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我悬浮人山人海上,对着下面的凌萧天破口大骂“你这个无耻老贼,你那脑残儿子自己装黑势力老大哥,我们出手教训了一下,结果把我和百狐狸歌被扔到时空乱流不说,还把风大哥关起来,信不信老子分分钟把你拍成肉泥?”

台下凌萧天被气的浑身一震,从当上天山门十二峰峰主之一的时候,就从来没有人敢这么骂他,他现在心里一股无名业火燃起,骂道“你个小毛孩,老子要把你屁眼塞上大木桩子”

随后,他站起身,飞到我身边,一拳混厚的灵力向我打来,我冷笑一声,运气体内浩瀚的天龙之力,一拳向他的拳头打去

瞬间,双拳碰撞的气浪卷起数丈之高,下面几个下盘不稳的少年直接被吹飞了四五米,躺在地上呻吟

在看天上,那凌萧天受了我一拳,本以为会把我打飞,结果自己像掉线风筝似的,被打到了地上,砸了个四五米的大洞“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我冷声嘲讽道

“这小子视我天山门当什么了?都给我上,宰了这小毛孩”面子上挂不住的凌萧天恼羞成怒道,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个小屁孩打到地上

此时,受到了命令几十位天山门内门成员,排着队整齐的向我飞来

“林虹,接着!”下面的紫念蝶再也忍不住,向天上的我扔了个物件

我看见那物件瞬间开心了起来,正是三天前被我丢在街上没有收回来的尺断!

我立马接住了尺断,一股天龙之力瞬间流进了尺断墨色的剑身,此时异变突起!

那尺断原本墨黑的剑身,受到这天龙之力后,立马金光大闪,连我也不禁惊讶了几分“我去”

那尺断逐渐变成了金色,上面刻着的尺断二字也变成了龙断二字!难不成这才是尺断本来面目?

来不及多想,我挥手一剑向下面的几十人砍去,期间还夹杂着浩瀚的天龙之力

“一剑,定天海!”

一道无穷的天龙之力化身为剑气,瞬间向下面砸去,那几十人连反应都没有就被切成肉泥!

我还意犹未尽,挥剑向下面的凌萧天砍去

“二剑,碎山河”

凌萧天望着向下劈来的剑气,惊恐不已,那剑气似乎比第一剑更加强势,其中似乎还有淡淡的龙吟卷入其中

凌萧天吓得立马运起所有灵力,一掌拍了过去,妄图可以将那剑气击散

可是那股灵力在剑气看来完全像是蝼蚁一般,轻松的劈了下去,那凌萧天受了剑气一击,瞬间被砸到地下七八米深,再起来时衣着破烂,几乎就是几块烂布,身上到处都是伤口,惊恐的看着我“这小子怎么会这么强?”

对啊,我为什么会这么强?

现在的我就是相当于前世传承+天龙之力+死神之力,能不强?当那我费劲吃奶力气炼化的天龙之力吃干饭的?

我冷哼一声

“三剑,戏乾坤”

更加磅礴的剑气喷涌而出,那老贼连喘气的几乎都没有就瞬间被切成两半,躺在地上,瞬间凉了

那剩余几位元老瞬间心凉了半截,丫的这凌萧天也算是霸主级别的元老了,连他三剑都接不住?而且看那少年大气都不喘一下,难不成他还没用全力?这家伙该不是一剑劈碎地球的主吧?

“哼,哪里来得小毛孩,今日我要你灰飞烟灭!”旁边的一位灰袍老人大袖一会,踏空一掌劈向我

“灰衣圣使郑无天?有戏了!有戏了!”那几位元老瞬间安静下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看来似乎那个叫郑无天的很厉害

正好我意犹未尽,直接一剑劈了下来

“四剑,斗苍穹!”

那剑气瞬间化为实质般的五爪金龙,咆哮着向那郑无天砸去,所到之处连空间都开始褶皱起来

这剑气居然可怕到能撕扯空间的境界!那郑无天瞬间吃惊了,甚至开始打了退堂鼓,但是想了想面子挂不上去,还是硬着头皮冲了上去

结果是可以预料的,那郑无天直接被巨大的剑气劈成了血水,直接就领了便当!

“我靠?!这小子逆天了?我怎么没听说过天山门还有这么一主?”几位峰主瞬间惊恐了起来

那剑气仍然咆哮着砸到了地面,却连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那石头地面直接被剑气粉碎成了碎末,待到剑气消散,那地面似乎直接被砸了个百米深的巨坑!

此时我飘在空中,浑身金光大盛,似乎还没有用出全力一般,我狞笑着问着下面几位峰主“心里有逼数了没?”

“有逼数了……有逼数了……以后天山门是您老的了,我们都当你小弟……当你小弟……”几位峰主立马恭敬的说道

“是你没逼数了吧”

突然,台下人群中,一个绿衣少年腾空而起,浑身被磅礴的灵力所包围,那气息似乎比郑无天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那是谁?”峰主中间的那个白衣老者突然眼前一亮,那人似乎比自己还强上半分

“哦”

“五剑,灭九重!”

嗷呜

剑气上肉眼可见是金龙似乎像真龙一般,蜿蜒盘旋汇入剑气,那剑气金光闪闪,犹如灭天之龙,浩瀚之威!

那剑气砸到绿衣少年身上,本以为那少年会灰飞烟灭,而不想那剑气竟被少年徒手捏碎,那金光颤抖了几下,如星辰般碎落

“呵,辣鸡”绿衣少年冷笑一声

“有意思”我眼前一亮,终于找到了个对手!

我一挥手,露出了右手上的咒印“可以试试这龙皇之手了”

“以王辉,命万物”

那手金光大盛,一股无穷庞大威压压制下来,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单膝跪地,仿佛在膜拜帝王一样!

“怎么回事……身体动不了了……”那绿衣少年也被迫跪在了地上,身体一动都不能动

“五剑,灭九重”

那金光五爪金龙又凭空出现,咆哮着将那绿衣少年摧成血水,宇势所到之处摧枯拉朽,原本整洁的街道,被摧毁的犹如烂尾楼建筑工地一般

“呵呵,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里之遥的巴陵,营盘之内,中军帐中,王僧辩与其余诸将却是毫无闲情逸致去怀拥佳人,他们团坐在一齐,一言不发,偶有人互...
    旧文字阅读 1,524评论 0 1
  • 凌霄之龙(二十)绝境求生 福娃著 【作者简介】福娃,杨炅灵,十一岁,小学六年级学生。爱好广泛,尤喜文字。在国家期刊...
    福娃蜜妈阅读 449评论 4 13
  • 锦瑟流年(目录)——————————谢以年觉得自己是饿醒的。睁开眼睛,一时不知自己是在地狱还是在天堂。伸手掐了自己...
    玉楼人醉阅读 564评论 5 4
  • 郁达夫的《方岩纪静》,发表于1933年12月的《申报》“自由谈”栏目,并收录于浙大社2006年出版的《郁达夫全集》...
    商略阅读 1,735评论 0 1
  • 寻禅 文/范方启 席慕蓉有一首叫做《禅意》的小诗,非常适合在下着小雨且安闲的时候品读。“当你沉默地离去/说过的或没...
    范方启阅读 7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