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女生最容易陷入的恋爱弊端

提问

钟老师~我想请问你个问题~我和我男友是清吧认识的,他是歌手,我属于兼职。(刚毕业)他追的我,说我漂亮单纯看起来比较聪明。

在一起后也对我挺好的,也体贴,也很照顾关心我,后异地(一小时车程)他很少找我聊天,可能没有满足我的贪恋我就通过作闹去索取。一开始还哄着我,后面就渐渐淡了。

我以为是他不喜欢我了,提出分手。他同意表示我和他想法差异太大,聊不到一块去。但是分手后我找他帮忙他依然很关心我,我表示为什么分手又要对我好。

他说因为他还是喜欢我,所以忍不住,但是不可能在在一起了。他说他是过来人,不想犯以前的错误。我问他为什么觉得我们不可能一直走下去,他就说让他冷静一段时间。之后有一次打他电话接了,但比较冷淡,挂了电话发短信给我让我照顾好自己。

朋友差不多知道我们分手了,但是好像他的家人还不知道(上次跟他妹妹聊天,他妹妹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拿他和我闺蜜的男朋友比较。有时候会和他说你看人家对女朋友那么好之类的,之后他也会因为这个有时候会对我又好些。但是可能说多了的原因。导致后面好像我每次不开心,他都会半开玩笑的说,是不是又觉得我对你不好了?

甚至我提出分手后,我们见过一次面。他表示从没想过要和我分手的事,他也没想到我会说分手。问我是不是又通过比较觉得我对你没那么好分手的。

他还说其实想想分开一段时间可能对我会好些。我问他是不是因为我对他没有吸引力了,他说没有,一直都有,我工作时认真的样子一直很吸引他。还说其实我条件这么好,想找到个很好的人很容易。又说了一个人只有漂亮是没有用的,需要有人格魅力。

后面因为他说这些话我又哭了。他就不愿说了,说我一下就哭了。而且分手后见面对我很好,我就说别对我这么好,不然我会舍不得的。

本来分手基本谁都不知道吧。但是这次见完面后,他又说不可能再在一起,我就把他的微信删了。可因为暑假兼职工资的事我们大家又见面了。明显他有点躲着我,这是为啥?

还有他朋友还问我:他说和你分手了,我不信,问我是不是真的分手了?我说是的。之后一直没和他联系吧。但是后面我又把他加回来了,发现他并没有删我。他晚上喝酒还一个人开车回家。以前我就一直很担心他,所以这次就忍不住又发信息给他让他注意。

可能我最在乎的不是能不能复合吧。而且他现在是怎么想的。他又是真心的爱过我吗?好像因为他的朋友圈女生都很漂亮,所以我会比较不自信。他各方面都比较好。只是身高可能是的短板,但是他在舞台上的魅力你会忽略他的身高。

对了,还有就是没在一起之前他一直在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钻石戒指,他说是他妈妈第一次看他演出送给他的,具有特殊意义,他妈妈也不准他送人。所以他一直戴着的。可是后面情人节的时候送给我了。说不可能弄丢了。而且不准我去换款(戒指是中性款),说以后送我的第二个戒指我可以去换款。

希望钟老师能解答下,因为很喜欢钟老师的通俗易懂的说话特点。


分析

我觉得有必要帮你解读一下男方的心思。

男方:“每天的事情都是唱唱歌,反反复复那么几首,除了偶尔有几个女孩子玩游戏输了要亲我一下,其余的就没什么乐趣了。不过那天我见到了一个女孩儿,傻白甜,应该是好勾搭的,而且啪起来应该很舒服,接着我开始搭讪他,很快就追成功了,此后的啪生活还是可以的,这姑娘在床上也愿意配合,相处起来挺愉悦的。

然而我年龄也大了,父母也催,所以先不管能不能在一起吧,先带回家给父母交差,我哥都结婚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去也挺没面子,就带着她回去了,综合感觉还是可以的。

