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天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案:诬陷,囚禁,折辱,直到孩子被挖去七窍玲珑之心,她终于堕落成魔! 君晏清,我诅咒我们,生生世世永不相见!

第一章 伤絮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君晏清,你这个疯子!我不要,你放开我……”疼痛已经麻痹了神经,她被桎梏住了双手,压制在暗牢的寒柱之上。“不要?”他邪肆的勾起唇角,那张如魅如惑的俊脸缀着阴寒与冷戾:“风霓裳,你都湿了,还真是敏感,告诉我,我与那鬼帝比起来,哪个更让你欲仙欲死?”她粉嫩的小脸一片柒白,十六年无人造访的密地被男人大掌肆无忌惮的玩弄,那让人羞恼的手指,狠狠地劈进了她的身子,痛的她牙关直打颤!“君晏清,你杀了我,你有本事就杀了我,想要我屈服,你做梦。”她惊骇的剧烈挣扎着,手腕,肩胛骨,一阵阵尖锐的扎心般的疼痛让风霓裳倒吸了一口凉气。“杀了你?风霓裳,若是你死了,茗雪身上之毒又该何解?”茗雪……茗雪……风霓裳面容扭曲的呢喃着这个如梦魇般的名字。十六年前,冥帝麾下数十万生灵在枉死城遭遇鬼族的埋伏,灭魂阵中,除了君晏清身边判官逃出生天之外,其余尽数被诛杀。听闻,当时血流遍地,流经枉死城的冥河被染成了鲜红。很显然,冥界出了奸细,与鬼族之人里应外合。而,她……风霓裳,本是一株天地应运而生的金莲,是冥帝君晏清身边最宠爱的帝姬。近千年的时光,她日日伴君侧,却不曾料到,鬼族之祸,她被冠上了‘奸细’的罪名!时至今日,风霓裳才不得不承认,西王母座下的那只小仙狐果然是狠毒。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甚!风霓裳只怪自己瞎了眼,曾经竟还推心置腹的与她姐妹相称过。如今,她被推入深渊万劫不复,而她曾以为的好姐妹,将阴谋诡计权术玩转于手掌之中。“君晏清,这辈子,你休想,我若是死了,那只小妖狐必然陪葬!”她黯淡的眸底满是倔强,那张没有一丝血色的小脸,带着决然与痛恨之色。她铿锵之语落下,男人脸上闪过一丝愤然,反剪住她的双手,他粗暴的撕下她身上沾着血的衣料,将她捆绑固定住之后,掐住了她的喉咙,厉声道:“风霓裳,当年茗雪知晓你与鬼帝的阴谋,你为杀人灭口,下了倾衣蛊?此毒这天下间只有身为神莲的你才可解。你莫不是想让我放干了你的血,剥离你的神魂,用你金莲之身,替茗雪解毒?”风霓裳笑了,凄冷的笑声回荡在空落落的暗牢之中,甚是瘆人!“君晏清,你如此薄情,我诅咒你,余生不得所爱!”“风霓裳,这十六年,看来还是太过优待你了,既然你骨头硬,我便敲断了你的骨头,冥界的刑罚一一试过之后,我想,你会迫不及待的替茗雪解毒!”他冷寒的话语,让风霓裳背脊发凉,心底发憷!“呸,你做梦!”心抽搐的痛,昔年对他有多爱,于今便是多么失望,多么的生恨!那个,曾对她许诺一辈子只爱她,宠她,护她一人的男人终于便的面目全非。“是吗?我现在就要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说完,君晏清大掌挥过,将她的襦裙撕烂,瞬间雪白的肌肤裸露在空气之中,肌肤上布满了阴瘆的伤痕,君晏清的眸光扫过,深邃阴暗的眸底闪过复杂的光色,可想到那些鲜血淋漓的背叛,男人脸上的‘狠’更甚了些!她落得如今的下场,咎由自取,他无需心生怜惜,更不该心软!架起她的腿儿,勾住了他冷硬的腰,粗鲁的跻身进入她娇嫩的身子。撕裂一般的疼痛骤然间袭来,生生地将要厥过去的风霓裳又拉了回来,她面色苍白着,浅浅地呼吸红唇微启,断断续续的声儿响起:“不……君晏清,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放开我!”“鬼帝有没有这么干过你?”男人清冷的眸光落到她脸上,身下动作愈发的凶猛起来:“昔年,我日日宠幸你时,你心底想的到底是谁?”他的眸光像是要把她吞入腹一般,折磨到了破晓时分,男人这才偃旗息鼓,在她耳边缓声道:“我允许你活着,除了替茗雪解毒之外,便是留你容我玩弄!这往后万年时光,你就慢慢地受着……”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二章 她说,她会死……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三个月后昏昏沉沉中,风霓裳似乎看到了埋藏在记忆中的一幕……天山之巅,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滴着冰雪的溶洞中,男人英俊如神邸的侧颜布满着狰狞的血痕,那诡异的血痕一路的蔓延,最终一点一点的没入女子的体内。“小妖,你救了我,待来日,我君晏清发誓,必娶你为妻。”男人带着倦意的话语在她耳边轻咛,女子虚乏不堪的美眸微睁,动了动唇:“晏清……”他缱闂迷离的眸光紧紧地注视着她,温柔的大掌摩挲着她背脊,她微敛眉宇,男人连忙将她搂进怀中:“很痛吗?