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大蓓老师开箱

时间:2020.5.3下午4:30-8:30

参加人员:赵蓓老师  海燕老师 张滨 黄苏 周宇 志勤 王娟 王宁霞 

活动:肩颈放松 142嗅吸  手护  志勤&王娟开箱配油 

3988套组

1.花样年华拿到后倒入滴管瓶中使用,提前买好滴管瓶准备好送给新会员(提醒所有的推荐老师马上囤货)

2.冬青是个成分贫瘠的单方精油,只有水杨酸甲酯,1瓶冬青可以放倒一个成年人,3瓶就无力回天了,所以冬青精油一定要注意安全存放,不要放在孩子可以够到的地方

3.薄荷是分散疼痛,分散注意力之类,冬青是阻断疼痛,阻碍疼痛往别的神经的传播,所以冬青止痛效果比较明显

4.柠檬草:富贵包是乳酸堆积所致,剧烈运动后的肌肉酸痛也是如此,这时候可以使用柠檬草。柠檬草还是幽门螺杆菌的克星,胶囊口服,也可以涂用,也可以做汤的时候加上一滴,棉签沾上在汤里划拉几下(有人不喜欢这个味道)。还可以让乳房坚挺,丰胸,可以有效缓解女性的小叶增生,乳腺结节之类的,但是要配合三香一橘(乳香檀香丁香+野橘或者柑橘清新)来使用

5.每天坚持喝柠檬精油水,莱姆是小青柠,柠檬的兄弟。一周喝6天,停一天就喝白开水。1-2滴就可以的

坚持喝柠檬水可以让不太在意的病症凸显出来,提醒我们去医院做检查,对身体有很好的提醒作用。有浅表性胃炎或者胃问题的朋友不建议空腹喝柠檬水,可以饭后喝

6.乳香:舌下含服2滴很好的保健作用。乳香舌下内服从舌下的毛细血管直接进入血液循环,用胶囊的话要经过消化系统,不喜欢这个味道的朋友可以考虑胶囊。乳香从刚出生的孩子到老人都是可以使用的,超级温和的

7.牛至是百桂牛肉丁中刺激性最强的,不可以内服。有人直接倒进嘴巴中,2天味觉尽失,不停流口水。有一种情况可以直接使用,老年人长得那种肉疣,稀释后涂抹或者直接点涂一下

8.活力舒醒精油,油如其人,让人活力满满

9.柑橘清新:甲状腺 淋巴排毒和乳腺,柑橘类的精油,不可服用,因为里面有香草提取物

10.轻盈:第一功效是减肥,第二功效是平衡血糖,因为里面有肉桂,肉桂是降糖第一油,再去药店买肉桂粉,两者搭配着使用。

     肉桂也是男性第一用油,也可以壮阳,檀香也可以壮阳。肉桂要大量稀释,也可以用胶囊。

     轻盈可以直接食用,可以降低食欲,美网有轻盈胶囊,也可以用方糖使用。轻盈+柚皮搭配,圆柚=柚皮(就是葡萄柚,是红色的西柚)可以消水肿。

11.乐活复方:可以用胶囊,也可以舌下含服,肠胃系统问题,记得用乐活

孩子积食:乐活+红橘可以调理肠胃

乐活+乳香各2滴解酒护肝,应酬的时候可以酒前酒后使用

乐活胶囊,海外购直接购买,140元60粒,喝酒前后吃上2粒

乐活+红橘腹泻逆时针,便秘顺时针(顺便)

乐活+柠檬+薄荷,各1-2滴,压力型便秘,好几天大便一次,用胶囊食用或者喝上一口水,不要咽下去,滴入口中,再喝进去即可

12.舒缓,就是舒服缓解,哪里疼涂哪里,因为有冬青和薄荷,所以可以止疼,可以退烧,抗敏

跟骨骼有关的是加芳香,大方向上芳香会让人更加放松,里面没有冬青和薄荷,舒缓是和肌肉有关的,两者可以搭配使用。

舒缓的新配方里加了西洋蓍草,本来就是有依兰依兰,还有丝柏、薄荷、马郁兰、罗勒、圆柚、柠檬草。丝柏、马郁兰、柠檬草对于关节处的积液效果很好

四大蓝天王中占了3种,德国洋甘菊+蓝艾菊+西洋蓍草,所以是蓝色的,所以对于抗敏有很好的效果

13.保卫可以阻断家人之间的互相传染,比如家里人有一个人感冒了,可以薰上保卫。保卫中有野橘,中和了丁香和肉桂中醛类的刺激性,所以单独涂上一般不会有刺激感,小朋友可能会有感觉。

打扫卫生可以加入水里用来擦地,可以擦餐桌餐具。还有一套保卫的一整套

牙龈出血的坚持用一个月就会很好的缓解,保卫牙膏加姜黄,美白牙齿,治疗牙周炎。保卫牙膏是浓缩的,不用太多,用黄豆粒大小即可

14顺畅呼吸:对于呼吸道很好的抗病毒的油,里面有月桂叶、薄荷、尤加利叶、茶树、柠檬及罗文莎叶,欧洲十几世纪的鸟嘴医生。鼻炎鼻窦炎可以熏香,因为有刺激性稀释涂抹,肺部反射区,整个呼吸道都可以涂抹,还可以搭配人气小三和乳香 香蜂草(没有的话可以用山鸡椒来替代)

15.仕女复方:是花类精油的组合,里面有椰子油可以直接当做香水来用。是对于女性很好的精油,我们的身体会吸收对自己的身体有益的成分。每个人涂抹后,味道不一样,有的人是臭鱼烂虾的味道,可能会有子宫肌瘤和子宫癌等严重的疾病

刚开始很好闻,2个小时候每个人的味道各不同,也可以用来做脐疗和八髎穴,要经常用对于女性很好

如果身上有中药味,可以连续用2个月来补充我们身体确实的成分

16.安定情绪加佛手柑,熏香,男性喜欢。 安宁神气+薰衣草熏香,女性很喜欢

     安宁神气加岩兰草薰衣草,熏香可以促进深度睡眠

17.花样年华+快乐鼠尾草+侧柏,眼睛眼周疾病,红眼病麦粒肿等消炎

     花样年华可以缓解痔疮,似乎有点奢侈

   罗勒,丝柏,马郁兰,快乐鼠尾草  生姜和杜松浆果

   丝柏有收敛作用,100斤看起来像120斤,用丝柏,有紧致的作用,又叫循环大王,

   丝柏和杜松浆果都是可以进肾经的,丝柏可以缓解静脉曲张

18.如下是志勤姐的记录部分:

湿疹,蓝艾菊,西洋蓍版,麦卢卡,测柏,广霍香,罗马洋柑橘,无香乳液。

皮肤干燥,天竺葵,薰衣草,罗马洋柑橘,广霍香,无香乳液。

芳香调理,丝柏,天竺葵,柠檬草,马郁兰,治疗富贵包,一天三到四次。

胀气,脐疗,乐活,红橘,生姜,轻盈,小豆蔻(芫荽叶),薄荷。

轻盈,丝柏,圆柚,杜松浆果,黑胡椒,生姜。减肥

眼周,花样年华,测柏或者花样年华,快乐鼠尾草。

痔疮,丝柏,尤加利,永久花,茶树,没药,10倍。

罗马洋柑橘混到乳液里,或者玫瑰纯露加罗马洋柑橘做水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