她喜欢浪漫和惊喜,于是情人节那天我把我的戒指给了她,说是有特殊意义的,她也很开心。到换款就可以翻新了,也不需要重新花钱,一举两得,也挺好的。

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我还是很喜欢她,可能对她不像以前那么积极了,而她总是要哄,总是要照顾,慢慢的我会觉得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以至于她这么缺爱?我会尝试去满足她,可她依然还是那个屌样子,甚至还拿别的男人说事,我也有跟他讲过:女人应该有涵养什么的去暗示她。可她却哭了,很委屈,可我只是平淡的沟通了一下啊,是我沟通能力有问题吗?所以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我要怎么做,想哄哄不了,想沟通也沟通不成,我很挫败,越是这样我越累。

而且我屡次暗示她:你不开心,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好了?其实我是希望她能顺着我这句话的意思关注一下我的内心、我的感受,可她无法读懂我的潜台词。

从这开始,我便心中有数:我们是不可能有未来的,毕竟生理上的满足是一时的,心累是一辈子的。

终于有一天她提出分手了,我也并不意外,好聚好散吧,临走之前我也想留下个好印象:分开了对你会好一些,你自己也冷静一下。

虽然分手了,但她有什么事还来找我,那小眼神一看就知道还在惦记我,有一天还问我:为什么分手了,还对我那么好。毕竟凡事留一线,日后好想见,本来只是简单的人际关系的往来吧,但这姑娘非要上升到爱与不爱,喜欢与不喜欢的层面,哎,这是有多蠢啊,出于可怜,我就表达我是喜欢她的。当然为了让这个姑娘不骚扰我,也不耽误她的青春,我还得强调一下我们是没有未来的,但即便是能做成炮友的话我也不亏。

此时此刻,我是很挫败和丢面子的,在她那里我无论怎么做还是这样,有时候真心觉得自己是挺无能的,哎不想了,反正也过去了,以后怎么样,也是以后的事。”

以上是我分析的这个男方的心理活动。最终案主问的依然是对方爱不爱我,就说明她是没有从这段关系去反思自己的。

我也不想像老妈子一样跟你强调社会现实、人性善恶什么的。希望你以后谈恋爱就别带着”红领巾”,爱情从来没有偶像剧里的那么浪漫,你渴望遇到一个像韩剧男主那样帅气多金,专一负责的男人,但在现实中你遇到的却是做爱不带套的人,你哭都没地方哭去。

我担心我的比喻你听不懂,我帮你翻译一下:

一:别太以自己为中心

二:别把人想太好,也别想太坏

三: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你了解男人

无数的女性先辈们用她们的子宫和泪腺证明了贪婪和记吃不记打会毁掉自己的后半辈子,所以最终建议你:认真的从这段关系去反思自己,让自己成长。


以上内容为“爱情挽回指南”原创,

版权所有,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景:我太太侄子刚大学毕业,在武汉刚辞职一份通过关系得到的工作,来到深圳希望好好发挥,独立自主能力极弱,语言表...
    付奋阅读 300评论 4 2
  • 一、本月整体情况描述 本月吸取上个月教训,减少了任务量,突出任务重点,完成的不错 本月三个核心目标分别为: 1、运...
    柒柒小酱阅读 428评论 1 2
  • 这是 chaim “ 365 日写作计划”第 75 天的写作内容。 7.正确平衡信心不足与过分自信、慎重与果断 超...
    chaim阅读 401评论 0 0
  • 2017年12月27日,周三,阴天。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孩子第二个30天目标: 1,早21点睡早七点起 2...
    灵动宫主曹芸熙阅读 185评论 0 0
  • 中间有迷迷糊糊地醒来的样子,我能清晰地听明白放着的歌,我还能感觉得到光着的脚搁在椅子上有点冷,就转移到床铺边有太阳...
    会发光的黑暗少女阅读 3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