阿音,对不起,此生,我绝不会再让你痛了……”……这三个月以来,她时常会梦见,那些个被封锁在时光里之事……她伸出瘦弱无骨的手臂,想要抓住那让她魂牵梦萦的温暖,可触手的却是让灵魂都颤粟的冰凉。思绪渐渐地清醒,凤眸微睁,视线终于落定在‘暗牢’门口那身穿锦袍男子之上……“这销魂蚀骨刑罚的滋味如何?”他眉宇轻敛,俊逸不凡的容颜刻着冷寒,飘离的烛火中,风霓裳垂着的头微抬起。那个曾向她允诺过‘此生,绝不会让她再痛了’的男人,如今却是恨不得拆了她的骨,饮她的血……柒白的脸色带着空洞与绝望,嘲讽的嘴角微微地勾起,她悲凉的声儿缓缓响起:“君晏清,还有什么招儿,尽管使出来,我受着便是!”男人果然是剐毒之极,那些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刑罚,一一的在她身上试了一遍。她痴笑的盯着眼前这个清冷高贵的男人,她的爱情,低贱入了尘埃。如今,他磨灭了她心中所有的爱,若说先前,她还挣扎着想要活下去,那么时至今日,风霓裳是真的活够了!琵琶骨被生生地洞穿,锁上了销魂链,脚腕,手腕,锁骨各个关节被折断,她修为与神力被封印。这三个月,风霓裳尝遍了世间所有的痛楚……“君晏清,你难道忘了,天山之巅,当年是我……”用半条命作为代价,救了你。“住嘴!事到如今,你还想来诓骗我?昔年之事,亦是你与鬼帝同谋的一出戏!鬼帝利用你替我解并蒂诛心之毒,当做是将你送到我身边的契机。风霓裳,这一笔笔帐,我会慢慢与你算……”她神情一阵恍惚,痛心疾首,从未想到过,自己拼了命救了他,如今却被扭曲成了心思不纯。心,痛到了麻木,她孱弱的身子终于支撑不住,跌倒在地。“茗雪之毒,需要动用神力,而我最后的一点神力封印着并蒂诛心之毒,若是动用,我会七绝魂断,魂飞魄散……我会死!”就算是如此,你也非要如此么?她会死……这天下便再也没有一株叫风霓裳的七彩温神莲,难道你也不在乎?可下一刻,男人薄情之语,将她再一次推入了深渊。“那又如何?”他影影绰绰的身影陷于黑暗之中,明明灭灭的烛火中,脸上冰鸷的神情透着刺骨的冷,缄默了许久,他动了动唇:“将这个贱妇拖出来,替茗雪解毒!”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三章 倾衣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风霓裳再次苏醒时,已然置身于自己寝殿之中,梦似漪澜,寒在梅花生老,故此名为‘漪澜殿’!她轻抬手腕,指尖触目惊心的伤口让她痛的倒抽一口凉气,记不清已经多少次,她被君晏清取血替茗雪续命。来不及忧心自身处境,她便想起了一桩事……“倾衣……倾衣……”“找倾衣么?啧啧啧,难道你不知,十六年前殿下已经废了那小贱婢的神力,将她丢去看守冥河之畔。”人未到,娇媚的声儿先至……“风霓裳,我早听闻温神莲能温养神识,而你的血,是神莲之脉。还真是感谢你,抽离了那么多精血,治疗我的伤。”茗雪本是小妖狐,狐之媚者,凡有妲己妖媚惑主,今日茗雪过之而无不及!她莲步轻移,风姿绰约,白皙如凝脂的小脸千娇百媚,一颦一笑尽显盛世风华。她身穿着金色华服,珠光艳艳,雍容华贵。“茗雪,想不到你修炼了千年,依旧改不掉狐媚子的本性。”风霓裳嗤笑了一声,带着轻蔑的眸光看着眼前前虚伪的女人。“霓裳姐姐,我容你多活了十六年,你难道不该感激涕零?阿音,姐姐,你错了,错在当年不该将我带到了冥界,让我认识了冥帝殿下,我变成今日这般心狠手辣,全是拜你所赐!你知道,你躺在殿下怀里,我在一旁心有多痛,多妒恨!”茗雪那张美艳的脸上布满了阴柔的毒。如今无外人之时,她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露出真面目!狰狞阴狠的盯着风霓裳,想到从前她风光无限,今日落得如此境地,茗雪的心便畅快,她快意的笑出了声:“要怪只怪你太笨了,轻易的将倾衣蛊给了我,谁都知道三界之内,此蛊只有你能有,而我虽中了毒,却能日日吸收,滋养你的血,风霓裳,谁叫你太善良,太天真……哈哈哈……”茗雪的话,如一把缀了毒的利剑,扎入了她的心,她挣扎从榻上爬了起身,扬起手腕……突兀的巴掌声,在小院里响了起来,茗雪不躲不闪,风霓裳正诧异时,只见她瞬间收了趾高气扬的模样,‘噗通’一声跪了下来:“霓裳姐姐,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向殿下揭发你,你打我吧。”错愕时,风霓裳突然听到了身后冷沉的脚步声,她僵硬的转身,入眼的是男人那张冷若寒冰的脸。“风霓裳,到了如此地步,你还如此屡教不改!”君晏清缓步而来,冷峻清华的脸上戾气满满。风霓裳知晓,今日之事,怕是十张嘴也说不清了,她嗤笑了一声,嘲弄的开口道:“那又如何?君晏清,你咄咄逼人,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她如今中了倾衣蛊之毒,你也说了,此毒天下只有我能解。逼急了我,我便自尽而亡,来个鱼死网破。”风霓裳黯淡的眸光带着些许决然,她那副再也不顾的模样,深深地刺到了君晏清的心。人,神,鬼,妖,都有七魂六魄,就算是身死,魂魄亦能转世重生。