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情感界奇书,真后悔没早点看到!

回顾一下,时间流逝得相当快,回过头一看,原来自己已经撰写近两年的文章了。在这个过程中,帮助了无数的人收获爱情,也启发了很多的女人,在迷茫的感情世界里,重新掌握方向。  

特别有意思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女孩逐渐对两性关系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时不时就有人给我留言,让我推荐一些实用的书籍。  

这下你们有福了,后续我将会针对女性量身定制,推荐更多的书籍,为你们一一拨开感情当中的迷雾。 

今天要推荐这本《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作者叫莉尔·朗兹。  

这本书采用大量科学研究调查,通过观察和实验以及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剖析两性交往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说这本书是恋爱阶段教科书级别的操作指南,真的一点不为过。 

如果你是一个不懂恋爱,又或者在感情中毫无经验的女孩,我相信这本书对你而言实在是在合适不过了!  

在这本书里,有几个观点特别有意思,我特意提炼出来,为大家深入讲解一下。 

 一、早期性印象铭刻  

曾有不少女孩向我求助,她们说,感觉自己不知道该喜欢谁,感觉自己没有相爱的对象,感觉自己不知道合适什么样的类型。 

针对这个问题,书中提出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角度,那就是你爱的其实是那些铭刻在心里的早期经历,也称之为早期性印象铭刻。 

比如,你有一个做事很认真的父亲,那么你在恋爱的偏好,会被这个因素影响,后面你可能会在找对象的时候,喜欢另一半专注的样子。又或者你在成长过程中,是一个喜欢看爱情梦幻小说的女孩,那么成年后,你也会希望跟白马王子一样的男子相爱。 

换而言之你可以理解为,其实我们爱上的是我们过去整合的记忆碎片,恋爱就是去相遇你认为似曾相识的那一部分。  

如果你有一定的自我认知能力,你在认真想想后或许会猛然发现,其实还真就是这么一回事。  

因此,就产生吸引的本质来说,其实我们大家一开始也都不清楚究竟会喜欢谁,我们只知道那些我们怦然心动的时刻! 

所以,喜欢是情不自禁的行为,虽然我们后面需要考虑很多现实问题。但是勇气是你需要迈出的第一步,只有创造更多的机会,才有足够运气找到与自己般配的真爱。 

二、大部分的恋爱都是由女人发起的 

其实这个说法早已经被我反复强调过了,如果不懂得撩男人,一辈子都是被动等待,我觉得这辈子实在是太遗憾了。  

事实上,对于男人而言,看似是他们在追求女孩,实则按照书中的理解,其实全都是在被女人的引导下跑进自己的早已准备好的套路,哈哈。

至于为什么要让他们追,让他们努力付出,迎面来自你的挑战,实际上是照顾了他们的自尊需求。

想想看,其实无论男人是否勇敢,他们最终都需要按照你的引导下,完成彼此的关系升级。但大部分的女孩,因为对自己没有自信,患得患失,顾虑重重,大多都选择不表露态度的原则被动等待。

这样一来,男人因为收不到你的友好信号,就会在心底里彻底把你排除在发展对象以外。这种排除,在后面即便再次建立交往,也会变质。

当然大家也不能认为是男人没有勇气,不够主动。因为大部分男人也担心冒犯到你,甚至是害怕在努力追求后,才发现当初会错意,吃了张好人卡。

想想看,感情这事真的扎心,原来无数次的错过,都是因为我们当初的误解。

因此,自信的女人很清楚对方到底是怎么把她追到手的,是自己当初那一点适当的主动,是偶然的给台阶,最后促成了这段关系的发展。 

三、女人的印象管理术

这个话题也是我经常说的,爱的冲动始于首因效应,他今后在漫长岁月里所喜欢的你,是定格在最初关键的第一印象! 

也就是说,当初他选择你的时候,就是因为你偶然外露了让他心动的那一面。这是一种很真实的吸引。  

因此,在关系早期你务必精心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书里还专门为女孩给出了一个杀手锏,那就是眼神。  

好的眼神,一方面是心底里自然散发的自信,这需要拥有强大无比的心理素质,当然,书里关于心态的部分较少涉及,因此可以结合我前面的文章去提升。但另一方面,这本书也侧面提醒了大家,不妨好好专研一下自己平常约会的眼妆,很大可能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关于眼神修炼,本书也指出了一个勾引的必杀技。那就是专注欣赏地凝视对方,然后以不依不舍的态度缓缓地把目光移开,又再次交集,这种情况下,你们在两目相对的时候就会产生强烈的吸引力。我以一个男人的角度不怕跟你们坦白,这样的体验绝对要让人心乱如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哭的时候惊天动地, 笑得时候温暖我的整个灵魂。 孩子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为一点点小事情,他哭他闹,眼泪说下来下来,我...
    学霸与学渣的美好爱情阅读 233评论 0 0
  • 如果想在这款盒子上安装蜜蜂视频应用软件,就得先将盒子连接电视和电源适配器。盒子开机以后,连接有线或者无线网络。接着...
    ckyyouknow阅读 25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