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小王子-诺一

 爸爸3一开播,诺一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中法混血,父亲是帅气忧郁的刘烨,母亲是温婉大气的安娜,深邃的五官,长长的睫毛,忧郁的气质,无不彰显出他混血小王子的高冷,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迅速收获了一大堆姐姐粉,阿姨粉,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却偏偏选择靠自己西游记十级学者的功力和遗传火华的逗比属性。

      王阳洼村一枝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哇,混血小王子呀,高贵气质与生俱来,可这小家伙一开口,软糯的语音,满满的东北大碴子味普通话,挂在嘴边的是凤凰传奇的“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你没有关系,我也没有关系,你我就是BB机”,自导自演,自编自唱,那表情简直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坐在电视机前的我,瞬间笑抽,真不愧是最接地气的混血儿呀!

        碎碎念智斗象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云南野象谷这期,诺一充分发挥了他的话唠本性,一路上絮絮叨叨,“我见过黑猫警长,我小时候,我小时候就见过,他没有看见我们,因为那个大庙的窗户很脏,他看不到我们,他说,哎呀,我没吃东西,里面没有人,我没有吃东西。上次我们到了一个大庙,是一个真正的大庙,那个大庙叫雷音寺,我们在那里,那可怎么办,然后他就说,哎呀,救命啊,没吃的东西,他就逃跑了,爸爸说过这里没有大象,这个树叶有毒,你看它是白的,这就是它的毒药,你必须,你必须得拿一个棍儿,然后戳大象的鼻子眼儿,然后我们,要是大象把我们卷住………”(字幕组已罢工)一旁的邹市明脑子一片混乱,而轩轩默默的说了句“他疯了”,恭喜诺一荣获第一届“诺贝尔碎碎念“大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诺一雪梨表示祝贺!不要以为戳大象鼻子眼儿是诺一天马行空的想象,这种对付大象的方法在西游记中是有记载的,唐僧过狮驼国时,遇到狮怪,象怪,鹰怪,孙悟空就是以上述方法取胜,西游记第七十六回<心神居舍魔归性   木母同降怪体真>,诺一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诺一西游记十级学者可不是吹的,取经情节信手拈来,这不,小钻风又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钻风是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在狮驼岭,狮驼洞遇见的一个巡山小妖精,(详见西游记第74回),口头禅“大王叫我来巡山,寻了南山寻北山………”

      博古通今之钻木取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诺一放下洗了一半的食材,跑向村长,认真的语气,“村长,带打火机了吗?”

村长望着诺一,摊摊手,“没有”

诺一,“嗯,那这样,你就拿两个棍,然后,然后就不停的搓,就会“砰”的一声冒出白烟,然后,然后就可以生火了”

“砰”的一声,“好的”,村长得令,转身走了

诺一回去继续洗菜,画外音:我又帮大忙了

         80秒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真心话测试中,诺一说,我好爱爸爸,村长问,有多爱,诺一说,有80秒爱,当刘烨听到诺一的这段话时,眼眶瞬间变红,那时他的内心一定有很大的触动,他一直觉得诺一傻了吧唧的,突然才明白只是他还不够了解自己的儿子,诺一的心思,感情如此细腻,他懂得远比刘烨想象的多,诺一继承了安娜的热情浪漫,同时骨子里也有刘烨的敏感忧郁,法国有一句浪漫的情话,一分钟有60秒,我爱你多20秒

Il y  a  soixante secondes en une  minute, mais   je   t'adore   pour  plus  vingt  secondes

         我再也不是诺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诺一再怎么懂事,也是个四岁半的孩子,也会耍小孩脾气,在新疆吐鲁番他和夏天摘葡萄时,诺一让夏天帮帮他(穿衣服),可是夏天没理解诺一的意思,以为诺一要他帮忙摘葡萄,大概加上天气炎热,诺一心情烦躁,于是诺一就开始闹别扭,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声提醒,“诺一,不可以这样”,诺一反应出来自己做的不对,就跑到了一旁开始呜呜的哭起来了,觉得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还说“我再也不是诺一了”,夏天跑去安慰他,说他俩还是好朋友,没有生诺一的气,诺一才破涕为笑,两人又开始开心的玩了起来,呵呵,我们诺一哭前还自带预警的,两人摘葡萄的场景简直是一出甜死人的言情剧呀!诺一回眸一笑,感觉世界都亮了。就像村长说的,诺一,看见你,就好像看见了太阳!

    傻白甜,哥哥控,霸道总裁,西游记十级学者,唐僧碎碎念,诺一,你真是把我们大家都萌坏了,今天还是我们混血小王子的生日,诺一,生日快乐哦!终于五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晴朗的早晨,客厅里传来了电话声,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妈妈说:“过一阵我就来接你。”,小香咕问:“一阵是多少时...
    周熙媛阅读 353评论 3 4
  • 昨夜秋雨叩窗。 今朝秋风送爽 又到收获时 却恋春阳明丽 时光 时光 应知我心惆帐
    东流水sh阅读 323评论 3 4
  • 2017.09.17号,昨天汶惠流泪的原因终于明白了,是因为托辅这几天中午一直考试,让她对托辅产生了恐惧...
    爱孩子阅读 177评论 0 2
  • 枫叶 文:孤独的伴郎 记忆的树, 凋零, 时光与风雨 缠绵的 悲欢离合。 是相思的种子, 缘分的零落。 漂泊...
    孤独的伴郎阅读 2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