而风霓裳,是天地而生之物,死了便再也没有了,莲死魂散……想到此,他突然莫名有种心悸之感……下一刻,他懊恼,愤恨,自己竟心软了,竟不舍了……他怎么可以心软,怎么可以不舍?这个女人欺骗了他整整千年,十万冥界生灵因她而死,她的背叛,与鬼帝之间那些韵事,让他日日恨的想要扒了她的皮!而另一边,风霓裳的话,让一旁的茗雪脸色柒白了下来,她这十六年来,每日忧心的事,便是风霓裳会宁死不替她解毒。当年,她赌了一把,将倾衣蛊下到了自己的身上。这么多年,她用风霓裳的血续着命,便是盼着君晏清能逼着她替她解毒。她布局了那么多年,怎能到此地步了,功败垂成?下一刻,她犹显病态的小脸苍白着,我见犹怜的投入君晏清的怀里:“殿下,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这种时候来刺激霓裳姐姐,殿下,你别生气,给霓裳姐姐一点时间,她一定会答应替我解毒的。”君晏清那双幽若深潭般的眸子落到了茗雪的身上,眸光在触及到她的下一瞬,变的宠溺,温柔:“茗雪,你无需如此。”风霓裳看着自己深爱过的男人,将别的女人拥入怀,用曾经只对她的柔情蜜语宽慰着茗雪。那缱闂涟漪的眸光,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直至此刻,她才不得不承认,曾经的誓言,那些个恩爱的过往,通通都变成了过眼云烟。他将罪魁祸首宠到了心尖上,而对于她,君晏清弃之如履。风霓裳踉跄着脚步跌坐到了床榻之上,含在喉咙口的血吐了出来,染红了一地。君晏清微凉的眸光扫过,紧握着的手掌松了松,微闭上眼,缓缓开腔:“若是想要那蛤蟆精活命,就替茗雪解毒。”“君晏清,祸不及无辜,你放了倾衣。”她曾是温神莲时,那只小蟾蜍便守候在她的身旁,故此,等那只小蟾蜍化形成人时,她取名‘倾衣’!如今,君晏清用倾衣的性命威胁她,风霓裳不得不妥协……她已经失去了一切,就算是活在这世上也是饱受折磨,如今她能做的不过是保住倾衣的命!那只陪伴了她千年时光的小蟾蜍。但,临死前,她还有最后的愿望……“君晏清,我答应你。但我有一条件,我要你陪我十日。”这是她留在这天地间唯一的愿望,唯一的念想。她这一生,所有的色彩都来自于君晏清,灰暗的,璀璨的,光芒万丈的,她或喜或悲,都是因为这个男人。如今,她只有几日的性命,她只想痛痛快快最后爱一场!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四章 梦似漪澜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君晏清愣了愣,沉铸如常的眸光闪了闪,最后,唇微启:“好!十日为约,到时若是反悔,我就将你活剥了。”他话音落,一旁低着头垂着眼装柔弱的茗雪,眸底瞬间闪现一丝剐毒之色。她微微颤抖着身躯,气息孱弱的开口:“殿下,其实霓裳姐姐不愿意替我解毒也无事,殿下,我怎么舍得你为了我而放低身段,况且霓裳姐姐她并未真心实意,她一定还在怪我。”君晏清黑眸泛着冷光,落在裳音的身上,如一把把缀着寒毒的刀子,剜她的心,割她的肉!“茗雪,无需多想,你如今身子弱,我送你回去吧,十日后,待你康复如初,我便迎娶你为后。”他的话语,让怀里娇柔的女人微微一愣,下一刻那双潋滟着波光的水眸闪过欣喜之色。茗雪被君晏清精心呵护着送了出去,裳音呆呆地跌坐在床榻之上,脑海中不断回响着他先前之语。娶茗雪为后!这几个字犹如万箭穿心,令裳音痛不欲生。千年的守候,千年的期盼,他终于将诺言许给了别的女人。她无力的垂下头,唇畔那一点点猩红色的血珠滴落在白色的襦裙之上,被抽空了力气的身子,跌落到地,脑袋磕着床脚发出‘咚’的巨响。……十日的约定,君晏清果然是个守信之人。翌日晨起时分,就搬临到了‘漪澜殿’。“晏清,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我想回去看看,我不想待在这‘漪澜院’里,这里到处都是冰冷。这十日,我们就住在天山脚下好吗?”当年,她刚化形成人,在天山之巅玩耍时,救了冥帝君晏清。她用倾衣将他体内之毒转接到了自己的身上,将自己清白的身子给了他。她受了很重的伤,他醒来之前,她毒发,为了制住体内霸道的并蒂诛心之毒,她将自己冰封了起来,就封印于天山脚下的一处溶洞里。直至三百年后,她才重获自由。这些,他们重逢后,她并未与他讲起过,她只是希望,他爱他不是出自于愧疚,或是补偿。如今,她还想回那个溶洞看看,最后的时日,她想随心所欲的活着。“风霓裳,你又想耍什么花招?”君晏清一袭黑衣,素冠如玉,阴沉如水的面容上布满着轻蔑。“晏清,我能耍什么花招,我不过是想痛快的活一回。没有仇,没有怨,没有重重误会,我还是你护在手心里的那一株金莲。十日后,不论是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哪怕是要我的命!”“……”君晏清无言,脸上的冷沉之色收了些许,他揽住风霓裳的腰,便飞身而去。已是早春时节,天山脚下却依旧冰寒刺骨,终年的积雪一片苍茫。将君晏清带到千年前封印自己的溶洞,裳音粉嫩的小脸被冻的直冒寒气,那一双灵动的眸子上挂上了厚厚一层冰晶。