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贞操更重要的是,保持你美丽姿态

图/网络

文/一位瞄先生

“你要记住,作为女人,无论你正在遭受什么,或者正在努力什么,你的姿态是绝对不可丢弃的东西,它甚至比贞操还重要。”

这句话,是王欣的一本书里,作为公关的女主看到一位高官的太太,得知老公出轨的事实后,在房间里哭得撕心裂肺,地上酒瓶满地。而又在两个小时后的酒会上,看到一如既往端庄出现的太太表示惊讶时,太太对女主说的。

对的,没什么比一个女人时刻保持一个她专属的独特姿态更为重要了。

但可悲的是,大多女生都没有意识到。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生活惯性。

习惯成功的人,害怕失败;习惯事事完美的人,不愿有出错的机会。

那么,习惯美丽的人,从不愿有一刻懈怠的可能。

01

美丽是一种毒,会上瘾。

之前高中同学聚会,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在雪儿身上。说惊艳真的不足为过,简直就是360度大翻身,活生生的一个现实网红呀,身旁的朋友们都对她议论纷纷。

在高中的时候,她读完高一就去了美国读书生活,我们这几年都很少接触,如今她华丽的站在我们面前,让人不自觉的想起她当年的模样,及肩的短发,大大咧咧的性格,活生生的将自己活成男生的模样,跟他们称兄道弟的,每天顾着这里玩那里玩,成绩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如今她端庄大方的站在我们面前,实在令我们大吃一惊。

后来又得知,她成功在美国某知名的大学金融系毕业,如今在这个行业里步步高升,又有一位相恋六年的男友,简直就是典型的人生赢家。

聚会过后,我们去了酒吧,自然少不了玩骰子喝酒。当她输了的时候,我们都要她喝完面前的那杯酒,她抿了一小口。我们都说她不够尽兴,她说,“出国之后就很少去唱K喝酒这类活动了,想想都有好几年没有去酒吧。”听到过后有点惊讶,想起以前贪玩的她,到如今的滴酒不沾,很想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带着好奇心,趁着其他人都喝醉的时候,跟她出去吃点宵夜聊天。原来在她出国的第二年里,喜欢上一位男生,可当初打扮成男孩样的雪儿,别人只会跟她称兄道弟,根本就没考虑到喜不喜欢这回事。

雪儿从跟他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他喜欢女生的类型。

年轻的我们总是这么容易因为一个喜欢的人,而去改变自己。

接下来,就有了如今很励志的雪儿。

在美国的那段时间,除了每天上学放学,她还将时间放在,了解时尚,学习穿衣搭配,学习如何化妆,学习礼仪、健身等等。

她说:“你知道吗,原来变美是会上瘾的,一旦习惯了,就不容许自己有一个瞬间不端庄的出现在人们面前。每天搭配好看的衣服其实是一种享受,减肥过后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让我觉得整个身体都很轻盈,觉得身体很舒服。每天化好精致的妆容,搭配好的衣服和包包,觉得自己走到哪里都闪闪发亮,这种感觉让我更热爱生活,无论是上街买菜,还是跟朋友逛街,最起码都将自己打扮得整洁干净,才会出门。虽然最后我没有得到喜欢的人的青昧,但我得到一个做女人必须拥有的习惯。

这就是她时刻保持的姿态,懂得享受生活,端庄时尚。

02

美丽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似的,轰隆隆的刷亮你的双眼。

我有一个自认为很好的习惯。

就是每天起床,在换衣服、化妆、收拾包包的时间里,习惯听电台,听一篇励志的文章、一个温暖的故事、抑或是一个使人流泪的悲剧。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

