱他怕总惹我不高兴改变了自己的消费习惯。

57 周一的早上想想要上班了心烦意乱,他在哪里光着身子跳舞逗我开心哄我起床,那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每天早上可以看到这么乐观可爱的他,真的很温暖。

58 他在帮我洗头的时候给我讲了个笑话,我已经记不起笑话的内容了,只知道那一刻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59 周末下了大暴雨两个人在家睡了一天,后来他玩电脑我玩手机,那一刻觉得岁月静好就是如此吧,没有争吵没有压力,就静静的呆在一起,各做各的事情,感觉却很美妙。

60,喜欢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他的脸,觉得睡着的他很乖,像个小孩一样可爱。

61  我和他还有罗一起去三亚旅游,为了一点小事我对他大发脾气,为了我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他怎么都没发火,一直顺着我。发完火后我就意识到自己太不应该了,好吧以后发火一定三思。

62  在三亚因为有罗在我不好意思和他单独呆着,他总是偷亲我,还老是装出气呼呼的样子,真可爱。

63 在游泳池游泳的时候他总是偷偷的潜到我的下面去看我,那一刻觉得好有爱。

64 他带我去海里游泳我很怕那个海浪,他总是抱着我去吓唬我,出游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65 我去面试回来的时候他骑着小电动去接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哪一刻觉得这样也很幸福很幸福

66 一晃我2个多月没上班了,我总是想他陪着我,他周末回来晚了,我和他大吵大闹,但是他还是舍不得我,其实我很怕他走,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67 他不想我吃隔夜饭就早上起来给我吵菜让我带新鲜的

68 我无心的说有一天公交上一个男的挺帅的,他就吃醋不理我了,我哄他不生气的时候好甜蜜。

69 我发微信告诉他说我要去河北出差了,他第一反应是好紧张让我把去的地址发给他,看到后觉得有点好笑,但是又很感动,感觉到了他的在意。

70 确定了拍婚纱照的那一天我的心里特别开心,想想结婚的场景就兴奋的睡不着了。

71 我从上海出差回来,虽然我们大吵了一架,他还是帮我吧所有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

72 现在的他负担了生活的所有开销,虽然生活还是紧巴巴的,但是他从来不曾亏待我,也从未抱怨过半句。

73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看着睡着的他总会忍不住亲亲他,觉得他真的很可爱,看着真温暖,这就是爱吧。

74 最近的我突然想给他生个宝宝了,从以前的怕生孩子到现在想着有个孩子也很好,很温馨,好吧暂时不告诉他,蜜月过了再说吧。

75 我上班不让他送,他在后面偷偷跟着我的样子好搞笑,好温暖。

76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他一直鼓励我,其实我心里很感动的

77 买了新手机拍照的时候他做鬼脸的照片真的好可爱,每每看到都觉得好温暖。

78 冬天来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被子全拉这边,他撒娇说下雪了好冷,好可爱和搞笑让我很开心,谢谢他带给我的快乐。

79  我的暴脾气时好时坏,发起疯了更是可怕,每次都伤害你,可是你说你什么都不怕,你只怕我伤害自己,真的对不起,我一定好好控 制自己,不让自己伤害你。

80 我从来没告诉过你我的手机里存的那张我笑颜如花你搞怪的那张照片,我经常会偷偷拿出来看,每次看到心里都很温暖,告诉自己和你 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幸福。

81 你买了iphone 5s 给我,我说明年我要买7了,你说嗯到时候老婆用8,我用你的5s,我笑你真傻,其实我知道你只不过是想把最好的都 给我而已。

82 那天晚上你告诉我其实你想了好几个求婚的方案,只是觉得个个都不好。傻瓜,我没告诉你当时我都感动的快哭了,虽然你没实行,但      是你很认真的在想,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并不在意那些,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就很感动了。

83 天气渐渐变冷了,那天早上我们一起上班的路上我说这周末去给你买一件厚一点的衣服,500块的,你一脸搞怪的说不敢相信啊200的 我就很知足了。我笑着说我像后妈吗?你说是的,你那个表情特别可爱,逗得我很想笑,你总是不经意间带给我一些快乐和温暖。

84 我最近常常在责怪你不懂浪漫,可能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激情慢慢就少了点,好吧虽然是我自己没有生活情趣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给我点浪漫啊。

85 2015.1.31号晚上9点半他向我求婚了,很老套的方式,可是我依然很感动。感谢老天派你到我身边来照顾我温暖我爱我,这一生有你足矣!!!!

86 冬天的早上我总是赖床,你总会比我先起来把洗脸水都烧好,让我多睡几分钟。我不愿意起床你也不会骂我只会逗我开心逗我起来。

87 求婚的那天晚上你真的好傻,我一进门你把蜡烛跪倒了,然后就忘词了, 好可爱。其实我不需要你说什么,你总是用行动在爱我。只是后面你说你洗衣服的时候都在背台词,结果一紧张全忘了,想想就很搞笑,当然也很温暖。

88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很厉害的吵架了,是我的改变让我们能更好的相处了,我知道了要控制自己的脾气,知道了要多鼓励你,知道了怎样去爱人,这一切都是你教给我的。

89 2015年的第一天我们在周元家拍了新年的第一张合照,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岁月静好,想永远和你这样下去。

90 有一天你接我下班的时候上了公交车你发现你的手机不见了,其实是放到背包里层了没发现而已。你的第一反应就是怪我,说都怪你害我手机不见了。我当时又气又好笑,气的是我才刚刚和你碰面手机不见了管我什么事呢,笑得是你是学我的出了问题就怪对方。那天我没生气,我知道我以前老是把责任都怪你身上的那种感觉了,好吧你学我的缺点都学的挺快的,难怪人家说两个人在一起会越来越像。

91 14年初我说今年我要学会做4个菜,现在一年了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做呢,好吧,你真的把我惯坏了呢

92  最大的幸福就是坏脾气的她遇见了好脾气的他,谢谢你一直包容我的坏脾气。

93 今天婚礼的开场MV出来了,看着我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很感动,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94 婚礼的那天你哭的稀里哗啦的,你想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这一路走来的不易和甜蜜。好吧我只是后知后觉,我也很感动这一切,谢谢你娶了我,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妻子的。

95 婚礼的前一晚和好姐妹一起聊天,我说我选择了你是因为你带给我的开心和幸福,这一切比什么东西都美好。

96 那天我们吵了一架,为了什么事情吵得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你不理我,但是我刚洗完的头发还没吹,我哭着说我头发湿的等会感冒了。 你就出来帮我吹头发了,那一刻我就知道你爱我就是你的软肋,我会好好珍惜的。

97 我喜欢每个周末的中午睡觉,可能是因为有你在身边把,那一觉总是睡得特别踏实,然后起来就看见你在厨房忙,然后家里所有地方都收拾的干干净净,所有的那些瞬间都幸福感爆棚。

98 你在我日记本写的那篇日记我看的时候是感动的哭了,但我怕你笑我就故意在哪里笑你,所以你以为我是笑哭的,傻瓜感谢你对我所有的付出和包容。

99 我只愿我们能一起面对生活中的甜蜜,困难,一切的一切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彼此!!!!!!

100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永远是最美的爱情,这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你白头偕老!!!!!!!

�����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