溶洞里的布置让君晏清脸色阴霾:“这就是你与鬼帝苟且之地?”“不管你信不信,这处溶洞,我只带了你和倾衣来过。这洞底有一处寒泉,叫冰火九邑眼,当年我便是在此处而生的。那处泉眼,我在里头沉睡了万年,才由青莲滋养成七彩温神莲。”她的解释,让男人的脸色稍稍地好看了些许,下一刻,她又开口道:“晏清,你答应过我的,所以这十日,不会对我摆脸色,哪怕是装,你也要装出爱我的模样……懂么!”说完话,她不顾男人阴郁的脸色,快速的收拾起来,不消一刻,破陋的溶洞便被拾掇的焕然一新。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5章 我们回不去了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君晏清看着她翩然的身影忙碌着,曾几何时,他宠在心尖上的女人竟被折磨的面目全非。那原本丰腴的身子骨,如今瘦弱的瘆人,那张巴掌大的小脸上已无昔年的粲然笑脸。复杂的眸光收了回来,男人收敛心神,静坐在千年寒冰床上吐息纳气。可该是静息凝气的心神总无意间的被身前的妖娆身影给打断,他烦躁的站起了身,缓步朝着溶洞深处走去。眸光所到之处,君晏清突然被石壁上的一处凹缝所吸引:“那是什么?”裳音微微一怔,道:“我曾经受过很重的伤,只有冰寒之地才能压制我的伤势,所以我将自己冰封于此。”“鬼帝给了你什么?你竟替他如此卖命?连这并蒂诛心之毒也愿意受了?”君晏清大致能猜测到,她嘴里所说很重很重的伤,无非就是当年那并蒂诛心之毒。若无鬼帝之事,他必然将她拥入怀中好好宠爱,可想到,这个女人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一场阴谋,为了另一个男人,她甚至愿意付出一切,君晏清便暴怒的想要杀人。曾经有过的宠爱,那些刻苦铭心的时刻,都成了最深的讽刺……“晏清,事已至此,我说再多你也不会信我。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太多的伤害已经酿成,他们之间隔着一道无法跨越的深渊,若说十六年前风霓裳还怀着某种希翼,那么如今,她别无所求。“小妖,我们确实回不去了,等你替茗雪解了毒,我便在此设下仙障,你永远留在此处反省吧!”君晏清有些懊恼,懊恼自己事到了如今的份上,依旧不舍得她去死。甚至,为了挽救她并蒂诛心之毒反噬,连神器‘明月夜’都准备祭出。他的确无法原谅她,甚至打算折磨她生生世世,这是她欠他的,这辈子她便是他的,休想再与那鬼帝有任何牵扯。如此想来,君晏清的心情舒爽了不少,他看着风霓裳也顺眼了一点。是夜风霓裳依偎在男人的怀中,微睁着眼,偷摸的瞧着他刚毅如鬼斧天工雕凿的侧颜,风霓裳轻轻地呢喃:“君当如磐石,妾当如蒲草,磐石无转移,蒲草韧如丝……时至今日,君可戏言否?”她的声音很低,苦涩的脸上一片愁绪,悄悄地挪过目光,她阖上眼时,男人突然一个翻身,将她死死地压在身下。“晏清,你……”风霓裳话音未落,男人便疯狂了起来,衣衫褪尽之后,她狠狠地撞入她的身子。“疼……”风霓裳流转着万千风情的凤眸微敛,修长白皙的腿儿紧紧地勾着他的腰。这十六年来,除了三个月前那一次怒火之下的折辱,男人便再也没有碰触过她的娇软。如今,这水乳相融,他再也控制不住体内兽性……特别,她嘤嘤地哭泣声,求饶声,以及每当想起她曾躺在别的男人身下,如此辗转承欢,君晏清便发狂的愈发的狠了起来。直至……“殿下,殿下,不好了,茗雪娘娘她……”医者在溶洞外大声的喊叫着。男人粗暴的动作戛然而止,脸上的情欲瞬间消失殆尽,用法术变幻出衣物后,他身影一闪便消失在了风霓裳的眼前。她呆愣的坐在榻上,彷徨的眸光带着心伤,缓慢的起身更衣后,她踉跄的步伐走至溶洞口。下一刻,那医者口中的话语,让她彻底的止步。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六章 接肘而来的阴谋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殿下,茗雪娘娘有孕了,不过娘娘身中倾衣蛊之毒,若是再不解了毒,这一胎恐难保住。”风霓裳手扶着冰寒的墙面,那一丝丝的寒意侵入她的心底,冻的她灵魂都颤栗了起来!就在她恍惚走神之际,身边沉稳的脚步声走近,男人微寒着声,出言:“十日之约作废,我命令你即刻跟我回去替茗雪解毒,如若不然,我就杀了你……”随着他话音落下,风霓裳的心彻底的坠入地狱之中。男人果然是薄情至极,前一秒还与她颠龙倒凤,下一刻却要她的命!冷风中,寒意刺骨,她微阖上眼,认命的开口:“好!”眨眼之间,几人便回到了冥界,茗雪所住宫殿门口,喜气洋洋,伺候她的几个仆婢面露着欢喜之色。主子有孕,殿下后嗣有人,她们自然是跟着娘娘沾光了。缓步走进内殿,床榻上,茗雪身穿着一袭白色锦缎丝袍,那张娇柔的小脸,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她装出的病态瞬间消逝的无影无踪,秉退了身边服侍的婢女,她满目阴毒的开口:“霓裳姐姐,我有了殿下的孩子,你是不是很心伤?昔年,你日日盼着能怀上孩子,能替殿下绵延子嗣,可你的身子中了并蒂诛心,是怀不得孩子的。