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弹性碰撞 08 同年同月同日生

乔羽新跟着杜音来到了陆续生日聚会的包厢,里面坐了七八个人。

除了陆续他们宿舍的人,还有几个陌生的人。

“学姐好!”

认识乔羽新的都过来打招呼。

“他们你都认识了,这几个陈和泽,贾帅,蔡娴,白静。这是数学系的学姐乔羽新,沈微子。”

“乔羽新,是数学系那个著名的系花吗?”贾帅抢先问道。

“我有那么出名吗?我自己都不知道。”乔羽新笑着坐在了陈和泽的身边。

乔羽新看着身边这个白嫩的帅哥,搭讪道:“你和陆续都是同一个专业的吗?”

陈和泽摇了摇头:“我是学医的,我和陆续我们是初中,高中的同学。”

“乔部给你蛋糕。”杜音将第一块递给乔羽新。

“第一块当然要给寿星留下……”乔羽新把蛋糕递给陆续。然后继续和陈和泽聊天:“那你认不认识你们医学院,名字里带雪的男生。”

“名字里带雪的。”陈和泽看着眼前这个女生,脑子飞速旋转着。

“乔部?”杜音把第二块又给乔羽新递过来。

“第二块给微微吧,今天也是她的生日。”

杜音将蛋糕转交给沈微子然后笑着说:“学姐,原来今天你也生日呀!好巧。”

沈微子接过蛋糕点了点头。

乔羽新继续专心看着陈和泽,陈和泽仔细上下打量了一番乔羽新后,笑着说:“我们医学院专业多着呢?我才认识几个人?”

乔羽新听到这里,心里不免有几分失落。

原来乔羽新眼前的这个陈和泽就是她一直以来网恋的对象。刚才乔羽新问他有没有认识的男生里名字带雪,陈和泽就意识到了。至于为什么陈和泽的名字里,没有带雪字,这件事日后陈和泽会对乔羽新有个说法。

分好了蛋糕,沈微子刚吃了没几口,丰骋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我们在205包间,嗯,我们碰到了学校里的一些朋友。好的,我们马上回去。”

接完电话,沈微子拉着乔羽新就要走,乔羽新见这里人多,而她又喜欢人多的地方,自然不愿意再回去了。

“哎呀,微微要不然咱们把丰学长和叶子也一起叫过来吧,人多热闹,你看吵吵的才有气氛。”乔羽新看了一眼台上唱的正火爆的陈和泽说道。

“对呀,学姐,你把他们也一起叫过来吧,我们还没有见过你的男朋友呢?”杜音在一旁煽风点火。

沈微子看了看陆续,“叫过来吧,大家认识认识交个朋友。”

沈微子见状,只能开口说:“好吧,我过去问问他们。”

乔羽新看着台上的陈和泽心里很是激动。没想到他外表这么安静的男生,唱起歌来,还能这么劲爆性感。

陈和泽唱完歌从台上下来,喝了一口水,乔羽新盯着陈和泽笑道:“小学弟,唱的不错哟。要不要一起飙歌?”

沈微子丰骋进来的时候,乔羽新正和新认识的帅哥开心的飙歌。

彼此介绍认识一番之后,唱歌环节也告一段落。

“不行了,唱歌太累了,咱们玩游戏吧。”

“玩什么游戏?”

“玩皇帝游戏吧。”乔羽新提议。

“什么是皇帝游戏?”

“很简单,咱们一共13个人。从扑克牌里随便抽出13张。”乔羽新抽出了13张牌展示给众人看。

“大家都记好这些牌是什么。咱们规定这张红桃A是皇帝,一会儿谁抽到这张红桃A,谁就是皇帝,你可以随便说两张牌,记住只能是这13张牌里面的任意两张,手拿那两张牌的人,就要无条件服从皇帝提出的任何事情。”

“是大冒险吗?”

“差不多,开始了。”乔羽新打乱牌,众人一一抽了自己的牌。

“耶,第一局我就是皇帝,我要红桃三和方块四……”乔羽新边说边看周围其他人的反应。

“亲吻。不限部位。”此话一说,现场立刻爆掉了。

结果持有这两张牌的分别是陆续和杜音。

杜音怯怯的问:“乔部,要不然换一个?”

“不换,你们快亲。别害羞,你们俩可是第一对。被破坏规则。”

“亲一个,亲一个……”旁边的人起哄道。

此时杜音的脸红的发烫,陆续见沈微子在看着自己,也有些不自在。

不过最终二人还是架不住大家的鼓动,陆续在杜音的手背上亲了一下。

“咦,没想到陆续你是这样的人。下一局,大家指定部位。”

新一轮开始。

“黑桃七和黑桃K,喝交杯。”结果是高倚岳和宋年没皮没脸的喝了。

又一局。

“梅花六和桃心六,热吻一分钟。”

乔羽新是梅花六,便开口问道:“我是梅花六,谁是桃心六?”

一旁的陈和泽举起来手。

乔羽新侧身一脸淫笑的看着陈和泽,“来吧,小学弟热吻一分钟。”

陈和泽看着乔羽新道:“学姐,你看着很饥渴呀!”

“是吗?学姐半年都没男朋友了,能不饥渴吗?”说着乔羽新慢慢接近陈和泽,她原本只是想逗逗他,没想到。

下一秒陈和泽一把搂住乔羽新的腰,乔羽新一个踉跄扑倒在陈和泽的怀里,陈和泽被撞,身子紧紧靠在靠背上。

二人嘴对嘴热吻了一分钟都没有撒开。众人都看傻了,也没人去提示他们分开。

过了一会儿,他们或许是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外人,或者被吻憋的没法呼吸,这才分开。

“看到了吗?游戏就要这样玩。”分开了的乔羽新还不忘假装教育大家。

一旁的陈和泽则满腹心事,沉默的看着乔羽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