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剑帝第五十五章   我能打到你叫爹!

    “你是谁?我在宗门里从没见过你。”

  茂烈对着情川言道。

  “我是谁,很重要么?”

  情川冷声道,话语之中杀气十足。

  “哼,装模作样。”

  茂烈不屑道。

  情川并没有说话,而是将三灵断月剑握在手上,运转木木长生诀和通天算!

  “哦?哈哈哈哈,在霸体宗不用霸体宗的功法用剑术?哈哈哈哈,你是来搞笑的吧?”

  茂烈大笑。

  “搞笑?呵呵,我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情川冷声道,二倍算对酒当歌刹那挥出,恐怖的剑气弥漫四方,持着酒葫芦的人形虚影出现在上空,豪迈的大笑声回荡在众人的耳边。

  “什么?”

  茂烈一愣,这对酒当歌的压迫感超出他的预想。

  “山之护体!”

  茂烈大喊,无尽巨石将茂烈包裹起来,从外表上看如同一个小型大山。

  “山之护体吗?有何用?”

  情川冷声道。

  一道实剑直接破开茂烈的山之护体!另一道实剑直接逼向茂烈本人!

“唔……”

茂烈并没有只修一种防御功法,在山之护体被情川破开之后,他又施展了一门防御功法。

  可惜,他施展的这门功法连山之护体都不如,连山之护体都能破开的实剑怎么可能破不开茂烈施展的这门功法?

  实剑打在茂烈身上,茂烈瞬间倒飞几米开外。

  “茂烈师兄!”

  那三个尾随弟子大喊,往茂烈的方向跑去。

  “你们几个吃软饭的废物,还不一起上?”

  茂烈怒吼,三个尾随弟子吓得不轻,对着情川频频出手。

  “哼!冥顽不灵!”

  情川冷哼一声,挥出二倍算大浪袭杀,那三位修为不高实力不强的尾随弟子瞬间被震飞!

  “废物!”

  茂烈怒骂道。

  “你也是个废物。”

  情川冷声道,话语之中尽是蔑视之意。

  “你……”

  茂烈一时语塞,不知如何作答。

  “我可是二长老的座下弟子,你竟敢如此对我!”

  茂烈没法敌过情川,便搬出了他的师傅,二长老。

  “哼,二长老身为传功长老,学习功法无数,也难怪你会如此多的功法,但我就想不明白了,二长老怎么就让你这么一个废物当弟子。”

  情川冷声道。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茂烈忍无可忍,情川一口一个废物已经激怒了他。

  “想杀我?抱歉,你还不够资格!”

  情川冷生言道,没有运转通天算,而是单单挥出了对酒当歌。

  他这同样是嘲讽茂烈,在茂烈恼火的情况下茂烈出手毫无章法,根本不需要通天算进行加持。

  四道剑气凭空出现,两道剑气逼向茂烈。

  茂烈哪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是轰出一拳。

  可茂烈没想到,在他拳头刚到时,两道剑气就这么消散在天地之间。

  茂烈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回事,剩下的两道实剑就炸在他的身上,他又以刚才被情川挥出的二倍算对酒当歌倒飞的姿势重重的砸在地上了。

  “咳……咳咳。”

  茂烈吐出一口鲜血,恶狠狠的看着情川。

  情川步步走向茂烈,冷声言道。

  “谁给你的狗胆感动我的人了?我是不知道你有何德何能可以成为二长老的弟子,但我和你说明先,今天,就算二长老亲临,也没法阻止我!”

  “你……你想干什么?”

  茂烈大喊,身子不断往后挪。

  “放心,霸体宗有着霸体宗的宗规,我是不会杀你的,但,一点折磨是少不了的……”

  情川邪笑道,那模样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不……不不不……”

  茂烈吓破胆了,他的修为随高,但实力并不强,根基也不稳,可以说是个二流修士了。

  “若不是我没有练成霸王神拳,我能打到你叫爹!”

  情川怒声道。

  霸王神拳!

  听到这四个字茂烈瞬间傻了,霸王神拳只有副掌门的座下弟子或者掌门的弟子才能修习的功法啊!

  那这么说……

  “师兄有多得罪!是我错了!我再也不会犯错了!”

  茂烈立刻就怂了,哪还有之前耀武扬威的样子。

  按照情川的说法,他可是副掌门的座下弟子,别的不说,就单单副掌门是情川的师傅这个事,他就可以死千百遍了。

  副掌门可是出了名的护短,除非是罪大恶极,不然对自己的弟子都是从宽处置。

  “哦?你之前不是很厉害吗?你不是说我在霸体宗宗内用剑法是搞笑的吗?你不是喊着要杀了我吗?”

