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里,他们既爱得很痴情,同时也会为了感情而无比的负责

郭郭 原创文章,抄袭必究!

天蝎座要么不爱,要爱就会付出十二分的情感,在爱情中,他们平时的腹黑都会消失不见,自带的神秘以及不好接近的气质也会变得格外软萌起来。

都说人拼命工作、努力赚钱是为了享受生活,可是这个星座好像是那个众所周知的例外,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只有工作,只有不断的努力和自我提升,只有辛苦和勤劳耕耘,从来没有所谓的娱乐放松,犒劳自己。有的时候连旁人都会看不下去,这类人群干嘛这么瞎卖力!

这个星座的人敢爱敢恨,他们不会轻易动心,他们很难爱上一个人,但是一旦动心了就会深陷其中。这个星座的人深情又长情,他们要么一点都不爱,要么就爱到刻骨铭心,一旦认定了就会付出自己的全部,保无保留地爱对方,即使会被欺骗也不在乎。

都说这个星座十分高冷,并且不能得罪,又加深了他们不好接近的谣言。他们的好朋友会告诉你,他们真的十分好相处,因为他们本身外冷心热,只要把你放在了心里,那么他就会愿意为你付出自己的一切,不离不弃。高冷,那是不存在的。

他们是典型的以暴制暴型,你敢动他一个手指头他就敢卸你一条腿,所以往往这个星座的人很少会遭受到家暴,不过他们好面子,即使遭遇家暴没打过他也不会让周围人知道,打过了更不会说。所以说和他们在一起生活要心生畏惧,能讲道理最好别动手,不然他总会找机会报复回去。

人啊一定要识眼色,就比如在他们面前,最好态度端正一点。一旦入了他们的眼,让他们讨厌你了,事情就不好办了。这个时候未必会给你使绊子,但如果继续挑衅他们,激起他们的怒火,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他们也是个厉害的人,不了解的人肯定是不知道怎样的厉害了,只有见识过他们真正本事的人就会被他们所征服,追求他们的人很多,他们是那种大众的东西不喜欢,也不追求就喜欢那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很喜欢挑战的他们从来都是那么的帅气,别人干不来的事情他们就敢,关键时刻总是像拯救人类的英雄一样及时的出现,化险为夷,让人着实的佩服。

被他们喜欢是很难的,在爱情里的态度就像是霸道总裁一样,浪漫而又钟情,会把所有的好都给对方,在一起了就好好的,这么了不起的人,可是很多人都在等着呢。

他们做人非常正直,而且人品极佳,他们从来不喜欢惹是生非,也不想无缘无故去欺负别人,除非对方故意招惹了自己,他们才会记仇。虽然他们有实力去欺负别人,但基本上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他们要是被人欺负了,绝不会忍气吞声,但从不会主动去欺负人,也算是一种被动的防御,这样一来,他们就让人看上去很老实。

在感情里,他们既爱得很痴情,同时也会为了感情而无比的负责,只要对待他们真心和关切,那么他们也会心甘情愿地为了爱情而付出自己的努力。在自己得到了财富上升的时候,那么也能因此而赚得盘满钵满,因此在对待感情里也会拥有更多的自信和经济基础去对待。

因此,这个星座的眼光很高,不愿将就的去开始,当然他们自身喜欢的人,会主动的去追求,可若是觉得不合适,也会很快的便终止这份错误的爱情。他们有时就是太过于理性,将什么都分得太清楚,所以对另一半的要求太高,即便一直是孤单的,也不会将就选择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

写温暖的文字,分享动人故事。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个人私有。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喜欢我的文字为我点赞关注哟。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周主要是在做造价人节氛围上的事情 刚开始做内部氛围,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是一个很难的事情,所以我很佩服邓帆。现在经常...
    小盘石阅读 111评论 0 1
  • 今天初六了,看到润泽群里工段长通知明天上班的消息,我的心里有点不舒服!我还是没法上班。不愿意放弃坚持十多年的工作,...
    史响庆阅读 130评论 0 0
  • 目录 第六十四章:致命猛鬼巢穴 第六十五章:自然之子厮杀(上) 四人带着女孩找到一处已无人居住的土屋。打扫一番后,...
    灵夜狼阅读 693评论 3 8
  • 不知怎么的,我喜欢武侠电影,从小就喜欢,喜欢他们的豪情万丈,喜欢他们的武功盖世,喜欢里面的人物潇洒,喜欢人物的爱恨...
    庄德坤阅读 213评论 0 0
  • 昨天转发了四川绵阳课程中心唐校的一篇文章,他们是山城,当地孩子学远方也是千辛万苦,因为刚开始可能只有一个校区两个校...
    金雪一阅读 25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