如今,我却有了,这孩子是殿下与我恩爱的结晶……”风霓裳立在床前,看着从前那只遇人只会胆怯的小仙狐耀武扬威的模样,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这一世,她唯独做错的两件事便是,不该救了君晏清那个薄情的男人,以及不该将这只忘恩负义的小仙狐带至冥宫。她千年的修为,万年的神力,皆因这两人而损!“茗雪,你就不怕?你的生死如今还掌握在我的手里,我若宁死不屈,你只怕会带着肚子里的孽种给我陪葬。”风霓裳的话语,让茗雪微微一愣,下一刻,她又突然笑出了声:“霓裳姐姐,你就不怕那只小蟾蜍被我扒了皮?你若是死了,我可是有千万种方法折磨那只小蟾蜍……”就像是风霓裳了解茗雪一般,茗雪也知晓风霓裳的软肋。风霓裳输就输在不够狠!“茗雪,你果然够毒!”“霓裳姐姐,我毒,这不都是你逼的?你与殿下缠绵时,可曾想到每日刺我的心,我必须忍着,挂着笑脸与你做戏。鬼族之祸,是我扳倒你的契机,为此我筹划图谋了整整三百年。而我所有的蛰伏,隐忍,都是为了今日!霓裳姐姐,你放心的去吧,看在我们往昔的情分上,那株小树精我会格外的开恩,保她一世无忧。”茗雪忍到了今日,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宣泄出来了。风霓裳今日必死无疑,而她肚子里这个孩子,便是她手里的一把利剑,是要了风霓裳性命的剑……茗雪柔夷轻轻地抚上小腹,薄唇敛起一抹残忍的笑容,下一瞬,她袖手掌心向下,狠狠地朝着肚子运势。小腹受到重力后,她闪身而出,跌撞向风霓裳,与她缠打着滚到了角落里。变故发生太快,快到风霓裳来不及思索。风霓裳挣扎着想要起身时,惊骇的发现,茗雪白色的襦裙上沾满了血迹,那淌出的血顺着她的腿儿,蔓延,滴落在地,触目惊心的血痕,让风霓裳的心紧紧一缩。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七章 再多抵不过一句,我恨你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满目的血色,她惊恐扭头时,瞧见了身后那道冷冽的身影。君晏清一袭黑色的锦袍,冷峻清华的姿态伫立在风霓裳的面前,眸光扫过茗雪后,他将视线挪到了风霓裳的身上。“晏清,我……”解释的话语未出口,迎面而来的是男人劈头而来狠重的耳光!凌厉的掌风中,她的身子像是断了线的风筝,狠狠地撞上屏风后,跌落在地。剧痛从脸上袭来,风霓裳一时之间头脑发蒙,天旋地转,疼痛过后,她对上了男人那双犹如冰冷寒刀般的眸子。“风霓裳,你这是在找死……”冷如寒霜的声儿响起。她未语,茗雪便喘着浊气,轻声地嘤咛:“殿下,我的肚子好痛,霓裳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为何要害我孩子。”男人低声的宽慰着,极尽温柔的将倒在角落里的女人抱在怀里,轻缓的放在床榻之上后,医者很快的上前查探茗雪的伤势。“殿下,茗雪娘娘的肚子遭受到重击,这一胎本就不稳,而此番下来,恐一损俱损。胎儿是留不住了,殿下请先至殿外,容我替娘娘滑胎。”医者的话音落下,殿门缓缓地被掩上。门外,风霓裳被冥帝近身判官死死地架着,双膝跪地,君晏清缓步而出,那双幽冷的某种是让风霓裳心碎的凄寒……“风霓裳,褫衣廷杖的刑罚,你还未尝受过吧!禀一,给我打,茗雪滑胎何时毕!你便何时停!”风霓裳心一颤,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君晏清竟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她行刑。褫衣廷杖之刑罚,受刑之人被死死地按在椅子上,臀部用仙器狠狠地击打,直至筋脉断筋,而那等疼痛,就算是修为在身的仙人都无法忍受,更何况神力被封印的风霓裳。“君晏清,为何时至今日,你还在逼我。”风霓裳那张素来温和的小脸上带着冰冷,有那么一刹那,她想要冲破了封印,神力尽出,与君晏清拼个你死我活。“风霓裳,你是想我亲自动手行刑?”话毕,君晏清座下的魔面判官大掌一挥,将风霓裳掠在手掌中,下一刻,她被按压在四四方方的行刑凳上,四肢被仙器捆天绳牢牢地固定。棍子狠狠落下的瞬间,风霓裳痛的倒抽一口冷气。凄厉的叫喊声随之响起:“不……君晏清,我恨你,我恨你,你别逼我……”阳光下,男人如神邸降临般站立着,风霓裳扭曲着面容,抬首仰视着他,男人眼底的冰凉让她心悸。后臀处,尖锐的疼痛蔓延到了四肢,绞痛之感狠狠地劈开了风霓裳四肢百骸五脏六腑。她冷汗如雨下,痛苦声呜咽的响起,断断续续的散在了冷风之中……‘啪’‘啪’‘啪’!廷杖击打声儿,落在殿外婢女仆从的耳内,所有人皆是面露惊惧,小心翼翼的怵在一旁,生怕君晏清的一把火烧到了自己的身上。不知被打了多久,痛楚麻痹了风霓裳的神经,她犹如死鱼一般瘫躺在凳子上,小嘴轻启着,一口口清幽的气息吐出。从头到尾,她没有求饶,倔强的眸光死死地凝视着君晏清,眼底的恨意逐渐的加深,到最后都快要化成实质。她恨他,恨极了他……往昔,所有的爱,所有的柔情蜜意,都化成了刻骨的恨!

