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歌手2019》首位“踢馆歌手”竟然是他!

不得不说刘宇宁已经在成功的路上了,开始有更高的追求,不再满足当一个不被看好的网红,上《歌手》这样的高端局,会学到很多东西。


不管如何就给年轻人一个机会吧,究竟能走多远全凭自己的实力,能者居上,有没有能力时间会给你最诚实的答案,能走到这一步也很不容易了,还请大家宽容的对待一个“新人”。


今晚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练练自然见分晓,歌手比他上的其他综艺节目,在音乐上更具有权威性,如果表现得好一举成名,表现不好相信会脱很多粉。



-01-


那么刘宇宁成为踢馆歌手,能否获得高名次,与其他嘉宾相比又有哪些优劣势呢?


㈠优势


❶人气


刘宇宁的人气实在不容小觑,一个短视频平台就有3600万粉丝,在这个流量为王的粉丝经济时代,单单这些粉丝就有足够大的商业价值。


一个综艺节目流量是必不可少的,《歌手》前期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在引入巨大的流量,会有更多的热度与话题,现在玩短视频的可不是只有创作者呀,那些评论达人,名副其实的一个个的小段子手呀!


一条评论可能比你整个节目都精彩!更是热上加热,流量加持呀!节目一开播刘宇宁的真粉和黑粉肯定是弹幕刷的飞起,看热闹的群众也看得津津有味,瞬间热度就涨起来了。



❷实力


能登上《歌手》没点真料,谁敢上去呀!刘宇宁团队肯定不能是傻子吧。。。。刘宇宁正站在风口,事业正红,绝对不会打无把握之仗。


谁也不能为了当时的一点利益就自毁前程吧。


刘宇宁声音有辨识度,没有专业学习音乐,能有今天的成绩是靠的什么呢?就是大量的刻意练习,八年如一日的坚持唱歌换来的。



刻意练习的力量是你不可想象的强大!大家应该都知道高手出民间吧,他们没有专业条件、设备、资金,但通过刻意练习也能比肩专业人士。


刘宇宁出名前就开始直播唱歌,大量的长时间唱歌造就了他,给了他熟练的歌唱能力和现场能力,在蒙面唱将上他可以模仿多位歌手唱歌。


获得巫启贤的认可,说他:“很会运用自己的声带,是一个很会唱的人!”


金曲捞上也获得薛之谦的认可,《光年之外》的现场演唱也没有让他见光死,反而又一次刷爆网络,收获很多好评。



㈡劣势


❶原创


这季洪涛导演很早就埋下了伏笔,会邀请更多的创作型歌手,刘宇宁到现在也没转型成功,给他的定义还是翻唱歌手,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何况现在发歌门槛也低了,好听的歌每天也都在产出,但是能被记住并传唱的更是少之又少,其他的嘉宾无论是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都有经典作品,而刘欢、吴青峰等人更有强大的作词作曲能力,这一点是刘宇宁难以企及的。



❷出身


都说英雄不问出处,但刘宇宁网红出身一直是被诟病的,很喜欢一句网友的回答:网红怎么了?我们平民捧出来的就不是明星了?


网红和网红也是有区别的,近年来网络行业空前发达,人们对网红的印象都不太好,有嫉妒的成分,但其实是更多的网红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一个“乱”字形容!不雅、炒作、欺骗、不良诱导,尤其是成年人特别不能接受网红。



❸颜值已不再加分


刘宇宁形象是很好的,大高个,不像其他网红化妆后很娘!如果刘宇宁没有这副颜值,我相信100%火不起来。


有了小k的加入,刘宇宁只有靠歌声和实力说话,因为比不过,不说谁长得更帅,小k18岁,那才是青春活力小鲜肉,相比之下,小k才更算是歌手上的“新秀”,节目组会更加照顾新人。


观众不会再以新人身份看待刘宇宁,因为大家对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他的要求会更加的严苛,有可能会直接拿他与小k作比较。



❹专业能力


看评审点评和嘉宾互评就知道了,第一期结束之后,每位嘉宾演唱结束,没有一个人说过谁谁谁唱的真好听!或者这首歌太好听了!这样的点评。


都是以创作能力和歌唱功底来点评的,细到歌词、编曲、每一个音来点评。对刘宇宁听过最多的就是唱歌好听,现场很稳,翻唱的比原唱好听什么的。


个人喜好不同,所以歌手上不完全在于你唱的歌是不是热门好听,是不是符合大众口味,而是看歌手演绎水平,张碧晨《时间有泪》节目播放完瞬间登上音乐榜榜一,名次还不是照样垫底!



所以专业能力方面刘宇宁肯定是较差的,因为他没有专业学过。


-02-


下面来预测一下刘宇宁的排名吧!


第一名肯定无缘,在歌手中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情况下容易拿第一名呢?


①资历高


按照节目惯例歌手资历高的肯定是第一名常客,刘欢无疑是本季冠军热门,至于后面能请到谁还不一定,但我敢肯定整季节目下来刘欢名次应该不会低于前三。刘宇宁资历明显不够。



②黑马“奇袭”


邓紫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参加歌手的时候,在内地名气很低,了解她的人很少,又有“铁肺”唱功,《泡沫》佳作,突然之下就可以来个第一!刘宇宁也不具备,因为人们对他也算是知根知底,也没有像邓紫棋那样棒的作品。



③歌手演唱成名曲


这是每位首发嘉宾歌手压箱底的终极大招了吧,三期之后刘欢肯定也会乏力的,如果这时候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吴青峰《小情歌》、杨坤《无所谓》等歌曲祭出,也是可以拿下第一名的。刘宇宁是最欠缺这个的,不能在台上来首《讲真的》的吧,自己本身肯定也觉得low爆了,太没有品味。


-03-


所以刘宇宁是无论如何都拿不到第一名的。


有了张碧晨的前车之鉴,刘宇宁极有可能垫底,充当节目组的流量担当!毕竟他3600万粉丝真不是闹着玩的!


刘宇宁总的来说,是位很低调的网红了,这些事都是他的必经之路,被喷是正常的,相信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已经化身键盘侠开始疯狂喷我了哈哈!



他已经在路上了,很努力,不管结果如何,这是他能够成为真正的歌手必须要做的,参加完这次歌手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


他本人也说过:“我什么也没有做,我就是在抖音上唱了几首歌而已。”很多光环都是别人强加上去的,无论目的如何,他所做的都是能让他越来越好的最正确的做法。


参加综艺,增加曝光,即使不能成为巨星,但也不要消失的这么快,粉丝们捧红了他,他也必须要为粉丝做点什么才可以,他用自己的影响力做公益就是很正能量的行为,值得点赞!期待今晚他的表现!


如何看待摩登兄弟刘宇宁登上《歌手2019》?他的实力和其他嘉宾相比如何?欢迎大家积极评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