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杂谈

    A:親愛的:我特别喜欢和享受两个人之间的坦然坦诚和开诚布公的交心!这种幸福感真的是一种灵魂享受!也是灵魂的洗礼……我经常这样洗涤自己的灵魂……因为它太珍貴了!也太高贵了!我愛我高贵的灵魂!我的事,您知道明白就好!保密就是最好的尊重!谢谢!

        B:感恩祝福

      A:✘✘晓得✘二哥……一定是您亲口说的……因为✘✘不会跟班上任何同学来往,她晓得我的事,除了您说,不会有其他人……我一直以为您会替我保密这些事情,但是,既然✘✘晓得了,我也不怪您,但是,我希望到此为止……因为别人永远不会懂!也不可能懂老天爷给天下这些生命如何安排的缘来缘去?!不懂,不明白,去说这些,就是极大的造口业!折损自己福报和福气!我的事情本来只有您,肖✘a,✘b晓得,但是,后来搞成那样……到现在这些流言蜚语都没有散……我是很无辜的!也很无奈的!……✘二哥是干部!他的名声和名誉比我的还重要!但是,这些人造口业的也不放过他!✘二哥的为人处世永远都在为别人无条件付出情和义,然而这些人又都对✘二哥做了些什么?!…………这些人的人生,能不失败吗?!……哎!……感恩苍天有眼!老天爷永远都是公平的!……因为,人在做,天在看……

      B:亲爱的,现在终于有时间来慢慢品您的信息了!您今天所有和我说的话,我总结了一下,就是:

您认为您生活在✘✘和✘✘✘两个男人之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如果其他人知道了,就是我传出去的,我造的口业,我应该招到报应!

但是我要告诉您的是:

不管您们过去如何,过去是什么关系,都和我无关!现在和以后是什么关系也和我无关!因为那是您们之间的事!因果报应我不懂,是非我还是明白的!

亲爱的,您知道吗?自从我们再次重逢,您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我都清楚的记得,关于您和✘,您和✘✘都有多个版本和结局!我没有追究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因为我相信那是您的权利,不管是真是假!

我来到您的公司,您接纳了我,还给我这么高的待遇,我非常感恩您!我也竭尽全力的去做好,尽管我的能力有限,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但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还要顾忌各种各样行为规范,把自己置身各种各样的怀疑和猜忌之中!我好累!您们给我的机会,我好想好好珍惜,好好的让自己人生下半场能够有所作为!虽然您和✘都是很大爱的人,我很佩服您们,但是您这样一二再,再而三的怀疑我,亲爱的,我太累了!

终于明白:有些事,只适合烂在肚子里,说出来就永远输了!

有些话,只适合装聋作哑,听了,就永远脱不了干系!

所以 ,为了我们的曾经,以后和工作,团队无关的事,请避开我,以免泄露天机!和工作,团队有关的事请直接给我执行指示,以免画饼充饥!

        A:如果您认真看信息了,就不会这样回复了……您永远都很多疑!面对这样的您!我更加累……正因为我相信您,今天我才主动截屏给你看看信息,让你了解清楚……

………省略一万字,仅以简书,作一明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擦肩而过“的房价伤不起 今天,我们去看了房,才发现原来今年房价比去年涨了十万有余,可偏偏今年的我却有很强烈的...
    小米的自白阅读 259评论 4 6
  • 肝脏硬度(弹性)检测[FibroScan] 肝脏超声检查可以发现肝纤维化和肝硬化,但是还是属于定性检查,定量监测还...
    仲夏夜之思阅读 2,862评论 0 0
  • 他是我的提款机 他是我的后盾 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是他的烂棉袄 我是他的投资 我也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以前的他很帅...
    木槿ph阅读 152评论 0 5
  • 晨游金城公园(一) 杨建军(新韵) 东风约我上公园,垂柳楼阁起紫烟。 旭日生辉唐汉韵,何人抚马立青天?
    杨建军阅读 59评论 0 1
  • 艾希蒂这才第一次发现,火车包厢是个多么有利的巧妙所在。在这儿,陌生人生命的横剖面几乎―一次性密集地―展现在我们眼前...
    南南去阅读 3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