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您了/请你把你车开好,别像个醉罗汉一样(微笑)

癌症/

          前些天,听老爸说,隔壁家邻居的欧伯(化名)得了癌症,还是癌症晚期,恐怕没有多长时间了。一阵难受和不安迎面而来,心情有点复杂。在今天早上,欧伯已去世了。

        有些惋惜,但没有太多的意外。毕竟前几天家里人提到过了。他经常回来我家做客,过年时,还包了红包给我们,虽然我们不好意思收下,但在他硬塞的情况下,于是我们就收下了。

        欧伯是个很和蔼老人家,有时候讲话挺搞笑幽默的。我放假回家了,他来我家做客,看着他跟我老爸有说有笑的。


回忆/

          这时,我想起了奶奶,以前奶奶在的时候,欧伯也是经常和奶奶有说有笑,还是特别开心。我有些难过,要是奶奶还在就好了!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都过得开心快乐的。

        为什么喝醉了还开车?你不珍惜生命请你不要拿别人生命开玩笑!

        为什么开车比开飞机还快?你以为这是你的赛车场啊!有本事的,你自己去开!

        特别痛恨这种人!

        估计应该猜到一点点了。

        是的,奶奶是因为车祸去世的,当我从广州赶回老家看到她时,眼泪稀里哗啦流下来,看到她呼吸很困难,特别的心痛,难受!她的头骨碎了,脑袋也青了,我叫了几声她,我能感觉到她听见我叫她,我看她的手握得更紧了。

        医院很多人,而我有些害怕加上哭了鼻涕出来了,我赶紧跑出门口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很多亲戚都在,看着他们也表情很沉重,而我脑子很乱,没有吃晚饭也不饿。当时也特别自责,为什么很少打电话回家,父母唠叨那不是很正常吗,在逃避什么!

        因伤势太重,没过多久就去世了!

        奶奶身体非常健朗,一直以来都很少生病,抵抗力也挺强的,爱经常出去逛,和一些老人家一起聊天。聊聊家里的长短。对于那个撞到奶奶的人,对他真的是咬牙切齿!!!

        每次看新闻看到什么醉驾撞到人的,真的特别生气、愤怒。唱醉酒不开车不好吗?既对自己生命负责,也对他人生命负责!

        还有一些开摩托的,大老远就能听到声音,就像开火车一样,让人害怕。可能因为在老家的缘故,交通管理没有那么严,很多人想开多快就有多快,公路成了赛车场。好像今年放假之后,没有听见过这类摩托了,应该有所整治了吧!

希望你遵纪守法,做个好公民!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

                                        ——弗洛姆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