  情川冷声问道。

  “刚刚我是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师兄,我保证,再也不会动那只小狐狸了,我保证,不然,我就被天雷劈死!”

  茂烈竖起三根手指,发誓道。

  看到这里,情川微微点头,没有理会茂烈,而是转身抱起地上的妹子。

  妹子,你没事吧?

  没什么大伤,我没事的主人。

  下次别乱跑了,我有个住处,你和小黑和猪一起在那待着吧。

  猪?

  这个我待会慢慢和你解释。

  嗯。

  “我看你是二长老的座下弟子,我的妖兽也没有受到很大的伤,暂时就放你一马。”

  “多谢师兄宽容大量,多谢师兄宽容大量招……”

  茂烈大喜言道。

  情川脚下生风,显然是施展了疾风,脸微微一斜,对着茂烈道。

  “记住了,我能打到你叫爹!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是是是,我明白。”

  茂烈一个劲的点头应道。

  “不知……师兄大名?”

  刚欲离开的情川听到这句话,言道。

  “副掌门座下第五个弟子,情川!”

  说完后,情川消失在茂烈的眼前。

  “茂师兄……”

  那三名尾随弟子走来,对着茂烈道。

  “你们听见了没有,以后,记住这个叫做情川的师兄,他我们惹不起!”

  “记住了记住了……”

  三人频频点头道。

  “走,既然狐狸抓不到,一些花花草草还是有的。”

  茂烈言道。

  画面一转,情川已经回到了住处,而小黑和烈焰豪猪站在木屋的门前,似看门灵兽。

  好了,妹子,这里以后就是你们待着的地方了。

  情川以神念对着妹子言道。

  妹子看了看烈焰豪猪,在回来的路上她已经听情川说过烈焰豪猪,但没有与烈焰豪猪相处过,好奇心驱使之下她开始观察烈焰豪猪。

  “吼,吼,吼。”

  小黑对着烈焰豪猪吼了几声,似乎是在说些什么。

  “嗷,嗷。”

  烈焰豪猪也回了几声。

  小黑,你们在说什么?

  情川用神念对着小黑问道。

  诶嘿嘿,主人,我是在对我的小弟说这是主人的女人。

  所以?

  所以我告诉他不要想什么歪主意,嘻嘻。

  我靠!种族都不一样还没化形你怎么个想歪主意法?

  情川听到这里差点忍不住破口大骂。

  “哈……你们先玩着,我先修炼。”

  情川对着三兽言道,也没管他们听没听懂,就走进木屋了。

  三兽看着走进木屋的情川也猜到了情川要做什么,也就没有管情川。

  “呼……我要做什么呢?”

  情川自顾自道。

  天翔九州剑第三剑暂时无法领悟出来,疾风步需要机缘才能到第三阶,木木长生诀自从领悟了初生后就没有任何进展,通天算更别想了,至于炼血诀玄血印他的肉身进展也不大,只是修炼了霸体神决防御能力提升而已。

  提升肉身就是自己的气力提升,气力也有阶段,像一虎之力一牛之力之类的。

  情川现在的气力也就半虎之力,也就六百斤的气力。

  所以体内药血毒血已经不能承受更多了,现在情川体内的药血毒血已经是极限了。

  “黄金百战穿千里,不取首级终不还”已经在之前提升过了一次,短时间没办法在提升了。

  “那我搞个屁啊!”

  情川自顾自道,什么都提升不了,那修炼个啥?

  “诶,既然没什么好修炼的,不如我教你泡妞技术。”

  情万愁对着情川邪笑道。

  “哦?那紫帝前辈你说说啊。”

  情川极其配合邪笑道。

  “咳咳,那我就说一下,我拿你和你的大师兄对比一下吧,首先,你和你的大师兄相貌自然都是少女杀手的级别,但你大师兄会吹玉笛,这个技术你可没有,而且你大师兄那笛子还能变成一把伞,在这方面人家可比你强多了。”

  情万愁笑道。

  “所以呢?”

  情川到想听听,情万愁有何说法。

  “你也不想想,你大师兄吹笛的技术不差,随时可以在女子面前演奏一曲是吧?然后当女子听到陶醉了之后,一曲完结,化成伞和其一起待在一把伞下不是很好?”

