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砭法”||再现狮城记

老师驾到!

今年是“李氏砭法”第三次在新加坡成功举办,而且参加人数达到历史新高,说明“李氏砭法”以其神奇的效果和操作的简便性已经越来越被狮城人们所熟悉和认可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李氏砭法”一定会走进新加坡的千家万户,真正实现老师说的“藏医于民,民不疾困”的宏愿,这也是老师功德无量啊!

让我们来分享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各位接机美女助教们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很早就在候机口恭候着老师了,由于老师是最后才出来,各位都显得很着急啊,正所谓:“白头吟处变,青眼望中穿。”

多么期待的眼神

本期助教团队阵容强大,一起欣赏一下吧!

集体亮相

回酒店途中,即使是短暂的候车时间里,各位助教们不停的在向老师汇报病案并请求指点,老师不仅一一回复,还详细讲解,不给老师喘息的机会!

大家学习欲望强大

本次培训共三天,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砭法的历史、治病原理、刮痧工具,痧的层面分析以及各种疑难病症的治疗效果和方法,尤其当在讲解和分享“李氏砭法”在面对世界疑难病症上所取得的显著效果时,让在坐学员无比兴奋和激动,激发了学员们对“李氏砭法”的热爱以及学好本领服务家人和朋友的信心!

坐如钟

当讲到“李氏砭法”思维与八大理论类容时,穿插现场演示,为学员现场试教,有的学员在现场演示短暂的几分钟内其包块、结节均有明显变软或变小,甚至全消,让大家惊叹不已!

短暂的几分钟内硬结变软

“气聚成形,结散成气”,当你通过整体刮痧,将身体的淋巴系统、神经系统、经络系统等人体八大系统都得到疏通后,其人体自愈能力被调动起来,还有什么不能解决的疾病呢!这也是“李氏砭法”通论的一大体现和精要之一!


在实操环节,各位助教用心投入,都希望学员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多掌握一些细节技巧,教的很专注,学员们学得也很主动积极,动手能力都很强,一起欣赏一下各位助教吧!

四大美女与帅难助教


两位强力外援美女助教 亲自上阵

三天的课程虽然很短暂,但课程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学员们都深有感触,来分享一下大家但学习感想吧!

真诚的感言让人感动!


最长感言!同学你真棒

相信“李氏砭法”通过新加坡这个国际窗口一定会走向全世界!就如老师所言,“中医属于全世界,要造福世界人民”!

真正实现老师说的“藏医于民,民不疾困”的宏愿。

希望本次学习班全体学员牢记老师所传知识,脚踏实地,认真实践,练好真本领,造福一方!

最后,要感谢老师不远万里来亲历传授知识和指导我们!陈总和李林师姐在幕前幕后的辛苦!助教团的鼎力配合与协作,以及国内来的吴大师姐和邓师姐的大力帮扶,这一切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氏砭法”新加坡第三期助教 向茂华

                                  23/7/201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