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一霖:只需一招,实体店业绩轻松增长10倍

大家都在谈实体店生意难做,都在寻求转型,不过实体店到底应该如何转型?


很多文章视频讲的都太空洞,空将一套包装得很高大上的理论,最后搞得实体店老板道理懂了很多,但是根本无从下手。


不要这么复杂,只要找对了方法,任何事情都非常简单。实体店转型其实不难,核心只有两点,我下一篇文章会详细讲解。今天我就说说如何只用一招就能实现10倍的收入增长。


这招非常简单,简单到人人都不屑,但是99%的实体店老板从来没有重视过。


这招就是将进店的顾客导入微信。


就是这么简单?对,就这么简单。那其中的原理是什么?


原理就是将流量转化为潜在用户。所谓流量,就是到你店铺的,不管他买不买,他都是一个流量,如果他购买了,那就是一个将流量完成一次转化。


如果他没有购买就走了,那你这个流量就白白浪费了。如果你将他加到微信了,他就从一个流量转化为你的一个潜在用户。


对比两个词:


流量,潜在用户


哪个价值高?毫无疑问,后者价值至少是前者的10倍。


其实,做过生意都知道,第一次接触就产生购买低比例是很低的。更多的成交是在多次接触之后。


甚至,即便他第一次就购买了,后期也有可能购买其他更高利润的产品。你作为店铺老板自然可以赚更多的钱。这是用户后端价值和终身价值的开发,有空我再另外写文章讲解。


所以,如果将进店的每一位顾客都能加到你的微信个人号或者公众号,即便他第一次进店没有购买,但是后期通过你微信的朋友圈或者公众号的不断影响,肯定会转化很多潜在客户,你的收入自然就能迅速提升。


这就是将流量转换成潜在客户,仅仅这最简单一招就是无价的。但是很多实体店经营者根本就不屑。


如果你的店铺人流量很比较大,一天能加200个微信好友,一个月就能加6000个微信好友,一年能加72000个微信好友。


当你有七万多微信好友,不用我洗脑,你自己算一算,你只要随便经营一下,一年多赚几倍的钱都是轻轻松松的。


流量小的店铺也不要紧,日积月累量同样很大,并且当顾客加到微信,我们还有很多办法让种子用户给你带来更多的用户,有机会再探讨。



记住,有用的方法都超级简单,越复杂的方法越难落地。


别听太多高大上的所谓实体店转型,听的很得劲,实际不着边际没法落地。只用这一招,你至少已经完成了实体店转型营销的非常重要一步。在经营思路上,就已经把90%以上的实体店甩身后了。


仅仅是加微信,就能有这么大的威力吗?


林彩娟,我们商学院的一位同学,卖崖柏的。之前不是很重视微信朋友圈,后来重视之后天天通过微信经营她的崖柏声音,单单是靠微信一个销售渠道,一年就多赚了几百万。


姚静和,也是我们商学院的一个同学,卖翡翠的,在广州也开有自己的实体店。后来也通过微信来卖货,一个月业绩就能达到100—200万。


还有很多做微商卖货的,一个小小的微商个人代理,一个月收入10万+的都很多。这样的例子太多,充分说明了微信营销是多么重要。


所以,如果你也想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实体店转型,将业绩提高10倍以上,就先将进店的客户都加到微信吧。


至于怎么加,如何让别人主动加你。这些都是超级简单的技巧问题,后期的文章我们再一起探讨!

我是潘一霖,独立营销人,专注于实体店的互联网转型营销。公众号:yxcz68,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不一样的启发。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转发,十分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进步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从开始只能写几句话、模仿别人的观点,到现...
    一个帅气的名字呀阅读 17,803评论 4 31
  • 天阴阴沉沉 心里知道 雨,还是会下的 可我 依然没带伞 我想 应该是心存侥幸 不是侥幸不会下雨 只是侥幸 你会为我送伞
    我叫王村村阅读 1,526评论 2 18
  • 大风扬起了散落的树叶,卷杂着尘土占领整个街道。乌云慢慢的覆盖这里,太阳仍从云间的缝隙射出他不屈服的光芒。云...
    不如吃茶阅读 271评论 0 2
  • 定义一个操作中的算法骨架,而将一些步骤延迟到子类中。模板方法使得子类可以不改变一个算法的结构即可重新定义该算法的某...
    HeJD阅读 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