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梦婷的一坨军训大翔翔

首先!!!!!!!!!!!!!!!!!

接下来的任何东西都是→_→我瞎编的

咳咳,不是,是根据我的军训情况及经验来为你定制的独一无二的建议,你不听也得听,听了还得听,就是这么霸道咋的!

好了,废话太多,进入正题。


Ⅰ:军训的必须用品


①当然最需要最重要的就是我不说你也知道

防晒霜防晒乳防晒膏防晒粉防晒水防晒土防晒火防晒雨防晒金防晒木防晒防晒防晒

看多我都不认识防晒两个字了

总之,你能找到的防晒都用吧,不是说美丽外表或者是什么,重要的是不能晒伤啊!

所以一定要准备好防晒的东西!!!!

那个安奈晒,应该是这个品牌,挺好的,不过我还是晒黑了………

总之

※防晒霜在军训时候的用处不是防止晒黑,而是保护皮肤不受伤害,不然很容易晒伤!!!记得不!晒出水泡疼死你!!!!


②被子,凉席,枕头,床垫。

当然,这都是在问过老师,那里没有东西的情况下,才需要带这些,因为当时我就带了被子和凉席,以为那里啥都有,然而,现实给了我深深的一刀……所以,被子,枕头,凉席一定带着,床垫什么一定问清楚,如果凉席你睡不惯不带也可以,但是就怕那里没有空调只有电扇还是要死不活的。

③手表或者闹钟,不说你也知道为啥。手机的话,当时老师不让带我还是带了,他没有检查,如果你带了,一定要放好,放到你的柜子里隐蔽一点的地方或者在你的行李箱里都行。如果嫩爸嫩妈不让带,那就不带吧。

④花露水,清凉油,藿香真气水,创可贴(不仅是伤口,如果鞋磨脚的话也可以用),鞋垫(如果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垫到你去的鞋里,让后军训鞋不合脚的话垫上)

⑤姨妈巾,多带点!!!不是说你不来大姨妈就不带了,万一来大姨妈是一个因素,还有就是,你的姨妈巾,可以当软软的鞋垫,一般军训鞋都超级累脚,简直要死了,所以,如果到学校那里领军训鞋的时候,一定要大一号的,这样可以垫很多的姨妈巾。而且,这也是促进友情的方法,你给我一片洁白的姨妈巾,我还你感动的泪流满面,是不是很好。。。

⑤带纸,一定要带纸,桶纸和最少一条纸,因为我爱出汗,所以我当时一共用了差不多三条那种相印的包纸,不夸张,等到你训练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可以拧汗水的纸你也可以拥有!

⑥自己带个皮带吧,虽然他那会发,但是,额…爱带不带……


㈠洗漱用品:

※必带

洗发水(我没有写护发素和沐浴露啊)

②刷牙用品洗面奶

两条毛巾(一条小的擦脸,一条大的擦头发,洗脚的话晾干用纸都中)

④一定要带盆带盆!带盆!如果学校提前说会发就不用带了,不然一定要带着盆!!!因为你洗脚洗脸包括洗澡!都需要盆,一个就中,小的大的随你心情,只要有盆就中。。。

小瓶洗衣液,带盒的肥皂或者香皂,记得是!带盒子的!还有不要纠结什么肥皂香皂,到时候啥你都不管了,所以这两个东西一定带着。洗衣服裤子还有内衣内裤都会使的。

㈡日常用品

①凉拖一双

②衣称两个或三个用来挂袜子内衣裤头。

③墙贴,应该叫这个名字,不许质疑我!就是拿着备用,如果是大学的宿舍应该就用不到了,反正当时我拿了用了一个就是贴到柜子里挂毛巾了,所以备着,没地方挂的时候挂。

④一定要把你的洗漱用品放到一个盒子里,可以去买一个化妆包,就是大一点的包,归纳的时候好拿还不占地方行李箱。

⑤拿个浴巾,其实不拿也中,可以和擦头发的用一个。

※重要的是,当时我去军训的地方屋子里不能洗澡的,让后8天时间里,只有两次的洗澡机会是去校园里的大众浴池洗的,但是我都没去,因为我胖啊…让后我都是在屋子里的厕所用盆接凉水洗的,一盆一盆泼在头上和身上,如果有热水的话,可以装在热水壶里,这样就可以暖和的洗澡了,但是用凉水快,而且,用过凉水后,身体会自己发热,这个时候,自己保暖好就中,不用担心感冒。

㈢衣物整理

①看天数,去的时候穿一身,拿一身睡衣,再拿一到两个短袖,一条裤子或者短裤,因为你大部分时间都是穿发的那个军训服,可能中间有一天让嫩穿自己的衣服因为要把军训服洗了,所以不需要太多东西。

②军训服要小一号的。

③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一定要穿一个舒服的运动鞋记住了啊!

④一般军训服只洗上衣就中,裤子很难干,就忍忍吧!不中,喷点花露水,啊。香!!

⑤内衣内裤,这是最难熬的,因为你会出很多汗,所以,会很难受。当时我8天,拿了三个内衣,5个内裤,但其实没用完,因为洗完基本上第二天晚上就干,所以,如果你的军训时间在10天之内,3个内衣,4条内裤,足够了,内衣可以两天换一次,实在太累了不想洗的话,就把它挂到窗户外面,晒一天,喷点花露水,继续穿,我们都是坚强的汉子。

㈣其他time!!!

①零食能带就带,不能委屈自己的嘴,而且分享可以促进宿舍友情。多带点散装的东西,因为不仅你吃的时候方便,而且给舍友分的时候不尴尬,好分。

②一般如果是大学一定会有买东西的地方,记得去里面买水和纸,我当时是抱着减肥的心态去的所以花的钱都在水和纸上,然并卵,没瘦不可怕,我习惯了。所以你可以买点饼干或者水果。

③去大众浴池洗澡的时候,没有就算了,有的话,记得不要害羞,速战速决,因为可能很多人都等着呢。

④钱,一般除去军训费,留二百都绰绰有余了。买水,买纸是必要开销。

⑤如果带手机的话,一定带耳机,因为有时候,宿舍的一些话不听就好,带上耳机,装高冷………算了,你个逗逼不适合!

⑥塑料袋,便携式垃圾桶,反正我买了,当时我是上铺,所以有一个垃圾桶很方便。不买也中。

※重要的来了✘一直会有人给你说一定要抢上铺,作为一个上下铺都体验过的人来说,真的真的真的,下铺非常的好!!!一定要抢下铺,因为你干啥都特别方便,不要担心别人做你的床可烦,真的!下铺真的方便,我当时睡上铺快烦死了天天有蚊子风还直吹着我,我的鼻窦炎就犯了。。。就是衰。。。而且你如果是一个很潮的宿舍,还要时刻提放着头上的墙皮什么时候会掉,真的是,啊西吧,气死我当时,军训回宿舍我的床像地震重灾区一样的场景………MMP

总结来说就是:

上铺凉快风景好,下铺方便好运动。

就到这里,我好困,我用了一个多小时给你写,过几天给你写军训的人际关系和交往,就是这么高冷和霸道。

加油,刘梦婷,这些建议如果可以用到的话就很好的。

你以为我会这么客气温柔?!!!!

你不用也得用,老子花这么长时间一个一个字的打,你不用的话我一定会掐死你的…!!!!!!…说到做到

我很淑女

也是汉子

帅哥在给你拜拜,不要激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