  情万愁笑道。

  大师兄听了想打人。

  这是情川唯一的想法。

  “笛子化伞是个不错的法宝,既不失身为男子的阳刚之气,还具备些许阴柔,典型的少女杀手。”

  情万愁笑道。

  “所以呢?紫帝前辈不会要我和大师兄学习吧?”

  情川问道。

  “不不不,你大师兄这一手虽然不赖,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嫩了点,我要教你,指音。”

  嗯嗯嗯?什么玩意?指音?

  情川一脸茫然,什么玩意。

  “所谓指音,也不难理解,就是手指之间发出的声音,但这玩意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所以除了我以外还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

  “听起来很厉害。”

  “那是必然的,不然我教给你干嘛?跟着我,我教给你要领。”

  情万愁言道。

  听情万愁这般说话,情川只好照做。

  “我先示范一遍,炫耀炫耀,嘿嘿。”

  情万愁言道。

  炫耀个屁啊……

  情川心中无奈。

  精神空间里,情万愁将右手五指伸长。

  不得不说,情万愁的手极其好看,五指修长,又是一个典型的少女杀手。

  修仙界年龄完全不是一回事,寿元可以随着修为增加,返老还童也不是什么不可能实现的事。

  叮,叮,叮……

  情万愁指尖微微摩擦,清脆悦耳的声音弥漫四方。

  情川目光一挑,有意思。

  叮,锵,啪,叮啪啪、锵……

  情万愁五指大动,各种美妙的声音从五指摩擦之间发出。

  突然,指音大变!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嗯嗯嗯?

  情川面对这瞬间变化的指音一脸茫然,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接下来,难度大了一些。

  情万愁的五指来回摩擦,一首悦耳的曲子传出。

  情川微微一惊,这不就是大师兄吹的那首曲子吗?

  但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

  情万愁的曲子时如狂风怒吼,天雷翻滚,时如风平浪静,安静万分,节奏不一,有时曲风欢快,有时曲风悲伤。

  一曲完结,情万愁对着情川道。

  “怎么样,想学吗?”

  “你都露这么一手了,我能不学么?”

  情川笑着反问道。

  “那就记好了,我来教你……”

  三兽在外边静静听着情川木屋里传来的指音,它们虽然不知道情川在做什么,但情川屋里传来的指音宛如天籁之音,它们就站在屋外静静的聆听着。

  时间流逝,从白昼到夜晚,情川一直在木屋里学习指音。

  情川五只修长的手指摩擦,清脆悦耳的指音再次响起。

  情川天赋极高,指音的要领很快就会了,如今正在演奏的,就是情万愁用指音演奏的曲子。

  情川给这首曲子取了个名字,叫做《万物归》。


  取万物归一,刹那辉煌之意。


  “嗯……不错嘛,学的挺快的,这指音我就只能教到这里了,以后的那些曲子,得你自己去创作了,至于那些妞,就得你自己去泡了哈哈哈。”


  情万愁笑道。


  拜托,我是不知道修炼什么才和你学这个的好吧?才不是为了泡妞。


  情川心中无语道。


  “天黑了,是不是要办正事?”


  情万愁邪笑道。


  “紫帝前辈你就不能注意下你的形象吗……”


  情川额头满脸黑线道。


  “咳咳,当初你紫帝前辈我一代风流,上瘾了戒不掉,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绝望才有鬼……


  情川百般无奈。


  情川起身,推开木门。


  映入眼帘的是三兽闭着眼睛,似乎在享受着什么。


  情川看到如此情况,打了打响指。


  啪!


  三兽猛地睁开眼睛,如梦初醒。


  主人主人,你之前在房间里做什么啊?有好多好听的声音。


  妹子跳上情川的肩膀对着情川传音道。


  情川微微一笑,传音道。


  你还想听么?


  嗯嗯嗯。


  情川一把跳上屋顶,冷清的月光照耀着情川的身躯,他的黑袍随风摇曳,不知为何,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感觉,下一刻,就会是一场屠杀!


  在下面的两兽全身微微冷颤,确实有的可怕。


  但还好,接下来的不是一场屠杀,而是一首美妙的乐曲。


  情川五指摩擦,《万物归》在夜空中回荡不息。


  在亭子里的冷清狂,听到如此乐曲,玉笛被他放在嘴边,同样是一首美妙的乐曲。


  这两首乐曲似乎合并成为了一首曲子,所有不足的地方都被对方补足。


  若大的竹亭林,只剩下这百听不腻的曲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