第八章 鱼死网破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时近黄昏,青蓝色的天际潋滟出一片妖艳的红,刺眼的血色就如女子后臀处的伤,触目惊心。风霓裳痛的快要昏厥时,内殿的门终于‘咿呀’一声被推开,女医颤颤悠悠的跨出大殿:“殿下,娘娘胎已落下,只不过,此次落胎伤了身子,外加倾衣蛊之毒,内忧外患,恐今后难再有孕。”君晏清紧蹙着眉,挥手,禀一瞬间停了杖刑,拖着半残的风霓裳往殿内走去。华美精致的雕花玉床上,茗雪刚落了胎,奄奄一息的躺在那儿,殿内浓浓地一股血腥味散不尽,瞧见君晏清,她呜咽的哭出了声,梨花带雨的开口:“殿下,我们的孩子没有了。女医说我将来再不会有孩子了,殿下,你要为我做主啊。霓裳姐姐,我对于向来是恭敬,谦和,从未与你争抢过什么,你为何要如此狠心,一步一步的将我推临深渊?”茗雪卧于病榻,病态的小脸上露着无助与绝望,那做戏的模样,就连风霓裳都不得不佩服!“风霓裳,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君晏清凉声问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君晏清,你想做什么便做吧,我只是后悔,当年没有擦亮了眼睛,救了你这狼心狗肺的东西!”风霓裳嗤笑了一声,轻蔑讥嘲的眸光盯着君晏清,这一世,活着已然太过苦累,死了也就解脱了。不过,她风霓裳这一世做妖的准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千倍万倍还之……既然要下地狱,自然是要拉着茗雪这毒妇!想到此,风霓裳的眸底闪过一丝狠光,等君晏清发现她不对劲时,已为时晚矣!她身上逐渐的浮现出一丝金色,逐渐的金色变成了七种色彩,那代表着她七瓣莲叶的能量体在空中流转,封印了惊千年的神力,在这一刻无预兆的被冲破。风霓裳那张柒白的小脸瞬间变化着颜色,七彩的琉璃光色闪过后,她身上无数的伤以极快的速度恢复着。额头,那一朵妖艳的七瓣莲散发出魄人的气息!千年的神力被解封的一刹那,她体内并蒂诛心之毒侵入她的五脏六腑。她踉跄着脚步,七绝之毒反噬在瞬间到来,瞳孔处,一滴,一滴鲜红的血滴落,视线渐渐地模糊,她紧咬着牙关硬扛着并蒂诛心之毒的侵掠……君晏清惊骇的想要压制风霓裳的神力时,她袖手一挥,一道儿仙障将所有人隔离在外……“茗雪,想好了,今日怎么死么?”风霓裳妖娆的唇色染着妖异的红,那双微挑的凤眸带着戏谑之色。缓步朝着床上惊愕的女人走去,她大掌一挥,茗雪只觉一阵晕眩,身子骨便被风霓裳牢牢地掌控在手中!“不……你不可以杀了我,风霓裳,你个贱人,你杀了我,殿下不会放过你的。”茗雪惊恐的睁大了瞳孔,心脏剧烈的收缩着,濒临死亡之感,让她彻底的慌乱!从未想到,她筹谋至今日,却一时大意,会有今日之祸……风霓裳疯了,竟然以如此代价,冲破了封印……“茗雪,你自诩聪慧过人,怎么没想到,鱼死网破之说?我替你解毒,并蒂诛心之毒也会反噬,既然都是一个结果,为何不是我自己冲破的封印,带着你下地狱?”风霓裳俯在她的耳边,用极低的声音冷言道。茗雪错愕的抬起头,惊慌失措的步步后退着,心悸的想要冲出仙障求救。风霓裳哪会让她得逞,袖手一挥,便死死地将她锁在的手里:“茗雪,昔年你还是小仙狐时,我曾救过你一命,你的这颗心,可是我亲手替你种上的,如今既然你背叛了我们之间的姐妹情谊,这颗心还是还给我为好!”风霓裳阴冷的话语,让茗雪面露出极致的恐慌,她摇头,哭喊着,祈求着:“不……霓裳姐姐,我错了,不要……”风霓裳置若罔闻,拉开了茗雪白色的衣衫,神力凝聚手掌心,幻化出剑形的罡气。茗雪的心胸被劈开,风霓裳的手掌缓缓地探入……极致的痛苦,让茗雪发出叮咛的凄惨叫喊声,她面容扭曲着,瞳孔逐渐的放大。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九章 九九八十一道荒火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七色仙障外,君晏清面露厉色的看着殿内风霓裳疯狂之举。千年的时光,他从未见过如此模样的风霓裳,那般的妖艳祸人,那般的风华绝代。她一向都是素净的,温雅的,时刻的透着小女人的妖娆与妩媚。可此刻,那一抹妖魅的红唇,那睥睨天下的绝代气势,君晏清不禁愣怔的失了神!直到,茗雪微颤着倒在了血泊之中,他才面色赫然大变的怒叱:“禀一,破阵,救人!”……内殿,茗雪狰狞扭曲着面容,极尽的痛苦,让她面上青筋直爆,那一瞬间的黑暗,让她惊惧的睁大了眼:“救救我……我错了,霓裳姐姐,求你,放过我。”风霓裳眸露着冷光,勾着一抹快意的笑容:“茗雪,你不该惹我?更不该一步步的逼我……”步步忍让,哪怕是被囚禁在暗牢十六年,风霓裳都未曾想过要茗雪的命。