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all of you

早上二瑶给我发了个红包,我惊奇的说一言不合就发红包真好。

后来想起来今天是感恩节,我又回了一句说:谢谢世界那么大,还能遇见你真好。

我和二瑶有四个多月没见了,也甚少联系。上个月我们说太久没见了要约一次,后来都因为我的缘故而告吹了,嗯这周还没约上,以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现在见面都要预约了,难过脸。

真的我不太会说矫情的话,很庆幸在没有彼此的时光里,还能记得我。我一直觉得朋友疏远了友情就会变淡,后来发现,因为距离而疏远的友情谈不上是真友情。

其实朋友就是即使许久未见也能一见如故,有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八卦,没有一丝生分和尴尬。

恰逢感恩节,不管是擦肩而过,只是遇见,或者是路过了,又或者是为我驻足停留,我要感谢一下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谢谢你们。

无论什么阶段都要懂得感恩是没错的,小时候喜获同伴的一颗糖妈妈教我要说谢谢,我以为这是一种礼貌。现在发现这也是一种感恩,感谢同伴分享一颗糖的甜蜜。

爱你们

谢谢家人一路的包容和关爱

我妈总说我脾气不好,老唠叨说:你可以在家随便发脾气,但社会不像家,出门在外要收起自己的脾气,心善懂得感恩,懂得忍让,学着谦让。

我以前好像是这样,总是把最坏的脾气留给最亲的人,因为觉得他们是无论怎样都不会离开我的人。嗯,我在变好,也学会了收拾自己的坏脾气和感恩给我帮助的人。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没关系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从现在开始你要学会收起你的脾气,越来越长大你会发现只有家人是一直默默陪伴你长大的人,只有家永远是爱的港湾和温暖的栖息地。

谢谢你妈妈,让饭菜都有家的味道,教会我成长。

谢谢你姐姐,让我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谢谢你哥哥,把家的责任扛在肩上。

谢谢你弟弟,让我越来越学会当好一个姐姐。

谢谢我的家人们,对我不离不弃的爱和不厌其烦的忍让教导,让我在不动声色的日子里不骄不傲的成长,爱你们。

谢谢朋友们一路的陪伴和鼓励

我高中的脾气特差,那时候想的是我就特么这脾气,看你不爽就甩脸给你看,管你是谁,管你以后还能不能见面,翻脸比翻书还快,你看不惯就别看,我爱咋地咋地,觉得做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子特酷。以至于我其实没什么朋友,那时候一度被家人列入内向孤僻得抑郁症的行列。

我一直觉得那是青春年少无知的表现,觉得交朋友就是图个开心,不开心为什么要交还自寻烦恼。

两个人相处久了总会发现对方的闪光点,就比如那年高一,在学生宿舍楼道第一次遇见沈地瓜以我们互相讨厌,互翻白眼结束。

我觉得这么讨厌的一个人以后一定不会有交集了。可是再后来的相处中发现她只是性格外向豪放没其他毛病,她豪爽对朋友好,也会记得别人的好,久而久之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后来一次聊天聊到见面的第一印象,她说见我的时候高傲的姿态让她觉得我不好相处,后来相处发现这是我给自己设的一道防线,能越过防线的人才是真正走进我心里的朋友。

有时候别人不经意的举动好像会触碰到某个神经,让我明白一些人情世故。

人大概只有在绝望或困境的时候,才会意识到一些东西懂得一些道理。

感谢那些在我迷茫时候,用话语鼓励我的你们;感谢那些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拥抱的你们;感谢那些在我绝望的时候,向我伸手的你们;感谢那些在我困境的时候,一路扶持说会一直在的你们;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感谢你们的一直陪伴。

谢谢你们,还好坏脾气没赶走你们,还好没把你们弄丢。

谢谢一起工作的你们


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常听到这种话语:好好珍惜读书的时光吧,不要觉得上班能赚钱自由,进入社会后你会遇见比学校里10倍奇葩的人,20倍不讲理的傻逼,受30倍委屈,背上100倍的压力,而你也只能默不作声忍受着。

带着对社会的有色眼光我开始工作了,这是我工作后的第一个感恩节,遇见过不讲理的上司,遇见过压榨员工的老板,也曾忍受着老员工的百般刁难。那时候在想,社会就是让你学会装孙子时不顶嘴还得微笑。

可是啊,时光的最大恩赐是从容。那些经历都会成为经验,那么不好的时刻难熬的时光都会成为过往,而你会遇到好的领导,好的同事,你只会越变越好越变越强,终有一天会成为你想成为的模样。

说这么多不是为了感谢那些给我生活带来挫折苦难负能量的人和事,毕竟在我难挨的时候都是我自己熬过来的,难不成还要感谢你们让我在困难中变坚强?呵呵,我内心没那么强大。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们这些傻逼,滚出来我的生活,不见。

遇到好的上司真的很重要,虽然长篇大论的谈过往想让我少走弯路我可能听不进去。但会在我做一件事写好一篇报告制定一个活动方案后肯定我,再指出我的优缺点,让我在往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越来越得心应手。

感谢一起共事的你们,照顾我帮助我,让我从点滴积累中看到了些许微光,让我在迷茫中不那么迷茫。

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

无论是斑马线上的擦肩而过,地铁上拥挤时的相视一笑,问路时的一声谢谢,还是不认识的你,都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感谢自己

不要脸的感谢一下自己

感谢自己,在最美的年华里尝试酸甜苦辣

感谢自己,在难过的时候依然向前奔跑的自己。

还要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一路成长,不忘初心。

希望未来的自己,能抵挡住一路风雨洒脱前行。

感恩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们,如果我们终将长大,我希望身边一直有你。

谢谢你们

爱你们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his is it. Bye bye to the past life and hello to my new ...
    Jenna_King阅读 847评论 0 2
  • D1~2017.9.10 感恩大V店:最近在关注故事妈妈讲故事,还有潘老师的萌宝启蒙早教托托班,感谢大V店故事妈妈...
    花开朝圣路阅读 1,177评论 1 2
  • 2017年9月5号 我一直说着努力,但却从未像计划一样付出行动,感觉这样一直逼着自己去努力真的很累,但我知道我无力...
    十刀阅读 198评论 3 1
  • 消息框, ReactNative 提供了 Alert/AlertIOS 一、 AlertIOS 只适用于iOS设备...
    hliccy阅读 3,258评论 1 2
  • 贼首心念电转:没想到景岚对自己人也如此狠毒,居然要一网打尽,我断不能自投罗网。看来今夜要在此找一个地方休息了。“ ...
    柳汀雪阅读 2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