我习惯只听那么的一两个主播,从她开始做电台,听到现在。都有两三年时间。

曾经好奇这么舒服的声音,到底长得什么样子。就到百度微博去搜,说真的,那时候的确大失所望。

两三年过去,虽然一如既往的听她的声音,但没怎么留意过她的样貌。

就在前几天,看到有一个微信推送是关于她的,看到她照片的一瞬间,简直就是懵呆了,怎么变化这么大。不是单纯因为变美了,是整体的感觉变了,通俗的说就是很有气质。从前脸有点圆,但如今因为瘦了变尖了不少,曾经的素颜也换成现在精致的妆容,懂得找好看的角度拍照片,穿着显得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总之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再去搜索一下她,看到她写过有一篇关于自身改变的文章。

她这一路走来,因为名气越来越大,不想因为外貌而对很多签售会打退堂鼓,从而走上了变美这条路。健身减肥、留意时尚学会搭配、外在和内在的同步提高,从而造就如今一位励志而又温暖的姑娘,用自己的努力塑造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她带上这种思想丰盈、努力向上的姿态,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走出一条属于她的道路。

03

如今的小忻简直就是一位营养分析师,可她的真实职业是一位律师。

之前因为乱吃东西,导致内分泌的混乱,让她整脸都长满了痘痘。那段时间可令她十分抓狂,无论到哪里都想把整张脸遮挡起来,原本自信的她逐日变得内向起来。

她不断的去医院、美容院,只为了拯救这张被痘痘遮盖得面目全非的脸。

但药物和外用的护肤品,根本就治标不治本,她意识到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吃东西不讲究的原因,因为她嗜辣,爱吃甜食、重口味的菜式更是最爱,但南方出身的她怎能这么容易就能适应这种刺激呢。

爱美的她,逐渐对养生感兴趣,在空闲的时间,她就去学习有关健康的饮食方式和皮肤的保养。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脸上的痘痘终于被她打败了,慢慢的消退了不少。

痘痘好了,而她也养成了营养饮食的习惯,并且像着迷那样喜欢。如今跟她外出吃饭,总是偏爱沙拉店、素食店,就算要去我喜欢的麻辣火锅店,她只是点些清汤叫些青菜类。我问她,你忍得不辛苦吗?她回答说,“我不觉得需要忍啊,是真的不感兴趣了,你可不知道,习惯吃清淡,会让身体多么舒服。”

每当我的皮肤出了什么问题,总是第一时间去问她,她总能头头是道的告诉你要怎么办,解决方法如何。

这就是她时刻保持的姿态,由内而外的美丽。

04

每个人都必须拥有这份变美的狠劲,忍着少吃多餐,健康生活,姿态落落大方,绞尽脑汁地美在人前人后,那是一生必不可少的习惯。

这份狠劲很少人有,所以这世界并非人人帅哥美女。

最后别忘了让思维跟上。

外表端庄整洁,内在积极向上,那么,这就是一个人的最好姿态。

答应我,终身保持着美丽的步伐。

-END-

喵先生原创作品,在寂寥的生活里,我们相互陪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这道菜更适合下酒,而实际上大多是先挑点儿口感筋道的鸡杂吃,不出5分钟,就会开始惦记来几碗饭就着吃了。酸和辣的...
    wyrover阅读 350评论 0 0
  • 2016.11.19 今天下午去和乐知团队师姐交流,发现了很多我不曾涉及的领域,但这却奇异般的不会让我有距离感,相...
    午间西瓜阅读 139评论 0 0
  • 第一天: 我们去了浦东机场乘上了飞机,踏上了加拿大之旅,到达温哥华之后,我们乘了校车去了加拿大温哥华旁边的小城市,...
    朱进维阅读 472评论 0 2
  • 本文首发于我的个人博客:「程序员充电站」[https://itcharge.cn]文章链接:「传送门」[https...
    ITCharge阅读 344,863评论 308 1,921
  • 破碎山河,硝烟起,生灵涂炭。抬首望,铁蹄跋扈,怒冲霄汉。策马扬鞭杀外虏,挥刀拔剑趋国难。帜旗飞,誓死复临安,余生愿...
    静铃音阅读 343评论 26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