爱情能让人混了头脑,风霓裳心生侥幸的期盼着,茗雪能迷途知返,能惜她们百年的姐妹情谊。直至,茗雪丧心病狂的将她推至绝路!“风霓裳,你个贱人,你会不得好死的,你个贱人,你……”茗雪挣扎着,那柒白的脸终于露出一片死灰之色。风霓裳不语,她的身子情况,她比谁都清楚。神力尽出的那一刻,她的性命便已到了末路!并蒂诛心之毒反噬,已经剥夺了她的七绝,接下来,她会七窍流血,痛苦而亡!霓裳踉跄着,跌坐在榻椅之上,神力渐渐消散的消散,七色仙障逐渐的黯了下来,终于男人大掌一挥,将最后一点残余抹除。那一道暗光将小仙狐的本体纳入,仙光凝聚之后,茗雪那早已绝断了生机的仙身竟回光返照的出现了一丝反应。霓裳凤眸一颤,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风姿俊逸的男人。冥帝,竟用了天庭禁用之术,妄想着将茗雪的神魂留在仙体内。“你疯了,君晏清,你这个疯子……”天庭禁术,凡用者,必受天罚。而这天罚便是九九八十一道雷劫。在冥帝将茗雪收入冥棺后的下一刻,一道雷光闪过殿外空旷之地,君晏清的仙身被吸至白色的电光之下。‘轰隆’一道惊响过后……无数道暗雷从四面八方汇聚,而后,直直地朝着君晏清身上劈下。黑色的衣袍在冷风中发出瑟瑟声响,男人遭受着雷劫之罚,那神俊的面容充满着痛苦之色。一炷香的时间,君晏清清逸的身姿落地,他冷凝的眸光定在风霓裳身上,薄唇轻启:“将这个贱人押至刑审堂。”看着这个为了茗雪做到了极致的男人,现如今却想要她命的男人,风霓裳潋滟出一抹自嘲的笑:“不必了,君晏清,我自会了断,无需你动手。”血顺着她的嘴角泊泊而下,噬心的剧痛袭来,风霓裳视线逐渐的朦胧,她努力的想要护住心神,想要亲手了结这一切。“风霓裳,想死?没那么容易,我会一点一点将你扒皮抽筋,会让你后悔今日所作所为!”怒不可歇的君晏清突然上前,一把掐住了她的手腕子,阻止了她的想要自尽的动作。他心狠的将她甩至一边,手掌紧紧地握着,忍着想要一掌劈死她的冲动!这个该死的女人,这个该挨千刀的女人。竟如此剐毒!枉费茗雪先前替她求情,说鬼帝之祸不过是她鬼迷心窍。他也一直期望着,盼着她梦醒一日,能迷途知返。十六年的囚禁,他将所有的爱恋都锁在了时光里,忍住将她放出暗牢的冲动,忍住将她拥入怀细心呵护的冲动。可她呢?竟揣着同归于尽之心,挖去了茗雪的心。如此狠毒阴险的女人,留不得!想至此,君晏清眸光微寒,唇微启:“将风霓裳打入荒狱,每日受九九八十一道荒火惩罚,即刻执行。”

首页 | 书页 | 个人中心 | 加入书架

第十章 并蒂诛心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荒狱,是囚禁冥族穷凶极恶之徒的地方,是天帝用神力开辟出的一处小世界。每一日辰时,锁魂链会从天降下,将需受到惩罚之下禁锢在天地之中。九九八十一道荒火,是荒狱最高级别惩处,冥族千年时光,遭受此罚之人,不足一手之数。痛彻心扉,在那无尽的绝望中,风霓裳笑了。她笑,千年的眷恋,千年的恩爱,他曾经的温柔与深情如今都给了那只小仙狐。荒狱,荒狱……是宁愿要让她生不如死,也不愿赐她一个痛快!她笑,朦胧在眼底的血泪,终于宣泄而出,滴落在洁白的衣裳上,幻化出一朵朵悲情之莲!“君晏清,我曾愿此生与你生死相依,今日,我在此对天起誓,与你死生不复相见。”她决然的转身,那素净的绝美的面容上平静一片。眼底,再无波澜,那些个爱恨,顷刻之间,灰飞烟灭!他动了动唇,那冰鸷的眸光沉铸着复杂的光色。当目光触及冰棺里了无生气的女子后,男人眼底的阴霾深了,那最后的一丝动容也随之消失。……‘咚!’一声巨响后,风霓裳惊骇的瞪大了眼。满目疮痍与荒芜的寂寥,她抬起脚步,趔趄的走入那黄沙之中……荒狱,折磨的不仅是人心,还有躯体。在这里凶徒横行,想要活下去,只有不停地逃,不停地让手沾满着鲜血。被打入荒狱的第十日,风霓裳找了一处还算是隐蔽的山洞,躲匿了起来。她已经时日无多,并蒂诛心之毒,反噬已到来,三天前,她失去了双目,而今日,她的嗅觉,她的触觉,也渐渐地麻痹。她快要死了!死在这处荒无人烟的死山之上。天突然传来了一声轰鸣,雷声肆虐之后,风霓裳面露着惊恐之色。她忍受的了诛心之毒,却熬不住那荒火的折磨。可,她确是无处可逃。锁魂链从天而下,那冰凉阴寒的锁链碰触到她手臂的瞬间,她身子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那印在灵魂深处的恐惧,倾泻而出!那道瘦弱柔怜的身影顷刻间漫入火焰之中,无数道火色的光点从四面八方汇聚,成一柄柄利剑,刺入风霓裳的前胸后背之中。下一刻,凄厉的惨叫声回荡在天地之间……血色漫出,染红了那一袭白衣,那一双清亮的水眸,此刻布满了阴瘆的嗜血,她疯狂的喊叫着,直至精疲力竭时,才从数十米的高空跌落在地。日日折磨,终于耗尽了她最后一丝生命力,并蒂诛心之毒从五脏六腑肆虐而出时,风霓裳笑了。她终于可以死了……所有的痛苦,到此而终!这一世,她爱过,恋过,眷恋过,幸福过,绝望过,痛恨过,埋怨过!“君晏清,若有下世,我只想做一株彼岸花,守护在冥河之畔的曼珠沙华。那样,我便会牢牢地记住你的容颜,再世为人时,便再也不会遇见你,爱上你……”风霓裳闭上了那双黯然失色的水眸……神魂飘远时,耳边传来了一声声惊忧的叫喊声:“霓裳姐姐……是我,我是倾衣,我来救你了,你睁开眼睛好不好,你不可以死,我求求你……”

