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妹的意外笑场

2014-01-20

看着朋友圈里最近各种的发祝福,寄语,励志文章,心灵鸡汤和各种目标展望空话的刷屏节奏,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乐此不疲,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人,唉~发完就忘啊,然后我发现我有一个怪癖,就是只要我还健在,就不允许朋友圈有红点,否则就不能瞑目,这绝对是拖延症加强迫症,就我这思绪一矫情就能到半夜,斗志焕发的时候能制定满满一大篇的计划,只是基本上睡一觉就全忘了 ,但也要感谢我这么多年的付出。

和珊珊在办公室聊天说到这过年,年终岁尾,那就是时光的重灾区啊,不仅大了一岁,也大了一圈啊,现在2015就一个目标,我要继续2014年的减肥计划,就是为了兑现我2013年许下的承诺,减掉2012年多涨的肉,不好意思,请原谅我的大脑短路和精神失常,还有一个,坐等放假,不过话说还真有点没脸过年,不仅仅是因为没钱,过年九大怕,中了好几枪啊,有木有。

有人问我,2015年啦你梦想是啥啊,我的梦想还真有点杂啊,想数钱数到手抽筋吧怕赶上中风,想当个皇帝吧还怕事多,有时吧,真想走在大街上看谁不顺眼就揍谁一顿,没胆,怕惹祸,朋友one说你做梦呢,朋友two说那就去死吧。有时候我就在想啊,什么房子车五险一金,结婚生孩子单位不单位的,爱咋咋地,爱谁谁谁,老娘不干了,老娘要离家出走了,爱上哪溜达就上哪溜达去,不过后来一想,不行啊,什么都没有,客死他乡了墓碑上也得标明这个二货……,梦想,梦想,还是梦里想想吧,然后回来继续做我的懒姑娘,我很幸福也幸运,就是带了一点点说走不走说钱没有的悲苦色彩。

我呢,是个超自恋的姑娘,以前我就问过陈,是不是因为我肚子里的知识太多了,所以才瘦不下来的,他答到,是,知,我不知道,屎是肯定的。我去,这一天天的,起码我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出门转向不懂英语,所以我一直都坚信,是金子就会发光的,可是,朋友们也别忘了,是镜子也是会反光的。

所以说人生嘛,其实还是要脚踏实地的,不管你听过了多少人生经验,学习了怎样的道理,这条路上你过的每一个坎,摔得每一次跤,一个都不能少。

世界空阔,你总在底处,而这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2015-01-13

亲们,你们不知道啊,我煞费苦心,思索良久,在这几千秒中我浪费了多少脑细胞才打下了这篇惊天地泣鬼神的日志啊,它成稿的过程可是相当震撼的,泪流满面啊。

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淹死就行,所以你知道么?生活要是没了幽默和没了希望是一样一样可怕的,老有朋友对我说,金伟,你那日志写的真好,文笔的太好了……咳咳,关于这个,我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没爆胎的绝版小才女就不客气的接受了啊,我要告诉你们出来混这个社会的,脸其实真的挺重要的,你要知道凤凰重生是涅盘,野鸡重生那就是尸变,其实原本我以为我只要靠我的颜值就可以过的很好,现在才知道还是靠才华吧,这样方便,话说前两天我去中安洗浴,和一个大姐聊天,她问我,小妹啊,今年多大啊,我说你猜吧,大姐说二十二三吧,我正高兴偷着乐呢,大姐满脸惊讶的说你不会是孩儿他娘了吧,我淡定的说我是孩儿他姥姥,直到最后那个大姐再没和我说过一句话,我去,我是不是忘了解释一下我不是天山童姥。话说回来,亲们,我能接受我长的丑,可我真心的接受不了我长的笨啊,所以,还是要读书啊朋友们,话说我也是七天憋出六个字高智商低情商的姑娘啊,虽说就我这速度都供不上村头厕所用的纸,但好在都是精品吧,不过还是奉劝你们一句,花钱买卫生纸是必要的。

玉帝啊如来啊,你告诉我,像我这样的,这个社会我该怎么混啊,算了,我还是去找圣诞老人吧。

虽然我挥一挥手和神马的都是浮云说了再见,然后再大言不惭高谈阔论的告诉你们什么人生道理生活意义啦,其实这些真的都是废话,还不如下顿饭吃啥来的实在呢。

什么事吧,都得想开点,有些人就是欠骂,你骂他一顿揍他一顿绝对比一堆道理管用,生活算个屁啊,不对,生活要是个屁,我们真的就是氮氧化合物啦,那困难还能叫屁么,还没屁大呢,爱因斯坦不是有相对论么,面对困难时,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面对危险时,活着都不怕,还怕死吗? 咱们小时候不是还经常听说有人因为生活压力大而自杀,现在房价高了,油价涨了,连吃饭都能吃遍化学元素周期表了,我就不明白啦,怎么还有那么多人活着呢。

有人说我们都要有梦想,有梦想才有希望,这就是支持我们活着的理由啊,对吔,不是还有句话叫条条大路通罗马,你要真想去,就算没路挖地道也能去,这就是坚持的理由啊,不过我这辈子的梦想和现实就是个悖论,我的梦想就是当个咸鸭蛋,闲的要命,富的流油,靠,那地道谁来挖啊,不过话虽这样,那咱也得努力不是,起码不能闲的要命,怎么着也得让自己富的流油哈。

如果说人生能像电影一样,我一定大刀阔斧的剪辑一番,谁知道最后我只能靠Ps才能拼出成功的画面了,话说失败的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抢镜,你这样你儿子女儿都知道么,不都说失败是成功他妈么。现在想想,这么多年何止是一件我要上吊的壮举啊,那是分分钟钟都要切腹自杀的节奏啊,不过你放心,就算自杀,我刘小妹也是豪气冲天的,往太平间一跺脚,你看,连个敢喘气儿的都没有。唉,朋友们,这就是英雄气魄啊,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啦。

再说这幸福吧,我真心觉得这幸福就只能靠自己,话说我就爱死了我现在这么自恋的模样啦,我妈说我,你看看,打开你的手机相册都是你的大脸,多大的手机屏幕都能铺满,全是一样的角度。其实自拍照有点水分很正常,如果是不一样的角度,我怕都是和身份证一样熟悉的味道啊,分分钟都能丑哭我,所以说对自我肯定的自恋那是有益身心健康的,而且人要都学会自己寻找一些小幸福,比如到街上看看帅哥美女养养眼,到车展上看看那些豪华的跑车,然后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街上找一个乞丐,然后告诉自己:没关系,那些也不属于他。人活着,就是要知足,对不对。

再说说励志,心灵鸡汤只有汤没勺,你还不能抱着锅喝,为啥,砂锅烫嘴。什么今天的你对我带搭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说白了,明天的我不就是今天的你嘛,一句话,这就是个恶性循环,所以你知道你曾经受过伤有多重就别加注到别人身上,还有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句话是没错,就像我朋友王子说我的那样,你他妈的非得往窗框上撞啊,所以啊,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吸引力,心灵鸡汤看看就行了。

你若善良,天自晴朗,你若努力,天自美丽。

呃~我觉得我不能再写下去了,这以后我还怎么写文章啊,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文艺范全被这篇给毁了。

泪流满面啊……

好吧,这就算是刘小妹的意外笑场吧,以上纯属自恋自吹自擂,切勿拍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