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为什么人人都想要激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刚到家,就被手机上弹出来的新浪新闻白百何出轨的劲爆话题辣红了眼睛。

大家可以去新浪新闻看狗仔拍的动图,尺度大到令人咂舌。

据全明星探报道,白百何日前赴泰国会面神秘男,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该男子与白百何在泳池边玩耍,白百何耐心为男子拍多张照片,两人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竟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白百何拿手戳向男子下身。随后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

而就在白百何出轨前不久的几天,她还和老公陈羽凡在媒体面前大方否认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称他们并没有婚变。

回顾白百何陈羽凡二人的感情历程,我们都知道,当年白百何就是小三上位插足了陈羽凡与女友的感情,后紧紧抓住了陈的心,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2005年白百何还只是一名中央戏剧学院的大三学生,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陈羽凡生情。而当时,陈羽凡已经名声大臊,白百何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

2007年俩人就迅速步入婚姻殿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白百何没要婚戒,而是在领证那天带着陈羽凡去了纹身店在他们各自的无名指上文的婚戒,并对陈说,这枚戒指,我们这一辈子都无法摘下来,寓意着我们一生无法磨灭的爱的痕迹。

随后白百何生子,他们二人也一直是羡煞众人的恩爱夫妻。后来,白百何在拍摄《失恋33天》红透半边天的时候坚持选择了放弃事业,回家相夫教子,并表示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着丈夫和孩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相信,这个时候的白百何是真的很爱陈羽凡,她说的话也是真心的。因为每个女人在刚为人母的时候,都会变得母爱泛滥,特别的有包容心,忍耐心,能为了孩子和家庭,牺牲付出一切。

但是爱情,它并不是永恒的,就像是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也有它的保质期。

曾经有位专家经过调查结果得出结论:爱情的保质期是十年。

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的爱情都是十年的保质期,十年后,爱情就会渐渐地演变成亲情。所以你会发现,为什么很多夫妻到了中年,看对方的目光不再炙热,而是一种亲人的亲切感。这时,爱情的感觉早已消失了,升为了一种相濡以沫的亲情。

而白百何和陈羽凡的爱情,刚好是到了十年的期限,早已过期许久,新鲜感不再了。

早在白百何被爆出轨之前,媒体就曾频繁传出二人婚变的消息,但二人坚持否认了。甚至有内幕人士爆料说他们二人同住一小区,但互不来往,甚至他们的微博,也是互相取关的,最后的互动是去年的八月份。

种种迹象早已表明,二人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就像大家说的,娱乐圈的人,很多夫妻私底下都是各玩各的,婚姻只是一个无用的工具。

十年的婚姻,早已磨掉了所有的激情和耐心,只剩下一地杂乱的鸡毛和平淡的柴米油盐。

明星的生活本就丰富多彩,圈子广大,又经常因为工作要与各种帅哥美女打交道。但他们夫妻很多都是聚少离多,有的甚至几个月才相聚一次。而当夜夜需要一个人独自忍耐寂寞与孤独的煎熬时,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呢?

白百何,新一代女神。事业,金钱,名誉,孩子,想要的都已经拥有。

但今日的她,早已不是多年前那个不谙世事刚出社会的白百何了,她对生活的标准和要求肯定也是随之上升的。

人,都是有欲望的。

面对日复一日无法更新的平淡生活和外面红灯酒绿的花花世界,你兜里揣着那么多钱,你真的不想去玩一下吗?

白百何出轨,我不想骂,也不想认同。

我只是觉得,中国的婚姻质量大部分都是恶劣的,明星也不例外。

男人出轨是为了寻求刺激和逃避亲密,女人出轨更多是为了寻找爱和亲密关系,弥补自己在婚姻内收到的冷漠与忽视,渴望有一个人关心呵护疼爱自己。

当然,性也是如今出轨的首要话题。

夫妻之间,性生活占据非常重要的分量。但我们中国人往往都对待性非常敷衍随便,认为只是履行一个夫妻的责任而已。

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

根据婚姻研究专家研究表明,恩爱的夫妻多半性生活和谐,而离婚或感情冷漠的夫妻性生活都是很糟糕的。

人人都渴望激情,人人都想要激情,只要荷尔蒙还在继续发酵,激情永远是每个出轨的人寻求的要点。

性,虽然不是首当其冲的,但却是婚姻最好的调料剂,能让我们的婚姻更加幸福和谐。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以一种正常健康的态度面对婚姻内的性与爱,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最后,我想说,白百何在《何她说》中,曾反复提及,“不忘初心、要做好自己、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为此负责”。在此,愿她如自己所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演员白百何被爆出轨小鲜肉,吃瓜群众又一次占据了道德的制高点,流着口水骂荡妇。 1 全明星星探卓伟团队追踪白百...
    辕shopping阅读 870评论 0 0
  • 白百何,你出轨的样子真丑! 4月12日中午12时12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白百何与神秘小鲜肉模特“...
    李沐遥阅读 504评论 2 1
  • “喝你一口茶呀问你一句话,你的那个爹妈(噻)在家不在家?” “你喝茶就喝茶呀那来这多话,我的那个爹妈(噻)已经八十...
    熊宴阅读 1,117评论 9 4
  • 品悟剽悍晨读,开启剽悍人生 今天是2017年4月21日,本期剽悍晨读分享的内容是现代女性的成功密码。 说到成功,我...
    大鹏元帅阅读 195评论 0 0
  • 来源:今典环球电影集团 2016年,今典环球电影集团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与友好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度过了稳步前进...
    2aebe9cf2228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