第十一章 鬼帝,临渊

发布:2018/5/11 11:58:20

加入书架

 

风霓裳再次醒来时,置身于一处天然形成的溶洞中,冰凉清爽的感觉,让她有半瞬的恍惚。那只小蟾蜍守护在她的身旁已有十日时光,瞧见她醒来,兴奋的叫喊道:“霓裳姐姐,你终于醒了,你终于醒了。”“这里是?”风霓裳开口询问,身上新伤旧患,她吃痛的拧着眉。“霓裳姐姐,这里是荒狱。”小蟾蜍幻化出了人形,精致的小脸上挂着浅浅地笑容,素妆淡抹,美眸盼兮。“我能看见东西了,我明明已经中了并蒂诛心,为何会……”不仅如此,风霓裳更发现,已经消散的神力竟逐渐的在恢复,而身体里的那些暗伤,痊愈了。要知道,她的这些伤都是不可逆转的,为何?风霓裳疑惑时,小妖倾衣缓缓地解释道:“我偷盗了冥帝的神器‘明月夜’,是那神器救了姐姐的命。”小妖的解释不仅没有让风霓裳欣喜,她惊骇的瞪着眼,怒叱道:“你疯了!二十四桥明月夜,是冥族的神器,君晏清一定不会绕过你的,倾衣,你不要命了。”倾衣露着两个小虎牙,她一脸无所谓的道:“霓裳姐姐,我不怕死,只要你活着就好!这偌大的荒狱,凭借姐姐的神力哪儿都可去得。”一个必死之局,被小妖给破解,一件至高的神器救了风霓裳的命!可,接下来要面对的困局,是风霓裳怎么都不愿面对的,倾衣若是被君晏清擒获,所受的刑罚必然不轻。“倾衣,你赶紧走,离开冥界,趁着他们还没有发现你偷盗神器之事,找一处隐秘之处躲藏起来。”“可是,我……”“没有可是,倾衣,你赶紧走,活下去,安然无恙的活下去。你是我风霓裳存活在世唯一的羁绊,牵挂,倾衣,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倾衣离开了……风霓裳看着那逐渐消失了荒漠中的身影,她泪滑出了眼眶,她怎么能这般轻易的就存着赴死之心?这世上,还有倾衣,她并不是孤军作战,还有牵挂着她的人。如今,她难自保,倾衣若是久待在她身边,君晏清必定会擒获她。想到此,她将粗粝的麻布衣裹紧了身子,只露出一双满是沧桑的眼眸,坚定的跨出步子,走向绝壁…………两个月后……在荒狱流亡两个月的时光,风霓裳已熟悉了这处绝境,夜晚时,她便隐身在开辟的溶洞中熬过漆黑长夜。白日,她寻找食物,填饱肚子。而每日除了荒火的折磨之外,最大的难境便是到一处戈壁滩之下的河中取水。整个荒狱只有那一处有水源,而每日取水,必定会与那些个穷凶极恶之徒相遇。风霓裳的枯竭的神力,并未恢复完全,是以,她取水必定是冒着极大的风险。即便是她小心谨慎,还是不幸地被一群流亡之徒围攻了起来:“哈哈哈……老子被那天帝老儿镇压在此百年,终于见到了女人,小娘们,这荒凉之地,不如跟了老子?”“老妖,这女人是我先发现的,你想玩,等我玩腻歪了再说。”风霓裳冷眼的望着前面那群满脸淫欲的男人,隐藏在袖里的匕首,泛着寒光,就在她打算先声夺人时,眼前突然一黑,踉跄了几步,她惊骇的瞪大了眼!“小贱人……哥哥一会儿就让你欲仙欲死,别急,哈哈哈哈……”阴瘆的笑钻入风霓裳的耳膜,她看着面前那无数双肮脏的手碰触她的身子,裙衣被撕烂,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之中…

未完待续……

❤【看后续章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台私信我书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首发豆瓣) 有一天送女儿去上兴趣班。等待她下课的一个半小时颇为无聊,不禁地琢磨着去干点什么。 ...
    无有所谓阅读 176评论 0 0
  • 图片发自简书App总诀 1 金固一气通天枢,八万毛孔显金星。 日月交泰樵夫歌,山翁借酒唱道馨。 慧性灵根天助运,一...
    茉莉Jasmin阅读 2,458评论 0 1
  • 故事,如此这般 顺着时间线的另一端蔓延。 窗外这座城的雨水自以为是的泛滥 屋子里的音乐像一条小蛇, 无形穿梭......
    醉花令阅读 176评论 0 0
  • 时间这个无情之物,把我带到了而立之年。 我像所有这个年纪的妇人一样,过着平凡的小日子,经营着我的小生活,连我都以为...
    惠风和畅806阅读 391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